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古战场亡魂

[欢乐] 2026年s1论坛股票讨论楼(又是充满希望的一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2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火焰 发表于 2026-6-22 14:09
我靠,今天这个涨幅,本月不过了吗?还是说本月要稳定在4200,所以现在猛猛拉,到月底再砸两波?
今天要不 ...

如果你今天不跑,那么跌的时候也不要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火焰 发表于 2026-6-22 14:09
我靠,今天这个涨幅,本月不过了吗?还是说本月要稳定在4200,所以现在猛猛拉,到月底再砸两波?
今天要不 ...

上周四跌多猛忘了?

我指老登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周四刚把证券股全清了,今天真的把大腿拍肿。捏了一个月涨了10%不到,今天一天就涨了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罐子 发表于 2026-6-22 14:43
上周四跌多猛忘了?

我指老登股

我买的银行股连着跌两天了,华电也在跌,就翔鹭钨业吃了两个板,但是仓位不大,小赚几千而已。
我的大头都在股基里,上个月底清了1/3固定了一些收益,然后现在配置了一些定投慢慢再买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登股死猫跳,趁行情好可以拿老登股练练手,感受下什么叫赚到的钱带不走

— from vivo V2445EA, Android 16,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好的老登完蛋呢?我还想看评论区大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一早能逃得掉几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午手痒又追涨了 比主力快一步 +4%今天
说好的管住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赚钱一起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或是超级大诱多和超级大出货

具体哪个出货哪个诱多可以按照持仓对号入座

— from motorola XT2603-1, Android 16,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科技歇了一下

目测明天老登继续挨打
然后爆拉科技

老登上周四跌太变态了,今天不给点甜头人全跑了

—— 来自 Xiaomi 24031PN0D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Asukalangley33 发表于 2026-6-22 15:37
今天科技歇了一下

目测明天老登继续挨打

科技哪里歇了 我自选第一页的科技只有早上绿了一会儿 收盘都是5-20%的涨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6-22 15:55
科技哪里歇了 我自选第一页的科技只有早上绿了一会儿 收盘都是5-20%的涨幅 ...

那是存储和封装吧
CPO PCB都比较区

主要对比今天券商和小金属,科技确实很一般
这俩拉的我都看不懂
小金属那点业绩真支撑的起涨幅么

—— 来自 Xiaomi 24031PN0D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拉老登某种意义上也是给老登持仓人出逃去科技的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GAdoru 发表于 2026-6-22 16:00
拉老登某种意义上也是给老登持仓人出逃去科技的机会

不是稳住老登爱好者不要随便污染科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科技歇在哪儿?etf不都是红的吗,今天是券商保险爆拉,但一部分是还上周的莫名暴跌。这种行情就能很明显感受到哪些票资金更愿意做,有业绩,确定性高,即使大跌也能很快拉起来的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登股不就是把上周的跌幅涨回来而已吗?这也算暴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lakiswi 发表于 2026-6-22 16:13
老登股不就是把上周的跌幅涨回来而已吗?这也算暴涨吗?

对上周抄底的人来说确实是暴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rollingusagi 发表于 2026-6-22 16:04
科技歇在哪儿?etf不都是红的吗,今天是券商保险爆拉,但一部分是还上周的莫名暴跌。这种行情就能很明显感 ...

证券放量上升但没大单。银行的大单是真正放了巨量。

可能明天就要开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sonDarr 于 2026-6-22 17:23 编辑

不失不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拉一下我鞋鞋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进封装已经五连阳了,科技软在哪,今天长电尾盘收个涨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今年没有厄尔尼诺概念,要考虑抗洪概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H002083 发表于 2026-6-22 15:13
明天一早能逃得掉几个?

3.7万亿跑啥啊

—— 来自 HUAWEI VDE-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萨格诺伊 发表于 2026-6-22 18:04
感觉今年没有厄尔尼诺概念,要考虑抗洪概念了

制冷剂价格暴涨不算?顺便巨化今天又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手上中钨,长电都涨停了
中钨板上砸了剩利润仓突袭江铜跟中稀,又吃了一波
已经吃成巨人观了

看资金走势科技在温和出货,我也跟着温和切换到有色化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6-15 14:26
明天继续这么涨啊 上周五踹下车这么多人呢

现在回头看,真的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火焰 发表于 2026-6-22 14:09
我靠,今天这个涨幅,本月不过了吗?还是说本月要稳定在4200,所以现在猛猛拉,到月底再砸两波?
今天要不 ...

我上周一就这感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船进去了
那么其他还没发异动的就安全了
小船这主力控盘不行 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6-22 20:29
小船进去了
那么其他还没发异动的就安全了
小船这主力控盘不行 菜

大船200异动微操成功了的,这是被直接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方丈:差不多的了,进去蹲着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壹 发表于 2026-6-22 21:41
方丈:差不多的了,进去蹲着吧

主要一周多前刚发过异动公告但不老实
方丈小心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6-22 21:59
主要一周多前刚发过异动公告但不老实
方丈小心眼了

大哥被方丈关柴房了,就看明天小弟和远这个纯炒作狗还敢不敢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大数据疯狂推美财团高管预言未来12~18个月经济危机的短视频,劝大家现金为王,看来情况还不严峻,加速加速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飞侠小黑 发表于 2026-6-22 18:14
3.7万亿跑啥啊

—— 来自 HUAWEI VDE-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我只在看半导体,先进封装关联板块,昨天这涨幅今天不跑就等于没赚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老登的春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沪电最近感觉化龙为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aradox7 发表于 2026-6-23 10:10
沪电最近感觉化龙为蛆了

要等7月份2季报了吧

—— 来自 OPPO PKU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跑在半山腰容易 还是跑在山顶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坏了,死登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6 , Processed in 0.19291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