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cared

[海外] 日本专楼5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11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差点当着日本人的面笑出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刹暗天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隔壁楼看到消息说美军撤了一套德国的爱国者搬去土耳其,要是也撤了本子的会不会导致本子铤而走险搞一波事留住美军啊

—— 来自 OnePlus PK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ue 发表于 2026-3-11 16:46
我差点当着日本人的面笑出声

他们是怎么算出来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絆創膏 + 1 你为什么要问这么坏心眼的话.jpg.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井船好像被打了,自嬷人格努力下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发负面新闻都要引用外媒 真是太懂读空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DARK_HGCG 发表于 2026-3-11 13:27
日本财长:
老钟和老钟,
在日本买卖,

这个发箍的用法怎么这么奇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nk@1018max 发表于 2026-3-11 17:20
三井船好像被打了,自嬷人格努力下吧

天天抗议生效了,福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idoid 于 2026-3-11 17:57 编辑
达达达达葱 发表于 2026-3-11 17:05
他们是怎么算出来的

油能100多天,气能100多天,加起来不就两百多天了,赢
但鬼子肯定不会明说这个100多天还是建立在还只是最低消耗量的情况下的

这是台巴子吧商业储备一百多天和国家储备一百多天加起来算出来的
—— 来自 nubia NX721J, Android 14,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我怀疑小日本不是因为看傻逼新闻看傻的,而是傻逼日本人喜欢看傻逼新闻所以才导致新闻只能越发傻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朵雅空咖 发表于 2026-3-11 17:40
现在我怀疑小日本不是因为看傻逼新闻看傻的,而是傻逼日本人喜欢看傻逼新闻所以才导致新闻只能越发傻逼 ...

互相成就,没有谁害谁
新闻越爱编,倭人越爱看,倭人越爱看,新闻越爱编
永动吃屎内循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台湾媒体和日本媒体放一起,台湾都不算弱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朱某人在一周前就发有两百多天了,日本网民比他慢了好几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知道自己只能撑150天吗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下水管道也能从平地长出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倭国勃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japan is back, J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愧是日,还会土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破四当天皇!

—— 来自 vivo V2464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11 1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首相高市早苗于2026年3月11日宣布,日本政府将释放部分石油储备,以稳定国内能源供应并抑制汽油价格上涨。
🔻日本计划释放相当于 15 天用量的私营部门石油储备和相当于一个月用量的国家石油储备。
🔻这项措施是在中东局势升级(特别是霍尔木兹海峡受阻,导致日本约90-95%的原油进口面临中断风险)背景下做出的,日本计划在国际能源署(IEA)正式协调前自行行动,高市早苗在广播声明中表示:“日本不会等待国际能源署正式批准协调国际储备释放,而是将率先采取行动以缓解全球能源市场供需紧张,最早于本月 16 日释放储备。”
🔻via 路透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告诉小日子,波斯还在拼命把石油运来东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不管告诉小日子什么消息都没用,仍然会继续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10点   说有日本有关的船只受损了
说是被空中“掉落物”砸中了
日本関係損傷船、オマーン湾外に 空から落下物、国交相
2026/03/10
Published
2026/03/10 10:39:33
Updated
2026/03/10 10:57:09
https://news.jp/i/1403915770358104506?c=39550187727945729

然后今天金融时报说三井的集装箱船被攻击了
商船三井所有のコンテナ船に攻撃と英報道
2026/03/11
Published
2026/03/11 17:17:59
https://news.jp/i/1404378439589871806?c=49404987701575680

然后晚上6点 三井说不是被攻击的虽然不知道是啥还在查但是不是被攻击的
https://news.ntv.co.jp/category/ ... 740b22a09a2df941cac
商船三井によりますと、ホルムズ海峡から100キロ離れた場所で停泊中に損傷したということです。ただ、損傷は攻撃によるものではなく、原因を調査中だとしています。また、日本人を含む乗組員にケガはなく、運航に影響はないということです。
最終更新日:2026年3月11日 18:11


  别的我都不说  我只复述他们的新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2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obdom 于 2026-3-11 20:16 编辑

发重复了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Humpy 发表于 2026-3-11 18:17
原来下水管道也能从平地长出来吗

不愧是能做出马里奥的国家。艺术来源于生活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中国科学院 + 1 思路广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理性声豚 发表于 2026-3-11 20:09
昨天10点   说有日本有关的船只受损了
说是被空中“掉落物”砸中了
日本関係損傷船、オマーン湾外に 空か ...

------"我被砍啦!!!!!!"
------“别慌!是刀背,是刀背啊!”
------“哦~原来是刀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Humpy 发表于 2026-3-11 18:17
原来下水管道也能从平地长出来吗

这啥情况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myarms 发表于 2026-3-11 19:38
有人告诉小日子,波斯还在拼命把石油运来东大吗?

有,但网右看到认不认又是另一回事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BANKzVEDV
日媒:中国籍船舶安全通过霍尔木兹海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中防空设备不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2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魔法师lain 于 2026-3-12 00:01 编辑
wsqxz 发表于 2026-3-11 23:21
“老中防空设备不行”

这次连型号都不说了吗,究竟进口了啥啊,完全没看过相关新闻。这新闻下面评论没一个人提萨德

—— 来自 HUAWEI ALT-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2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鬼子有胆你就来试试啊
不是在熊本布局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2 0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sqxz 发表于 2026-3-11 23:21
“老中防空设备不行”

这个人
现在还认为
老钟有一股势力反对造航母认为要学苏联爆核潜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2 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Humpy 发表于 2026-3-11 18:17
原来下水管道也能从平地长出来吗

尼轰根(性),bok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2 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DARK_HGCG 发表于 2026-3-12 08:08
这个人
现在还认为
老钟有一股势力反对造航母认为要学苏联爆核潜艇

反对造航母的一股势力,难道不是认为要造多点、造大点、造好点的那一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2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DARK_HGCG 发表于 2026-3-12 08:08
这个人
现在还认为
老钟有一股势力反对造航母认为要学苏联爆核潜艇

日本人从不理解全路线发展的概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2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才知道日本的“石油储备”是储备在中东
这小机灵鬼
也就是说,就算他逆天储备到2540天都没用,运不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2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燃烧之血 发表于 2026-3-12 09:08
刚才才知道日本的“石油储备”是储备在中东
这小机灵鬼
也就是说,就算他逆天储备到2540天都没用,运不出来 ...

不可能吧,有信源吗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2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兰花秀丽 发表于 2026-3-12 09:14
不可能吧,有信源吗        Re:Source

che大在北朝说的
他微博因为发**窜访菲律宾被封了一个星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21:47 , Processed in 0.14827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