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大友切

[海外] 牢A与赞美诗(转型牢A切片讨论楼)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14 0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ansapple 发表于 2026-1-14 01:41
又蠢又坏的人就是这样的,军工组里他算一个,席胖子算一个,都是纯粹拖后腿的,不是日常小资发癫就是鼻子 ...

席胖子是哪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鲁邦三世1 发表于 2026-1-13 23:36
牢真真把大神又吊出来一个

牢美大喇嘛是真没白信,技术下放了属于是

结合牢真的故事也不算下放了,知乎那个藏狐可能不知道他房东的故事,可能不准确纯靠印象,我印象里牢真故事里的的房东有两个天津大小的领地还有5000私兵。搁旧时代的西藏那也得是大喇嘛的座上宾了。
牢真因为带房东回⏰看病且治好了,所以房东当他自己人。他房东受邀去“观礼”的时候,可能他房东觉得这玩意是好东西给他长长见识,由房东儿子带他去参观了。
之前只当他疯言疯语,哪曾想还有佐证来着。
牢真的故事抛开掉san的部分最搞的还是,怎么这样一个领主,还要来国内看病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平安回国就行,人身安全最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鹅大人 发表于 2026-1-14 01:49
结合牢真的故事也不算下放了,知乎那个藏狐可能不知道他房东的故事,可能不准确纯靠印象,我印象里牢真故 ...

这个仪式是房东女儿嫁到另一个邪教家族联姻之后对方请房东这边出人观礼的,那个房东看着像摩门里面某些支脉的家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鹅大人 发表于 2026-1-14 01:49
结合牢真的故事也不算下放了,知乎那个藏狐可能不知道他房东的故事,可能不准确纯靠印象,我印象里牢真故 ...

因为按照西大的法子要么换器官要么等死,换器官就会被医药公司拿捏,那个领主不想所以被牢真带到国内来看病然后安全治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qwased 于 2026-1-14 02:06 编辑
带头大哥威尔士 发表于 2026-1-14 02:01
因为按照西大的法子要么换器官要么等死,换器官就会被医药公司拿捏,那个领主不想所以被牢真带到国内来看 ...

按照后来的补充,他说换器官的观众误传了,是胆囊炎(我记得好像说是泥沙样的),私人医生的方案是切胆然后终身服药,那个房东怕被医生拿捏就来中国做了个微创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带头大哥威尔士 发表于 2026-1-14 01:22
王诗怡真恨牢A啊,因为抢夺它们这帮的舆论权吗

王世蠢真的死妈了,干的事儿也是生孩子没**子的下作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k123 发表于 2026-1-14 02:06
王世蠢真的死妈了,干的事儿也是生孩子没**子的下作事

我记得他还很情真意切的给俄罗斯和伊朗募捐,纯纯脑子有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qwased 发表于 2026-1-14 02:07
我记得他还很情真意切的给俄罗斯和伊朗募捐,纯纯脑子有屎

主要是这种人渣还能有粉丝孝子,真的是死妈玩意儿互相吸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RioBone 发表于 2026-1-14 01:44
席胖子是哪位?

席亚洲呗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愧是我素来讨厌的人,又恶心出了一个新高度

什么时候等他有难,我高低也去开个盘口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鹅大人 发表于 2026-1-14 01:49
结合牢真的故事也不算下放了,知乎那个藏狐可能不知道他房东的故事,可能不准确纯靠印象,我印象里牢真故 ...

有没有故事链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ioBone 发表于 2026-1-14 01:44
席胖子是哪位?

,军工组的席亚洲啊
他以前在别的论坛ID叫解放军席卷亚洲,简称席亚洲……

—— 来自 HONOR FNE-AN0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简直晕了头了,这个议题炒作明显毫无优势,搞不好还要把屎盆子砸自己头上。
中期汴京质量要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牢A】在美国有天津市大小的领土😥只是小领主😏只有5000个兵😋-哔哩哔哩】 https://b23.tv/nQuArAx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殖民时代老欧洲的恶魔崇拜邪教也往北美跑,奴隶制时代也有迷信吃黑奴肉的,旧大陆各地各种在老家混不下去的邪门玩意都往那跑,南美人祭文化也有热心爱好者,整一个恐惧之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一下,CHH496,SEA-PEK,计划是西雅图时间10点(北京时间3点)起飞,实际西雅图时间10:54(北京时间3点54)起飞
在这班上就还好,怕的是因为被拦住了才延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k123 发表于 2026-1-14 02:07
主要是这种人渣还能有粉丝孝子,真的是死妈玩意儿互相吸引

他这次也是纯正洗粉了,只能说媒体人三个字对得起刻板印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鹅大人 发表于 2026-1-14 02:24
【【牢A】在美国有天津市大小的领土😥只是小领主😏只有5000个兵😋-哔哩哔哩】 https://b23.tv/nQuArAx


谢谢,明天看吧,大晚上怕听恶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因为fgo去了解了一下那个塞勒姆案件,看半天还是云里雾里的无法和想象中的米国联系上。
现在有点看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波跑路会不会太晚,对面是不择手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吓人吗?牢a这是直接被点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牢A平安回国,学位哪有命重要
唉,红脖子老哥一家和他的两个小伙计不知道能不能安安稳稳过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仔细想了想,牢a真干高达这活,那岂不是真被抓了捞人也不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benhawk 发表于 2026-1-14 06:55
仔细想了想,牢a真干高达这活,那岂不是真被抓了捞人也不方便

方便不方便全看米匪的口袋罪,而他们一向是喜欢无底线栽赃的,参考各种坐牢蹲到死的学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还有人聊航班的
你们要是关心牢a安全少在这当狗仔队成不?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WA2ST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谢云流 于 2026-1-14 07:33 编辑

连夜跑路怎么还放航班号的,是你们对着时间估的还是他自己报的
不管哪个要么是烟雾弹要么是做戏做全套

真当他眼中钉早就该发力从b站后台盒到他身份信息上门做掉或者公布真实信息了,哪里会到上了经济学人才动手
—— 来自 vivo V2337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ointer243 发表于 2026-1-13 05:56
老蛤蟆在国外把自己包装成了**的圣人款。而且说的话基本不提藏佛,全都是一些老掉牙的心灵鸡汤。恰逢自由 ...

男童,指正。

蛤蟆常年举爱与和平的招牌,举得太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牢a真有事,只能说各方都会再次现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na 发表于 2026-1-13 21:51
写这个的明显觉得自己是超脱的。

我是说那个配图啦

不过文章本身的意思就是自己可以置身事外。

—— 来自 OPPO PKH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早期波士顿圆脸回国之前做的节目,公开宣布“我绝对不会自杀”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脱出型UP主可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难绷的是哪怕这份上这俩报道也没否认斩杀线存在,而是“牢中你也不干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该说不说,上求是的那一刻就应该不存有侥幸地迅速跑路了,还是带了点侥幸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跑路也是联系大使馆吧,应该问题不大。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鹅大人 发表于 2026-1-14 01:49
结合牢真的故事也不算下放了,知乎那个藏狐可能不知道他房东的故事,可能不准确纯靠印象,我印象里牢真故 ...

毕竟马修派瑞这种咖位的人之前大家也都以为“治个外伤能出什么问题”

—— 来自 motorola moto g stylus 5G (2022),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王世怡只是某种京爷的口无遮拦
恒河水差点也接着水獭的话头,不过收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跑得略晚,其实上求是就应该收拾东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红之闪电 发表于 2026-1-14 07:47
要跑路也是联系大使馆吧,应该问题不大。

—— 来自 S1Fun

本来不是大面积知道牢A的真实身份,这么搞不是自爆么,直接一个包一张机票说走就走最迅速。走驻地美国的官方渠道只会拖慢时间+走漏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拉莱耶妇联主任 于 2026-1-14 08:37 编辑
nexus1 发表于 2026-1-13 09:40
我记得看过公众号内容然后再想看完就发现被删了(舌苔啥的

好几年前了,这篇还是共青团转发的,然后全网删了

文章名字应该是和一本小说差不多,也是当时农奴见老爷的规矩,貌似是《伸出你的舌苔或者空空荡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10:20 , Processed in 0.13218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