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大友切

[海外] 牢A与赞美诗(转型牢A切片讨论楼)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13 2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快的图

评分

参与人数 3战斗力 +3 收起 理由
Kynareth + 1 这是图比本人快,细软还要了
阿迪欧 + 1 欢乐多
单脚着地 + 1 错误的,并没有来得及拿细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3 2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ngluorugu 发表于 2026-1-7 01:31
20年之后很多年轻人的口头禅是活不到领退休金,不知道会催生出什么样的思潮 ...

拥抱新自由主义30多年了,不产生新自一代是不可能的,只要wto事件发生在其出生甚至成年前你就可以认为这人是新自一代或者叫Z世代,毕竟他们享受了新自带来的一切,自然也会主动变成新自的一份子。从90后开始算吧,都是抛弃了传统价值观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3 2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云卷花开 于 2026-1-13 23:35 编辑

两边倒是有一个点是一致的:都不约而同的没谈斩杀线,而是就斩杀线这事攻击对方,通过给对方的反对派吹哨的方式来进行的

要说经济学人这头版本身就是针对钟言那篇做的反应吧,还帮着扩大这个概念的影响力,我都有点怀疑这玩意的立场了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3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泥鳅 发表于 2026-1-13 22:58
回来直接上沈毅的研究生怎么样?这事看来确实闹大了,但是国家估计给的回报也会比较丰富,但是先能好好回来 ...

看沈逸是否需要九千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3 2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对对对,根本没有牢a这个人,它也不在美国
网友们都是冰红茶喝多了被骗的,皮套人太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3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妈的,政治学人在汴京0.05%,这直接动摇牢美目田**煮神话了
赶紧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3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上党争议题的桌,有背景的哈佛教授都扛不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3 2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牢真真把大神又吊出来一个

牢美大喇嘛是真没白信,技术下放了属于是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3 2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灰羽轻歌 发表于 2026-1-13 23:27
拥抱新自由主义30多年了,不产生新自一代是不可能的,只要wto事件发生在其出生甚至成年前你就可以认为这 ...

说白了把自私自利当成一种理论,我一直觉得所谓新自由主义本质跟社达是一种东西,都是人人只顾自己,放弃互相协作
更深的东西还是英国这个恶毒岛国的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3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灰羽轻歌 发表于 2026-1-13 23:27
拥抱新自由主义30多年了,不产生新自一代是不可能的,只要wto事件发生在其出生甚至成年前你就可以认为这 ...

把农业时代和初代最后遗留的一点光辉拿到市场经济进行套利的人摧毁了实际承受代价的人“我付出了才能享受到好处”的幻觉,大家发现还是不付出直接套利最爽,那谁又是傻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3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xwz 发表于 2026-1-13 23:32
看沈逸是否需要九千岁

还是不太可能去沈逸那,沈逸那个专业是执行国家意志的技术工种,跟牢A的性格和特长可以说是半点不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3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鲁邦三世1 发表于 2026-1-13 23:36
牢真真把大神又吊出来一个

牢美大喇嘛是真没白信,技术下放了属于是

鬼吹灯拿着这些写个北美篇一点问题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3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LadySaazbaum 发表于 2026-1-13 15:39
顺着蓝色高端app一串链接点过去,看到了一堆…………一大堆…………描绘一碗高达零部件的西域民俗绘画(? ...

老哥来个关键字,我san值厚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jianziyuan00 + 1 可以搜一下五觉莲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3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个拉斯维加斯华人的抖音直播,说扣1带你去看流浪汉,像参观动物园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绝地潜兵 于 2026-1-14 00:05 编辑


讨论国内之前,还是要回到最初的Global Wealth Repor 2023斩杀线讨论,看看世界上大部分财富被谁占据着,然后看到底是谁被谁裹挟进去了。
西大那套斩杀线机制不仅仅是对他国内进行斩杀,而是对外也同样进行国家级别的斩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鲁邦三世1 发表于 2026-1-13 23:36
牢真真把大神又吊出来一个

牢美大喇嘛是真没白信,技术下放了属于是

服了,拼好蛊,一堆bug勉强work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经常有人说,为啥美国能对周边国家为所欲为我们不行?
现在知道了吧,当一个国家不把周边国家当人的时候,他们也不会把自己国家的人当人,当小胡子横扫欧洲的时候,德国人民可不是吃香喝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真的能活到毕业吗?
还是说他的教授真能保他到毕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若有所思 发表于 2026-1-13 22:31
现在才知道原来在美帝有精英阶层对斩杀线不以为意甚至认为美国好就好在可以这样赢家通吃,深信自己是可以 ...

如果从运营即时战略游戏的角度来看,斩杀线确实是buff吧,吃资源又没有战斗力的单位会直接变成可再生资源,虫族都没这么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了这个反驳,可是这也没有反驳啊……
他拿中国的一系列问题举例子,可是这问题不就是因为学新自由主义才学出来的问题吗?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不更应该深入研究斩杀线并想办法阻止它吗?
这绕了一圈不但没有反驳,反而论证了新自由主义是个灾难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亿万年 + 1 思路广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开门跑了没有细软
不过反正现在手持百万粉账号了,活下去问题不是很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播吹B反正已经说了是故事,法律上没啥问题,但是他收高达的事哪怕有1/5是真的,过明路就要倒大霉,赶快买机票跑路是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monikaca 发表于 2026-1-14 00:13
他真的能活到毕业吗?
还是说他的教授真能保他到毕业?

实验做完,数据都有了的话可以回国写论文,线上答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余海露 + 1 要素齐全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14 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monikaca 发表于 2026-1-14 00:13
他真的能活到毕业吗?
还是说他的教授真能保他到毕业?

跑路了,已经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刻在骨子里的担心牢A能不能大学毕业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solitaryx + 1 因为他收高达坚持到今年就是为了毕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Lokad 发表于 2026-1-14 00:35
纽约中文那篇看完了,通篇就是“闹钟在用放大镜转移话题,今年要崩溃了”,灭鳖集团军发力了是吧 ...

這次反應太遲緩,他們已經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Lokad 发表于 2026-1-14 00:35
纽约中文那篇看完了,通篇就是“闹钟在用放大镜转移话题,今年要崩溃了”,灭鳖集团军发力了是吧 ...

最幽默的是居然没反驳,只是单纯比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eroboss4 于 2026-1-14 01:08 编辑

真上党争议题没通讯社没背景在美国必死 疫情美国那个写xx日记的就直接死了

真在美国现在这点时间我觉得都晚了

能不能跑路成功真的只有天知道了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查理科克这种人都能被枪杀,老A还是回国吧,差不多该毕业了,传奇调查员回归日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他安全回国……指出皇帝浑身赤裸的他本质上只是个有朴素正义感的男大,而不是故事创作里有着免死金牌的小孩

—— 来自 HUAWEI ELS-AN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王诗怡真恨牢A啊,因为抢夺它们这帮的舆论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安全回国……西大这地方邪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qwased 于 2026-1-14 01:27 编辑

说起来有的人讨厌牢A的理由是他们想要老钟和美帝来一个华丽的顶上决战来证明谁更好,而不是现在的比烂大赛
所以他们会斥责相信牢A高达系列以及底层小故事都是反智思路也是很神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安全回来,他毕竟是那个“把天捅破”的关键角色了,人身安全更加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带头大哥威尔士 发表于 2026-1-14 01:22
王诗怡真恨牢A啊,因为抢夺它们这帮的舆论权吗

我有时候真的不懂他随机发癫的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带头大哥威尔士 发表于 2026-1-14 01:22
王诗怡真恨牢A啊,因为抢夺它们这帮的舆论权吗

我时常觉得他颅内有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带头大哥威尔士 发表于 2026-1-14 01:22
王诗怡真恨牢A啊,因为抢夺它们这帮的舆论权吗

又蠢又坏的人就是这样的,军工组里他算一个,席胖子算一个,都是纯粹拖后腿的,不是日常小资发癫就是鼻子朝天看不起着看不起那的,非常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看下集,决战i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10:20 , Processed in 0.13936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