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cared

[海外] 日本专楼5月

 火...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6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2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女权咏唱者 发表于 2026-3-26 23:10
这新闻下面的评论才是亮点,虽然也有不少同情的,但同情的评论点踩比点赞高,那些恶意揣测、表示活该、毫 ...

起码少管所不会饿肚子……

希望能彻查究竟是什么原因被逼到如此境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洛亚替身 发表于 2026-3-26 23:30
去现场给这货唱昭和维新,喊板载就说明你日右翼作为一个社会概念已经动员
各种非常昭和式/政治相关主导的团 ...

说到这个,朱世巍吹了好几次在全球Z世代这一代普遍偏左翼的情况下,安倍成功让日本培育出了世界最偏右的Z世代,日本左翼最多的还是团块世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6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团块时代左翼多无非也是因为世界范围内左翼活跃,不然一堆没学上没工作要的青年稍微引导下就是极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国 po  rn 类似 disaster po  rn, 是指将某类信息作为小皇输得到精神上的高那啥

— from S1 Next Goose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以为这个世界历史的长度已经有足量的前车之鉴了,没想到现在还会有种要重蹈覆辙的感觉,也许到了该给自己做好心理建设和各种准备的时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wsqxz 发表于 2026-3-27 00:37
我一直以为这个世界历史的长度已经有足量的前车之鉴了,没想到现在还会有种要重蹈覆辙的感觉,也许到了该给 ...

根本性的利益冲突是难以解决的,一二战本质就是蛋糕分不均新老大打出手,而且新一代人大多数并不想接收老一代的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好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动员起来是好事啊。这次事情还不够严重,要狠搞,大搞。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7 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磁场颠佬 于 2026-3-27 09:25 编辑

看到俩画画画的不怎么样的画师,之前说⏰搞仇恨教育,现在鬼子真搞仇恨教育仇恨行为了,一个装死看不见,一个说自己讽刺的就是日本,乐
为什么画的好的画师就不搞这些,就这帮画的一般的废物天天喜欢画一些垃圾东西,还要自以为是高高在上说要教化民众
用觉得中日开战自己饭碗不保这种理由,骂中国人不骂倭寇,太蠢了
草 那个画师原来以前还当过游戏风云的主播,做过lol视频,刻板印象拉满了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制裁肯定要继续了

而且会很快 制裁一定会在日本电力系统撑不住之前落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放出不打麻药拔牙的新闻,我想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差不多了哦.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有能唠好的?更想重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码的速度还是太慢了,等待的时间有点无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朝朝鲜总联本部丢斧头有点抽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磁场颠佬 发表于 2026-3-27 01:38
看到俩画画画的不怎么样的画师,之前说⏰搞仇恨教育,现在鬼子真搞仇恨教育仇恨行为了,一个装死看不见,一 ...

讲道理画得好的人不搞这些只是因为碍于自己名气不好随意发表相关言论,但如果真给机会让他们露皮鼓,肯定还是右右那套思想,漫画家暴雷的还少了吗插画家比较少表明立场除了前面说的,还有因为现在国内二游真的在挖日本插画家来做设计画图,为了吃饭肯定不能明面上表达自己观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池袋宝可梦中心发生凶杀案,一男子翻进柜台把女店员抹脖子后随即自杀。紧接着网络上就传出谣言造谣凶手是中国人,然而很快凶手和被害者都被证实为日本人

https://www.47news.jp/14059050.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人真是死了妈了,随时随地想着他的中国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1059楼煙雲靉靆于2026-03-27 09:02发表的  :
池袋宝可梦中心发生凶杀案,一男子翻进柜台把女店员抹脖子后随即自杀。紧接着网络上就传出谣言造谣凶手是中......

看了下说这个账号专发谣言的,各种的“我是被害者的爹”“我是被害者的同事”“我亲眼看到的”

----发送自 STAGE1 App for Andro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磁场颠佬 发表于 2026-3-26 20:45
港灿为什么那么下贱 不就是因为菲佣混进去说自己是香港原住民吗
额 什么叫 色情爱国作品 拍老倭狠艹外国人 ...

**这词在这时候翻译成“官能”可能更合适一点,一些内容能给人直接的精神刺激让人爽快不一定得是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上シグマ 发表于 2026-3-27 09:08
看了下说这个账号专发谣言的,各种的“我是被害者的爹”“我是被害者的同事”“我亲眼看到的”

----发送 ...

想起动画里经常有的吐槽,哈哈,日本真是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跟一百年前关东大地震造谣朝鲜人投毒然后发展成对朝鲜人的屠杀一样的尿性,日畜真的从未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tzvah 于 2026-3-27 09:21 编辑
洛亚替身 发表于 2026-3-26 23:30
去现场给这货唱昭和维新,喊板载就说明你日右翼作为一个社会概念已经动员
各种非常昭和式/政治相关主导的团 ...

然则工业能力完全倒退,全盛时代连个固发火箭和生产堆都搞不好,现在衰退得不成样子就更没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5ch网左网右互相刷屏发癫,突然意识到一件事,那就是可能网左网右都希望中日开战
网右就不说了老一套,网左的心态比较有趣,可能类似于叶文洁,出于对现实社会的失望和愤怒,希望召唤出一个外界的三体文明,对其社会和文明进行彻底的摧毁和改造
嫌储板天天嚷嚷希望日本成为中国的一个省看得我真是绷不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海狒狒王 发表于 2026-3-27 09:19
看5ch网左网右互相刷屏发癫,突然意识到一件事,那就是可能网左网右都希望中日开战
网右就不说了老一套,网 ...

5ch哪有左派,最左的嫌储政治光谱也跟外野一个形状,只有带脑子的右派(真的想了对本国那些能做不能做)和不带脑子的右派(纯纯美狗).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lin2004 发表于 2026-3-27 09:25
5ch哪有左派,最左的嫌储政治光谱也跟外野一个形状,只有带脑子的右派(真的想了对本国那些能做不能做) ...

日本那个社会环境肯定是全员右翼的,只能说其内部环境相对有左右之分,但就算这样从左到右的共识都是开战,就已经能说明问题了(区分点只在于觉得自己能不能打赢⏰️
但不管哪一方都大脑发育不全就是了,只有在yygq自嘲时才能带来欢声笑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磁场颠佬 发表于 2026-3-27 01:38
看到俩画画画的不怎么样的画师,之前说⏰搞仇恨教育,现在鬼子真搞仇恨教育仇恨行为了,一个装死看不见,一 ...

按菅野完的理论就是会支持这种霸凌者的人本身就是懦弱无能的,它们的逻辑是支持了霸凌者自己就不会被欺负,和小夫差不多吧,但没小夫有钱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zrael_0 发表于 2026-3-27 09:32
按菅野完的理论就是会支持这种霸凌者的人本身就是懦弱无能的,它们的逻辑是支持了霸凌者自己就不会被欺负 ...

那个画师确实有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海狒狒王 发表于 2026-3-27 09:30
日本那个社会环境肯定是全员右翼的,只能说其内部环境相对有左右之分,但就算这样从左到右的共识都是开战 ...

认真说的话其实就是务实派(石破茂之流)被极端派(早苗流)按下去了,搞得务实派愤怒的说“🐴的帝国怎么成了这个样子”然后摆烂在网上骂街“行行行你们爱搅是吧,加速加速加速,打压劳资大那帮你加速看到时候导弹砸尼们脑门上还敢不敢当美狗”,总之就是难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ue 于 2026-3-27 09:49 编辑
洛亚替身 发表于 2026-3-26 23:30
去现场给这货唱昭和维新,喊板载就说明你日右翼作为一个社会概念已经动员
各种非常昭和式/政治相关主导的团 ...

我一直说,大家要有世界第一工业国国民的淡定
丫完成了动员又如何?唱唱歌喊喊口号就能变出石油稀土天然气?还是军舰导弹战斗机?
什么昭和上脑小将冲入大使馆,什么民众自发唱昭和,什么出了事先怪老中,不都是对现实完全无能为力只能哭丧着用相信相信的魔法来给自己上精神麻药么

现在日本气氛是啥,现在是日本人已经快受不了都有点希望老中给自己来个痛快了,反正黄国兴废在此一战才不停挑衅
但老钟现在的做法就是我不会让你一刀痛快,我就是要像蟒蛇绞死吞咽猎物一样一点一点一点地吃掉你
而你只能保持着清醒的意识,眼睁睁地看着我从政治军事经济科技民生全方位无死角地给你上刑,在这个过程中你啥都做不了,只能一边瑟瑟发抖一边看着承受着巨大的痛苦,而自己甚至连去死的资格都没
古代最残酷的刑罚不是断头腰斩,而是凌迟三千刀,老中现在就是对你日施展扒皮取肉抽筋剔骨的三千刀之刑
而众所周知老钟是个很讲究美很讲究艺术的国家,三千刀之前让你断气那就不美了,我感觉老钟现在就是要把对日制裁打造成一个艺术品,让现在和未来所有人都知道,得罪老钟,可以死的让你挑剔不出一点儿毛病
而看着日本那些充满魔幻色彩的新闻报道和民间留言,就像是看着一个人在巨大的痛苦中精神错乱似的胡言乱语,我们站在绝对优势的施刑一方,只需要狠狠嘲笑就可以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gold013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人不会想着干一架,打赢成为中国人,打输也成为中国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精钢魔像 发表于 2026-3-27 09:42
日本人不会想着干一架,打赢成为中国人,打输也成为中国人吧。

实话说,这是WW才有的待遇,这也是WW人的底气,很多WW觉得反正大不了到时候投降,摇身一变就是世界最强国家的国民
而你倭现在就是有这个想法,在他们看来,赢了那是巨大利好,输了挣脱美爹狗链反正老中是体面人不会对他怎么样,反而可以靠着滑跪老中重新起飞也说不定
这种想法大部分人都能猜得到,老中高层肯定也想得到,而我觉得上面的想法就是,怎么能让他们在认输投降后,在维持我们体面的前提下,仍然让倭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精钢魔像 发表于 2026-3-27 09:42
日本人不会想着干一架,打赢成为中国人,打输也成为中国人吧。

不会,霓虹的想法和当年一样,将中国人杀光,中国做日本的土地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光的彼端 + 1 正确的。它们没觉得自己会输
shiji6666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精钢魔像 发表于 2026-3-27 09:42
日本人不会想着干一架,打赢成为中国人,打输也成为中国人吧。

有这想法的是已经失去势头的务实右派,左派本来就不成气候被灭干净了,务实派失势摆烂对着掌权的极端派才有这说法,这些人数是很少的几乎和左派一个数量级。

“你们爱慕强当美狗是吧?行行行反正打输了你们自然会当冲国狗,到时候劳资也不用跟你们讲道理不要招惹⏰了,狗主人换成⏰到时候你们会自己添”

而现在主流右派真美狗早苗之流是真的信他们打得赢....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光的彼端 + 1 菅野完是真说过类似中间那行的话的.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Sue 发表于 2026-3-27 09:47
实话说,这是WW才有的待遇,这也是WW人的底气,很多WW觉得反正大不了到时候投降,摇身一变就是世界最强国 ...

不需要专门搞倭,无视就行了。

在漫长的历史河流中,倭都是一个无关紧要的的岛国。
随着闹钟回到历史定位,倭也会回到原来该有的位置上。

讲道理没有美国,倭不会取得现在这么高的成就,所以美国怎么对倭都是合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Sue 发表于 2026-3-27 09:47
实话说,这是WW才有的待遇,这也是WW人的底气,很多WW觉得反正大不了到时候投降,摇身一变就是世界最强国 ...

打过之后不要那块地方。

日元飞速贬值会买不到原料,出口因为技术落后也没有优势,原材料没有,耕地没有,每年脸接台风。
再过几十年,现有设施老化,核电站无人维护,野生动物反攻,怕是要进入《致新世界》但没超能力的世界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早打、大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14:12 , Processed in 0.14967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