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cared

[海外] 日本专楼5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27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使馆这事就没后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真这样做了 。这个被逼空的话炸的烟花就更好玩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tanzgy 发表于 2026-3-27 10:02
大使馆这事就没后文了?

应该是在等对面出招打康,搞不好各种方案已经拟的七七八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进口鸡肉都涨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27 1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用沉默开嘲讽了。
美国没评论,如果也看不到闹钟提高反制,以日本人的思维大概是认定中国怂了+美国默许,制造对冲事件或者继续升级搞偷袭。

其实之前牢川开珍珠港嘲讽的时候,就有日本人说那日本偷袭中国也不需要通知美国。早苗大王估计能内宣一波高超政治智慧打脸牢川,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藤宫由季 于 2026-3-27 10:11 编辑

今天活久见本地的发布号发布避免前往日本的提醒,说是昨天外交部领事司发布的,我看楼里没人提,不知道是不是我看漏了


—— 来自 vivo V2309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萌翻还能成天在日本搬S给楼友看,形式还不严峻
大规模袭杀在日华人也没那么快
随着米帝在中东战争泥潭逐渐陷入,不安desu会让鬼子做出越发出格的举动还求取粑粑的关注
离只想看铁翼飞旋老妹儿带货那几款过时产品实战那一天不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磁场颠佬 发表于 2026-3-27 09:35
那个画师确实有钱

账号发一下,我要去鉴赏鉴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理性声豚 于 2026-3-27 10:34 编辑

废话帝:对本应遵纪守法的自卫官被逮捕一事深表遗憾



另附昨天环球时报的社评

来源:环球时报
-2026-
03/26
日本自卫队人员持刀闯馆事件已过去整整两天,迄今,日本政府连一声起码的“道歉”都没有,回应仅仅是“非常遗憾”。如此轻描淡写的姿态,与事件的极端恶劣性质形成鲜明反差。“遗憾”二字背后,是对国际法义务的漠视,对中日关系基础的侵蚀,更是对极右翼思潮和势力的危险放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丫的自卫官被逮捕的有好几个呢,还遵纪守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无人在意的角落,日本有一则新闻,2月份从中国进口的稀土是去年同期的2倍?这个如何解读?
真就禁军用不禁民用啊?这怎么保证这些出口不流入到军用方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越混乱老钟越是要苟住,应该不会有什么后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磁场颠佬 于 2026-3-27 10:44 编辑
不会起名 发表于 2026-3-27 10:23
账号发一下,我要去鉴赏鉴赏

苦笑大厨子
以前是当lol主播的,【七年一醒 逐梦半生 —— 安静苦笑 ——《游戏人360秒》第19期-哔哩哔哩】
最近突然开始发驳说反对他的都是基本盘
反正无非就是达蜗力士那一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Edgefield 发表于 2026-3-27 10:38
在无人在意的角落,日本有一则新闻,2月份从中国进口的稀土是去年同期的2倍?这个如何解读?
真就禁军用不 ...

我觉得是阳谋。

老日的民企肯定扛不住压力,一旦坐实,那进名单呗,进一步打击日本的民生。
日本的情况肯定是养不活1.2亿人的,迟早要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猪突猛进R 发表于 2026-3-27 09:56
不需要专门搞倭,无视就行了。

在漫长的历史河流中,倭都是一个无关紧要的的岛国。

我也很喜欢这句话,“给历史一点时间,所有的文明都会回到他该有的位置上”
如果美国霸权一崩,日本也就是回归历史成为一个偏安一隅的岛国
但是我总是觉得老中连这点儿侥幸都不打算留给日本,我们骨子里还是中华文明的传承者,对付这个仇人只是让它回去当个岛国是不是太便宜它了
所以就算日本已经是个期货死人,我还是很期待老中的政治艺术,能在未来把日本玩成什么麻花样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一座恐怖屋 + 1 慢慢熬死它是爽,但是太慢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7 1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迷惑啊,外汇投机是利差,油价期货波动是中东战局,这两个东西的根本原因短时间都不是日本可以解决的问题,为什么要选择风险更高的期货呢,拿准了这场冲突不会扩大化,只有短期影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怕是信了懂王的“很快结束战争”这种鬼话吧。

懂王为了自己能捞钱会若无其事的撒谎来操纵股价,日本政府可能觉得自己跟懂王打好了关系,有内幕消息能跟着他一起炒股来缓解反正已经无解了的日本经济困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关系再好对金毛来说也是外人
怎么就不懂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26日,在美国西部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的海军基地,举行了纪念海上自卫队宙斯盾舰“鸟海”舰完成改装的仪式。海上自卫队水上舰队司令伍贺祥裕宣布,经过改装,具备了“战斧”巡航导弹的发射能力,从而获得了反击能力(攻击敌方基地的能力)。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在8月前实施试射。

据海上自卫队称,在圣地亚哥附近实施的试射将使用实弹进行。这是日本护卫舰首次发射“战斧”。美国研发的“战斧”可以设定飞越敌方防空网的飞行路线。实际投入使用预计将在“鸟海”舰9月回到日本后开始。

伍贺在仪式上声称,围绕日本的安全保障环境日益严峻,“战斧”的发射能力“对于强化日美同盟整体的威慑力和应对能力极为重要”。美国海军第三舰队司令约翰·韦德也出席了仪式。他致辞称,日美“正在强化共同果断应对新课题的能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朝日台午间新闻的嘉宾:“同盟国不是遇到危险会得到美国保护的存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HGCG 发表于 2026-3-27 11:22
朝日台午间新闻的嘉宾:“同盟国不是遇到危险会得到美国保护的存在吗?” ...

“是被用掉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ypyong 发表于 2026-3-27 10:03
如果真这样做了 。这个被逼空的话炸的烟花就更好玩了

完全看不懂,逻辑在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精钢魔像 发表于 2026-3-27 10:57
我觉得是阳谋。

老日的民企肯定扛不住压力,一旦坐实,那进名单呗,进一步打击日本的民生。

中日是全球前三能忍的民族,日本还是全民一生读空气和体系性排外的,内部乱到完全不可控几乎完全不可能发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台巴贱畜月初撕韩国,月底撕丹麦,结果两边都不理它,看了觉得真可怜.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难说 发表于 2026-3-27 11:52
完全看不懂,逻辑在哪?

在于日本觉得自己拿着1.4万亿刀乐的外汇储备,有本事在市场砸钱靠空单逼石油降价
石油一旦降价,日本进口石油自然就便宜,抛售日元的压力就降低了

这一切的前提都是:我钱多到能够压低原油市场的价格,就跟他爹想的那样,我能打赢伊朗就怎么怎么地,但,万一输了呢

—— 来自 nubia NX712J,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ue 发表于 2026-3-27 12:28
在于日本觉得自己拿着1.4万亿刀乐的外汇储备,有本事在市场砸钱靠空单逼石油降价
石油一旦降价,日本进口 ...

怎么赢的问题没有解决,先设想赢了以后怎么扩大收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圣雷科诺 于 2026-3-27 12:49 编辑
Edgefield 发表于 2026-3-27 10:38
在无人在意的角落,日本有一则新闻,2月份从中国进口的稀土是去年同期的2倍?这个如何解读?
真就禁军用不 ...

日本2月份从中国进口的稀土比去年同期几乎翻了一番,约2114吨。
以财务省26日公布贸易统计为基础,按纯度换算计算出与稀土相关的金属、氧化物、化合物、合金等,比1月的约1127吨大幅增加。
这一看就是文字游戏,不是纯稀土矿
另外轻稀土很多都是纯民用,限制军工主要靠卡重稀土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日网友好像终于有人反应过来——在海峡堵了几十条船,你日高层根本没想救船上那些人,纯把他们当之后安排出兵的借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7 1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欢乐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千秋难诉 发表于 2026-3-27 12:22
台巴贱畜月初撕韩国,月底撕丹麦,结果两边都不理它,看了觉得真可怜.jpg

没关注,这说得是啥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安巨人ex 发表于 2026-3-27 13:14
没关注,这说得是啥事?

韩国入境登记国籍,丹麦居留证国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上海看看 沪爷特供70块钱的肉包子,1380两个的狮子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屎了,搬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安巨人ex 发表于 2026-3-27 13:14
没关注,这说得是啥事?

替楼下再补充一下
棒子入境其实一直是China(VVVV) 然后最近台巴突然开始炒作 估计是看李卡卡骑墙不愿意得罪⏰ 属于没活硬整
丹麦24年开始把台巴贱畜的国籍都改成了China 也是最近突然开始炒作 丹麦最近首相是换人了吗没注意
最近几天的话是喀麦隆的WTO部长会议 开始写的是VVVV, Province of China 台巴抗议后喀麦隆表示既然如此那我不要签证了你直接来
然后黑叔叔也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的 把来预定参会的台巴名字乱写各种错然后性别一律登记为女性 然后台巴又怕入境喀麦隆的时候因为信息不符被海关针对 直接自己缩卵放弃参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是煤炭带来的冶炼技术提升造成烹饪方式改变,跟哪朝哪代有p关系,串什么皇汉,遮**没吃过东坡肉说是。
再说了我们不吃日料也就是少点漂亮饭,老蜗少吃中华料理和拉面怕是日子要过不下去,他们说谢谢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ue 于 2026-3-27 13:54 编辑
难说 发表于 2026-3-27 12:31
怎么赢的问题没有解决,先设想赢了以后怎么扩大收益。

在爆出这个传闻后我想了一下,才发现在当下,日本政府对石油该买空还是买多,都是一个死字
买空:上面说了,就1.4W亿刀,看着实力很美好,实际上面对着美爹都难救的霍尔木兹海峡现状,油价不会短期压低,到时候空单到期被强平,那爆出来的烟花实在是太美
买多:看着顺势而为,但日本本身就是个95%都要进口原油的国家,自己下场买多属于坑国家造福几个金融头寸,在金融市场赚的那点钱根本不够填补高油价的差价,还得被国民和野党逼问为什么要做抬高油价这种卖国行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鬼子真挺弱智的,“因为闹钟现在经济不好,压力大,所以才不敢打仗”这种逻辑是怎么来的,难道经济不好压力大不是才应该打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13:13 , Processed in 0.16005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