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cared

[海外] 日本专楼5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10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理性声豚 发表于 2026-3-10 12:47
主要是目标的打击价值吧.........
打居民区有什么价值,虽然弹药相对便宜但是也不是不要钱啊...... ...

平民如果造成威胁一样会打的。以前打猴子又不是没打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1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obdom 发表于 2026-3-10 12:48
—— 来自 HUAWEI ALN-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这么爱用片假名外来语,也没多爱日本传统文化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長射程ミサイル、静岡の駐屯地も31日配備

静冈也要配置导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1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导弹要打谁啊???好难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日子新闻机翻:


加油站出现“限购”——有测算称每升汽油可能超过282日元
运输业界:“如果到200日元就真的不行了……” 伊朗局势导致原油价格飙升

受伊朗局势影响,今天的股价比上周末下跌了2892日元收盘,创下历史第三大跌幅。其原因是原油价格上涨。这一影响也开始笼罩我们的日常生活。

原油价格上涨的趋势正逐渐逼近我们的生活。在东京都内的一家加油站……

“已经突破200日元了,这是这个月的价格。”

正在向顾客说明的,是今天上午10点开始实施的“购买限制”。

西绫濑服务站 店长 三枝直树:
“为了让大家都能稳定加油、让更多人能加到油,我们把加油量限制在20升。”

由于供货商通知将暂停汽油等燃料的出货,因此今天临时实施了购买限制。

顾客:
“只限20升,而且听说还会继续涨价。这样下去车都开不了了。”
“真的会影响工作。”

专家估算,如果原油期货价格达到每桶120美元,汽油价格可能会超过每升282日元。

受影响最大的行业之一是运输业。

Airfolk Transport 公司 平田祐三:
“我们非常消耗汽油。做轻型货运工作,汽油成本是直接关系到生意的。”

这家总部位于千叶县松户市的配送公司,每天用320辆车进行配送。

目前汽油价格在每升150日元左右,每个月燃料费大约300万日元。

Airfolk Transport 公司 平田祐三:
“如果涨到180日元、190日元……要是到200日元,那就真的撑不住了。希望不要超过这个价格。”

专家表示,这种影响将广泛波及我们的日常生活。

野村综合研究所 执行经济学家 木内登英:
“原油价格急涨会广泛传导到我们身边的食品、日用品等价格上,导致上涨。”

如果政府不采取对策,并且原油高价持续一年,物价最多可能被推高0.8%。

野村综合研究所 执行经济学家 木内登英:
“汽油价格大约会在3到4个月后明显上涨,大概在夏季前后体现出来。日本在能源上的脆弱性也会被更加凸显。”

日本90%以上的原油依赖中东进口。为了防止物价进一步上涨,日本是否有对策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1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shiji6666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jxz 发表于 2026-3-10 13:33
这么爱用片假名外来语,也没多爱日本传统文化啊。

居然使用文字,不忠于日本传统文化的非国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连产精新闻都点名是右翼政治家,那肯定是实至名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不懂日语反而没有陷入信息茧房的王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起码有一半这种下贱畜类,所以先杀一半很合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1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前阵子的加油站普通油价差不多一升140多,上周普遍涨到150到160,看看这周会不会破1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霓虹以及土殖一直认为我们打赢抗战不是因为我们的原因,而是外围的原因。这点这么多年来都没有改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副防相吹嘘最新潜艇神出鬼没#
【伴随《宇宙战舰大和号》主题曲:#日本最大潜艇第5艘交付授旗#】

3月10日,多家日媒报道,位于日本神户市的三菱重工业造船所举行了海上自卫队最新型潜艇“长鲸”号(舷号SS-517)的正式交付及自卫舰旗授与仪式。现场奏响了经典作品《宇宙战舰大和号》的主题曲。

日本防卫省副大臣宫崎政久出席仪式并表示:“神出鬼没且拥有高度静音性的‘长鲸’号潜艇,拥有让对方无法摸清底细的终极威慑力。”

“长鲸”号是日本海上自卫队目前最大级别潜艇“大鲸型”的5号舰,全长84米,基准排水量约3000吨。该舰搭载了新型柴油发动机与最新的锂离子电池系统,使其在潜航持久性与隐蔽性上均较上代机型有显著提升。该艇在正式交付防卫省后,将部署至海上自卫队横须贺基地。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shiji6666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1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国人最好的仇恨教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10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 ... 2014077437659595194

日本文明本质是个没有“全民族统一战线”的文明,这一点比较特殊,它跟大陆国家不一样。

大陆国家都是默认“军民一体的”,普通人都会默认“军队”与“民众”是一心同根,军队是百姓的儿子组成的,这是基本常识。

但本子那边的历史就是封建制度,士农分离的非常严重,具体表现为

打仗就是一群士兵的事情,古代是军屯模式,近代叫陆军模式,但无论如何,跟老百姓没关系。他们是军民切割的,老百姓不把军队当成“自己人”。

他们到1840年还是这德行,所以直到现在,绝大部分老百姓对于战争的看法还是“南老爷打败了北老爷,管我种黄瓜的鸟事”。

这种思维不是一天两天一年两年形成的,它形成的核心原因是——日本从来没有遇到过真正意义上的“外族入侵”,它们在近代之前实际上一直都在“内战”。

大陆国家对于“战败”是很敏感的。

中国:如果我战败了,游牧就会冲进来杀我全家。

德国:如果我战败了,罗马就会冲进来杀我全家。

法国:如果我战败了,德国就会冲进来杀我全家。

英国:如果我战败了,法国就会冲进来杀我全家

日本:如果我老爷战败了,那边的老爷就会来把我纳入他的管理之下,我给谁交税不是交?

大概就是这样的,这种思维方式不是开玩笑,而是日本人默认的会发生的事情,这就是一个从未经历过“外族入侵”的岛国的历史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以这种思维方式去看日本,就能理解它们的一切行为了。

老爷挑衅对面我一定死跟着,毕竟那样显得我忠诚——但老爷让我上战场我肯定不去,老爷要是战败了我就光速滑跪,去拜另外一边的老爷。

右翼是必须的,口号是狂喊的,参军是没影的——反正老爷和老爷打仗与我有什么关系?

打赢了就狂吹自己的军队,我跟军队是一家。打输了就狂骂自己的军队,表示老爷们打输了跟我屁民有什么关系?

哪怕是打的最凶的二战,他们怂恿士兵上战场的模式都是“上了战场你就是人上人了”这种想法——然后战败了就切割老兵,认为坏事都是士兵们做的,平民也是受害者等等。

说的难听一点,就是当了一千多年种姓制度里的“贱民”,到了现代依然缓不过来,默认打仗就是“刹帝利”和“吠舍”的事情,自己就跟着吆喝,赢了就得利,输了就滑跪,从未意识到打败仗是会“亡国灭种”的。

你也没法说他们,确实没有“亡国灭种”过,天皇都在上面蹲了一千多年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本其实极度缺少一次大规模的历史教训,就是打海的那边来了个大陆国家给他占领了,也不接受投降,在东京造京观,把天皇全族脑袋砍了祭天,最后再把他们几个核电站全都引爆后扬长而去。

说白了,就是没有见过皇太极和黄巢导致的历史缺项,理解了吧,从上到下没有真正陷入“亡国灭种”的边缘哪怕一次过,就会出现这种“幼稚的历史观”。

如果是欧亚大陆国家的人,就算是再蠢,也会理解到打仗了,如果战事吃紧,自己很可能是要上战场的这件事。

但是霓虹人,绝大部分默认自己是不上战场的,因为与他们会把自己定义为“首陀罗”——给军队提供物资的后方奴隶,而不是在前面填线的士兵。

不但他不想当填线的,他在喊着打仗的同时还要骂自己的军人,因为他觉得军人跟他们不是一路的。

如果打输了,他们还会光速切割自己的军队,喊着什么都是军队的狗崽子干了坏事,我是无辜的。

所以他们的军队也就默认自己一旦出了哪怕一丁点问题就会被光速切割,进而有点权力就立马独走攻陷文官政府,开始建立军事独裁体系。

然后开始军事独裁体系就必须往外扩张,因为军政府的人员需要军功,但往外扩张资源又不够,就只能压榨民力穷兵黩武,造就越抢越穷的奇观。

越抢越穷,百姓们就更厌恶军队,觉得打仗了自己日子反而不好过了,就更想切割他们。

因为知道后方老乡们恨不得把自己吃了,军队就不能停下来,因为家已经回不去了,只能赌博式的疯狂往前打,直到再也打不下去死在欧亚大陆广袤的战略纵深上。

随后残兵败将就不得不撤回国内,再被国民光速切割沦为“罪人”,日本经济也爆炸一轮再重新开始。


要重新开始就需要有人奉献去当柴,所以就是女人下南洋赚外汇,因为日本民众也会光速切割日本民众,不会把其他日本民众当成“自己人”。

而日本女人相对日本男人比较弱,就更容易被切割为“可牺牲者”,同时底层相对中层和上层也比较弱,所以最弱的“底层女性”就被拉出去赚外汇,当然一部分底层男性也会被切割掉。

把被切割者当燃料烧了,烧完了,经济缓过来了,然后继续奏乐继续舞,继续鼓吹对外侵略,继续搞右翼,继续往上拱火要求打仗。

说白了,就是所有人都认为自己能成为“战争的得利者”的概念,他们坚信自己只要一直拱火但是不参军,就能享受打赢后成为“胜利国国民”这块蛋糕——而如果打输了,那就光速切割自己的军人,摆出一副我也是受害者的表情缩在后面,再把家里的女人卖给政府,那就万事大吉了。

就是这种思维模式,属于欧亚大陆国家的居民完全无法理解的奇怪逻辑,把战争当成一场“我可能不赢但永远不亏”的100%胜利赌局的想法——最离奇的是绝大部分日本人都相信自己会是那个避开所有危险活到最后的得利者/幸存者。

所以在这种思潮的不断拱火之下,整个国家就会越来越右,随便来个野心家就必然会靠着这股邪风上位,然后就是军队壮大,军队独走——循环又开始了。

就这个粪坑循环在日本都已经转悠了好几个来回了,硬是没办法解决——鉴定为缺个人在最后那步之后上岛把天皇全家拉出来放血,让日本彻底感受一次“亡国灭种”,就没有这个循环了。

所以还是岛国历史导致的“历史记忆缺项”影响了全体国民的政治敏感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本这种历史观,就导致只有一种政治体系能勉强让它们表现得像个正常人。

精神比较正常而且不怎么想打仗的集权军政府——也就是“德川幕府”和“驻日美军”,本身就是“独走的军队”,所以不存在军部独走的问题,但脑袋又很清醒不会对外侵略。

这俩玩意真的是日本近一千年来唯二的正常时期,从我个人不成熟的观点来看,真别觉得是驻日美军在拱火,实际上驻日美军才是那个正在阻止日本全员发癫的组织。


一旦日本人脱离了这种政治体系,进入到“文官政治”或者“不太正常的军政府”掌权,就会立马开始上面说的“粪坑轮回”,直到全国爆炸被自己的军队榨干,然后军队也被欧亚大陆的对手砸的稀巴烂,整个国家由上到下废了,才能停止这一轮发癫。

都已经成为历史惯性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如果觉得日本人支持战争的理由是欧亚大陆居民那朴素的“冲出去杀光异族抢钱”这类极端主义思维,那真是太抬举他们了,能这样想的日本人是一等一的“好男儿”,绝大部分霓虹哥想的事情可比这个下贱多了。

我个人理解,他们实际上是想发“自己家的国难财”,也就是前线吃紧后方紧吃,他们的梦想是当那个战争中在后方紧吃的群体,把前线抢回来的东西全都运到自己家里去,再顺便把军人家属的财产也抢到自己家里去,再把军人的妻女卖掉赚一笔。

也就是把一切腌臜行为都丢给“战争时期我也没办法”,把自己的军队当罪人切割出去平账,把军人家属和底层民众整个吃干抹净,缩在后面靠着发自家国难财实现阶级跃迁,马照跑舞照跳。

正因如此,日军永远都要发动下克上——这就是个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的情况,日军最大的敌人根本不是外面的其他军队,而是自己国家这群“非军人”。

不是军队吃掉国家,就是国家吃掉军队,他们永远都是这个状态,就不要用正常的观念去看待绝大部分日本人比较好。

虽然很难以置信,但最后你不得不得出一个结论,日军是日本最良善最正直的一群人,因为他们虽然极端,但还是有骨气有责任感有家国情怀的,这帮人真敢自己端枪出来为国抢钱为国牺牲,已经属于本子少有的“人性之光”了,起码可以算作人类的范畴,只是有点前现代了。

而最烂的那批渣滓都在他们国内苟着,很多都活到战后了,根本就不算人类范畴,属于纯畜生——结果就是日本变成了提纯过的“全员人渣”文明。

所以你的“极右”其实在那边可能是“极左”。

毕竟你还在思考出去打仗应该用什么武器,应该去哪抢钱,军队可能在哪受阻,怎么安置烈士家属,如何维持战时经济,该对敌方民众采取什么态度,以及什么情况需要亲自去填线的问题,这放在日本是家国支柱才能有的“高贵品质”。因为你不但真的想打赢战争,思考了打赢以后如何建设到手的地盘,如何解决士兵遗孤问题,还暗暗做好了战败身死的准备,那说是“七生报国”都不为过了。

老日极右翼一步到位,直接算计开战后如何逃避兵役,如何克扣前线军事物资,如何靠战乱掩护倒卖禁品,以及该跟谁勾结去把自家烈士家产侵吞,该在战后把底层人的妻女卖到哪个国家去。属于一开始就打算当国贼,压根没想过亲自上阵这件事,怎么打赢战争的问题更是从不在计划之内,甚至打不赢最好,因为打赢了容易被活着回来的大兵们秋后算账,战败了大兵拿不到权力,那才能让上述烂事全都合理合法。

你在第三层,想着对方是不是在第五层,其实他们一直蹲在地铁隧道里,都快挖到地府去了——而那些能思考到第三层的日本人已经在二战里死绝了。

知道日本老是军部独走少壮派政变首相重金属中毒的核心原因了吧,你去了你也想闪电战自家总统府,贴脸给首相喂铅弹。但凡他们当兵的是个正常人,还有基本良知,而且不怕死,那100%都会跟着军部独走去“尊皇讨奸”。

军人存在的意义是“保家卫国”,然而举目四望没有外敌只有国贼,那就只能武装夺权控制天皇,建立一个军政府,其他的事情后面再说吧。

不然日军该干什么,在原地干等着,被拉出去当平账的耗材死个七七八八,活下来的再被贴个“税金小偷”的标签撵出主流社会之外?

直白的说,日本文明纯粹是因为被大海隔离在孤岛上,外部势力打不进去,内部起义打不出来,“半死不活”的撑了一千来年。

它要是在欧亚大陆上,早就被其他文明打成考古学,或者内部豪族起义原地自爆了,天皇是什么东西都要去别人家古籍里查。

所以为什么参军热情不高,谁都不想当被吃的那一批人呗,又不是不参军连大米饭都吃不上的年代了,你去哪里找这群冤大头。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jojog + 1 确实少一个被抽的记忆
光的彼端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1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女权咏唱者 发表于 2026-3-10 19:10
虽然但是,我在产经X上没找到这条,网上搜了挂念词也没有任何信息,可能是假的 ...

没关系,不妨碍大伙现在就想让小日子灭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1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我是不主张灭族的,现在看来不灭不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2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女权咏唱者 发表于 2026-3-10 19:10
虽然但是,我在产经X上没找到这条,网上搜了关键词也没有任何信息,可能是假的 ...

应该是假的
小日子称自己的官职不会特意加"日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2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猪突猛进R 发表于 2026-3-10 15:57
小日子新闻机翻:



加油站也要签到做日活了!小日子加油站限购每天只能加20升
https://b23.tv/va2TDG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2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玖羽 发表于 2026-3-10 19:15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004328755133445190/answer/2014077437659595194

德川幕府应该是看到了丰臣秀吉的结局才不想打仗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2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化肥,日本农业完蛋了,喜迎米价再度上涨,不过高市的自给率就没办法了

—— 来自 vivo V2231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2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并没有人在乎 发表于 2026-3-10 22:07
没有化肥,日本农业完蛋了,喜迎米价再度上涨,不过高市的自给率就没办法了

—— 来自 vivo V2231A, Andr ...

高市早就说要减产,这不正好有理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关东大地震15年了,别说复兴了,人都没找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井化学的エチレン昨天宣布减产(应该是市原工厂和大阪)原因就是naphtha可能运不过来了[笑cry]另一个有意思的是,这十几年🇯🇵大化工都看不上石化类,石化常被叫做ベーシックマテリアルズ(三菱三井都是这个)但很多公司都在试图通过企业再编把它分离出去,然后集中精力做更挣钱的スペシャリティマテリアルズ(什么wafer啦各种半导体用的东西…)这样可以提高整体ROIC……但是石化属于是工业大基础之一,扔掉基础去抢“高附加值”生意也许不完全是好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元天天屎低,看是兜不住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11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ARK_HGCG 发表于 2026-3-10 21:27
应该是假的
小日子称自己的官职不会特意加"日本的"

真亦假时假亦真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unwire.hk/2026/03/08/5ch ... ech/social-network/
韩国萨德移到中东这事本来想看看5ch是什么反应的,一搜才知道5ch被美国域名注册商给封了(因为不肯移除动物虐待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理性声豚 发表于 2026-3-10 12:47
主要是目标的打击价值吧.........
打居民区有什么价值,虽然弹药相对便宜但是也不是不要钱啊...... ...

并没有打击居民区,打击的是法西斯国家的导弹基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理性声豚 发表于 2026-3-10 12:47
主要是目标的打击价值吧.........
打居民区有什么价值,虽然弹药相对便宜但是也不是不要钱啊...... ...

你并没有权力定义谁是居民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11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财长:
老钟和老钟,
在日本买卖,
使的是微信支付宝,
用的是人民币,
走的是老钟国内银行,
生态闭环,
日本收不到税,
不安跌死,
要纠正的干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阪梅田那个被地下水顶出地面大圆柱也太离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DARK_HGCG 发表于 2026-3-11 13:27
日本财长:
老钟和老钟,
在日本买卖,

这个bug早在十年前就已经被国人发现了,国人导游司机销售,甚至搞副业,都是通过电子支付完成人民币闭环,然后日元零收入吃低保。

说到底,为什么华语生意,日本人自己吃不下来呢?要依靠在日华人和打工留学生呢?

为什么要有意无意把你们日本人的外语学习成本拉这么高?还不是要搞日语茧房来做大本营战报不是么?

所以日本人但凡英语好点中文好点,谁会来卷零售业服务业呢?

好笑的是,paypay之类还只能在日本本土用,两个日本人在上海走paypay,还不得不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国防部正告日方:穷兵黩武的老路是自取灭亡的不归路》

据微信公众号“国防部发布”消息,3月11日下午,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蒋斌大校就近期涉军问题发布消息。

记者:据报道,日本近期已开始部署具备对敌基地攻击能力的远程导弹,该导弹射程约1000公里,可覆盖邻国沿海区域,相关部署工作将在本月内完成。请问对此有何评论?

蒋斌:一段时间以来,日本右翼势力加速推进“再军事化”动作频频,推动修改“和平宪法”,加快修订“安保三文件”,妄图修改“无核三原则”。如今明确部署远程进攻性武器,射程远超日本领土范围,彻底撕下“专守防卫”、“被动防御”和“自卫”的伪装,充分证明日本“新型**”已不只是危险苗头,而是赤裸裸的现实威胁,是对地区和平安全的严重破坏。我们正告日方,穷兵黩武的老路是自取灭亡的不归路。若日方胆敢武力侵犯中方主权安全,必将遭受迎头痛击和更加彻底的失败。





好了,日本看来是准备偷袭了。

有些人不要觉得“这点导弹就敢偷袭?他们肯定不敢”,日本人是真敢。

实力差距再大,日本人都敢莽的,就像当年WW2偷袭珍珠港,不要用正常人的思维去想象日本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22:59 , Processed in 0.14734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