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古战场亡魂

[欢乐] 2026年s1论坛股票讨论楼(又是充满希望的一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3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手上双蛆自尽和败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半导体又起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被群友鼓动冲牧原挂树上了
不过这价格也算低了 夹头拿住半年后再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是区不好说 但谁是王显而易见
近三月已+152% 看了眼广发的统计只跑赢了99.58%的广发股民 也就是说还有0.42%的人这三个月+152%都不止 太屌了
我准备把收益做高一些看看到多少能超过9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全仓pcb上游要去世了,调了一半去光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6-23 10:54
谁是区不好说 但谁是王显而易见
近三月已+152% 看了眼广发的统计只跑赢了99.58%的广发股民 也就是说还有0.4 ...

珍惜这段时间吧,等到10月份924大军就要冲进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壹 发表于 2026-6-23 11:37
珍惜这段时间吧,等到10月份924大军就要冲进去了

924大军离开通创业板还剩三个月 珍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也不需要开什么创业板,各种etf太多了,还方便。

—— 来自 HONOR PNM-AN2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924大军是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股票投资圈(尤其是A股市场)中,“924大军”指的是在2024年9月24日政策利好爆发后,被暴涨行情吸引、跟风开户并跑步进场的一大批新股民(或重返股市的老股民)。这个词带有很强的群体标签和调侃意味
应该是这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cb是不是该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入流美术 发表于 2026-6-23 13:05
在股票投资圈(尤其是A股市场)中,“924大军”指的是在2024年9月24日政策利好爆发后,被暴涨行情吸引、 ...

哦哦,原来是被吸引来的小白韭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化工+电力完全没感觉。当然之前涨也涨不过小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懂了,有色怎么跌这么厉害,一点反弹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杀人了杀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27.68接了点紫金,资金能这么跌也是搞笑,那几个小作文也太假了,这么刻意的人为干预行为,现在想出股灾确实很难了,动不动来个小作文市场就得狠狠回调一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 BoA超级大放鹰加息三次还要赌吗 那很有血性了

而且之前那个demand is delayed not diminished 的小作文也炒不动了吧

— from motorola XT2603-1, Android 16,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rollingusagi 发表于 2026-6-23 14:38
27.68接了点紫金,资金能这么跌也是搞笑,那几个小作文也太假了,这么刻意的人为干预行为,现在想出股灾确 ...

啥小作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rollingusagi 发表于 2026-6-23 14:38
27.68接了点紫金,资金能这么跌也是搞笑,那几个小作文也太假了,这么刻意的人为干预行为,现在想出股灾确 ...

我选择相信紫金,不过难的不是自己拿住,是周围人在赚钱而他今天快跌停,追涨才会赚钱,价投只会套牢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啥小作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内3次加息

—— 来自 OPPO PKU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砸盘正好砸到两点半,量化真的两点半下班?下班以后就开始大v天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吐出这个月70%的利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美国银行说预期美联储加息三次,然后彭博社说我国央行要实行财政紧缩政策,还有英伟达小作文施压上游要求降价,反正各种小作文叠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把昨天追涨的利润吐了
**休息 7月再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88170今天是红的,恐怖如斯

—— 来自 OPPO PKU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加息三次啊,我尾盘也摁了10万进紫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rollingusagi 发表于 2026-6-23 14:57
有个美国银行说预期美联储加息三次,然后彭博社说我国央行要实行财政紧缩政策,还有英伟达小作文施压上游 ...

基建年财政收紧吗,彭博搞笑呢这是

Re:Source · Xiaomi 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单从宏观来看
关键美银开吹28年之前不降息 德银跟了 孽息资产都承压 更何况大宗。。。而且这又引申一点 顶着那么高利息做资本扩张再来一年 那没有公司顶得住了

现在只有祈祷辣 阿黄能再出来吹一次 “我们离agi还有6个月”



— from motorola XT2603-1, Android 16,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BY901026 发表于 2026-6-23 10:54
被群友鼓动冲牧原挂树上了
不过这价格也算低了 夹头拿住半年后再说吧

你也看的豆神?我在好多地方都刷到了,按照注意力发套原则他推的股也不能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紫金明天啥情况,能26我再入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卡普空 于 2026-6-23 16:06 编辑
StrangerJ 发表于 2026-6-23 14:59
588170今天是红的,恐怖如斯

—— 来自 OPPO PKU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我的小票尾盘全拉红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真信这票主力都是二刺螈了,这数字能控的这么精准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美股盘前又是大爆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壹 发表于 2026-6-23 16:57
美股盘前又是大爆炸

大概率低开反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spcx是不是破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兔灾2号 发表于 2026-6-23 15:18
你也看的豆神?我在好多地方都刷到了,按照注意力发套原则他推的股也不能买啊 ...

不是
豆总那种期货炒币佬看个乐子就行
群友自己就是养猪场打工仔 评价是没那么惨 现在不算底部也算接近底部了
我的心理预期是最多20%的跌幅 现在这个价格也差不多了

主要是前俩礼拜好不容易**了 今天一上车就被套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spcx破发不是正常 2万亿也太能吹了

早晚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6-23 17:10
spcx是不是破发了

发行价130,远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6-23 17:10
spcx是不是破发了

IPO价是135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5 , Processed in 0.19551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