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cared

[海外] 日本专楼5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5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利谢顿 发表于 2026-3-5 10:18
日本宇航发射公司Space One的KAIROS固体运载火箭第三次发射在起飞后一分钟发射故障,任务失败,火箭搭载了 ...

还有一颗4v的,只能说真的孝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1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朵雅空咖 发表于 2026-3-5 10:41

理是这么个理,秀完肌肉月底过来谈就有筹码了。

只是没想到伊朗这么硬,美国这么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1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利谢顿 发表于 2026-3-5 10:18
日本宇航发射公司Space One的KAIROS固体运载火箭第三次发射在起飞后一分钟发射故障,任务失败,火箭搭载了 ...

昨天发射前紧急停止延到今日,日雅还一堆屁民在集气,在失败前停止是明智之举,怎么这次不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1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个略带大男子主义且从小在曾子“吾日三省吾身”格言下成长起来的自省主义者,我个人无论是对国外的🐌棒🐵还是国内的🐸灿殖在犯蠢上都相对宽容。

我个人觉得目前这些情况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我们自己好几十年不揍他们了。

等将来哪一天我们把它们都杀一遍,我相信这些杂音会小上许多,它们也会变得聪明起来。

人类终究是有语言隔阂的,说同一种话的人都未必能很好的互相理解。一句“槽尼玛”可能会有多种不同解释,甚至有人会觉得是亲密关系里的小小调情。更何况普通话粤语闽南话日语英语韩语越南语这些不同的语言了。

但捅进身体的刀子几乎人人都懂什么意思。所以在这点上我非常推崇把暴力当作沟通的桥梁。

我们的政策我们的言语,终究不如发射的导弹来得简单明快,所以现在像🐌啊甚至国内一部分人这些对我们有误解很正常。

当初昭和🐌不也是吃了两发原子弹后才和美国人互相理解的嘛。

没办法,人类的语言还是太无力了。
需要自省呀。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不会起名 + 1 批判的武器不能取代武器的批判.
一座恐怖屋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fooltiger 发表于 2026-3-5 11:09
理是这么个理,秀完肌肉月底过来谈就有筹码了。

只是没想到伊朗这么硬,美国这么拉了。 ...

理是这么个理  X
想是这么想  O
懂王一厢情愿,老钟什么时候怕过肌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1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奶龙要不要到时候从会场出来也摔一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1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赤泽亮正承担着一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利谢顿 发表于 2026-3-5 10:18
日本宇航发射公司Space One的KAIROS固体运载火箭第三次发射在起飞后一分钟发射故障,任务失败,火箭搭载了 ...

最后那个打转是真的忍不住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如果日本卷入了台海解放战争,我们学老美,把日本中央—县级政府班子、议员都斩首完,再加上一条解除了自卫队的武装,会如何?

一个是我们有没有能力做到,二个是国际和日本国内形势会如何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御姐控之耻 发表于 2026-3-5 11:41
作为一个略带大男子主义且从小在曾子“吾日三省吾身”格言下成长起来的自省主义者,我个人无论是对国外的🐌 ...

不无力,你不会说而已,批判的武器代替不了武器的批判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非国民新闻:居然有三成反贼想要减少工作时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1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opia 发表于 2026-3-5 11:56
奶龙要不要到时候从会场出来也摔一跤

他这年纪可不禁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1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ega2017 发表于 2026-3-5 12:24
不无力,你不会说而已,批判的武器代替不了武器的批判

—— 来自 S1Fun

那没办法,我中国人从小学的汉字,语言这两个字在汉字里都是言字旁用嘴的,所以我还是习惯把暴力和语言区分开。

批判两个字又有手又有刀,就很明确说明哪个更有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公民东京遇滋扰#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再次发布提醒通知】

3月4日,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发布重要通知,称1日在东京举行的马拉松比赛上,多名中国公民在街头观赛时遭到数名日本右翼分子滋扰,被在场警察阻止。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已第一时间向日本当地**提出交涉,要求日方切实保护在日中国公民合法权益。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再次提醒中国公民近期避免前往日本,提醒在日中国公民务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自我保护。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联系驻日使领馆寻求协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ww279620040 发表于 2026-3-5 12:21
话说如果日本卷入了台海解放战争,我们学老美,把日本中央—县级政府班子、议员都斩首完,再加上一条解除了 ...

不会如何,实力强就能为所欲为。可能日本国内的华人华裔会倒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1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b23.tv/aEhnWXQ

草,看这个视频,日本人吹嘘的”200多天石油储量”,其中近一半是所谓”民间储量”还是太低估了你倭的赢学话术
农协屯米抬价老百姓大不了忍饥挨饿换口粮,能源和化工遭遇原油奸商囤积居奇,那什么画面简直太美难以直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5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1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给车力巨人出个主意
可以在从归化润人着手
偷偷的用小字加一条
归化人极其后代强制服兵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百损道人 发表于 2026-3-5 17:01
https://b23.tv/aEhnWXQ

草,看这个视频,日本人吹嘘的”200多天石油储量”,其中近一半是所谓”民间储量 ...

讲道理石油应该不至于有太大问题,但是这里没提的是LNG只有两周的量的,这个才是现在最应该担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1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邻居有气倭有枪,为存立危机计,请自蔚队对毛子使用了预防性打击抢气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想法
中华文明如此有生命力,在于黄河长江所带来的地理要素,这个现在是共识吧
那么小日子和约翰牛这么恶心,何尝不是岛国地理导致的
穷山恶水出刁民么,只要“岛国”这个要素存在,除非车轮斩,否则自然而来会从穷山恶水的土壤中生出新的毒草
图图以外唯一的办法,就是强行让岛与更大的地理环境发生强关联
当岛上的人的生活空间不再是岛的时候,劣根性才有改变的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1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HGCG 发表于 2026-3-5 18:06
个人想法
中华文明如此有生命力,在于黄河长江所带来的地理要素,这个现在是共识吧
那么小日子和约翰牛这么 ...

有一说一,英国佬几千年来被上岛突突了多少遍,还是远没有日本阴湿的。论眼光的毒辣和身段的柔软,后者看不到前者的尾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女权咏唱者 发表于 2026-3-5 17:02
所谓全世界最右的Z世代,全球最低保卫国家意愿,自卫队招募屡创新低
年轻人思想转变是很快的,日本Z世代的这波右倾始于新冠后的俄乌,安倍时代反而因为一连串糊脸的右翼操作被左翼打出了全共斗后的一个小高潮,前后距离也不过6年不到,等修宪征兵开始后还能右得起来的话那才叫右,不然就是年轻人135粉红246反贼的左右横跳时期罢了,只要再来一次俄乌级别的大事件震撼世界人心马上又会变

都快一万楼了怎么还在说这种话
日本的左=右,日本的右=极右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保罗赫伯特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也能出赤军出重信房子,我觉得不是没有左的可能,现在这局面只能说是左都被筛选完了剩下的可不都是右了么(当然左右都很极端,这个才是日本真的国民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1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ltrabeta 发表于 2026-3-5 18:32
日本也能出赤军出重信房子,我觉得不是没有左的可能,现在这局面只能说是左都被筛选完了剩下的可不都是右了 ...

昭和时期两次右转左的土壤就没了,赤军就是最后垂死的反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HGCG 发表于 2026-3-5 18:06
个人想法
中华文明如此有生命力,在于黄河长江所带来的地理要素,这个现在是共识吧
那么小日子和约翰牛这么 ...

我有一个理论:所有国家,以19世纪末为界,在这之前数百年的绝大多数普通人的生活状态,决定了现在这个国家绝大多数普通人的近乎本能的思维方式

费正清曾经在飞机上俯瞰过华北平原,他发现华北平原上的居民点密度和美国的部分地区很接近,但不同的是,美国一个居民点几户人,中国一个居民点几百户人,于是他意识到中国和美国完全不一样,不能用美国的思维方式去套中国

这也说明了中国人的思维方式:劳动可以确定地得到收获、但是需要付出大量劳动去获取相对较少的收获、居住地人口高度密集、政府能力强,极其重视伦理和社会秩序,因为在这样的一个社区,伦理和社会秩序是决定生死存亡的问题

所有的中国人,内心深处都是一个传统的中国农村里的农民,同理,所有的美国人,内心深处都是一个刚刚来到新大陆的殖民者

北美地广人稀,所以呈现出广泛而分散的小型殖民村庄或农场形态,美国的一切都可以追溯到这个基本情况,所以美国人格外信奉“一切自己负责”的个人主义

并且惯于开除他人的人籍,因为会来他这个农场的人,除了极少数殖民者之外,要么是强盗要么是印第安人,总之都是农场的致命威胁,都应该直接打死

美国人不信任政府、相信教会,也源于这一点,政府只会收税,根本帮不到他什么,而教会可以提供孤立生活必须的心灵支柱

那么日本人在内心深处是什么呢,是传统的日本农村里的农民,日本的地形是很破碎的,在古代的生产力条件下,“日本”的大部分天然就是一堆孤立在山里的村落

和中国不一样的地方在于,付出的劳动更多,收获更少,社区的人口也更少(但没有少到美国那种程度),同时政府能力弱

这种村落的结构自然会形成一个独揽大权的村长带着几十个完全不思考的农民,没错,就是侦探作品和恐怖作品经常刻画的典型日本乡村

对这种日本乡村里的农民来说,服从权威和从众都要上升到生存本能的高度,因为违背这两点有被整个村子排挤(村八分)的危险,这在当时基本等于死亡,所以日本人认为被集体排挤是最值得恐惧的事

由于被山地和森林阻隔,也很难逃往别的村子,再说别的村子也没有区别,至于思考则是完全不必要的

评分

参与人数 6战斗力 +6 收起 理由
一座恐怖屋 + 1
longyyyy + 1 好评加鹅
三尖酸努努 + 1 好评加鹅
KDConan + 1 战国各村械斗XD
羊寢 + 1
shiji6666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玖羽 发表于 2026-3-5 18:47
我有一个理论:所有国家,以19世纪末为界,在这之前数百年的绝大多数普通人的生活状态,决定了现在这个国 ...

同时日本地震火山喷发频繁,单打独斗很难生存,必须报团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跟我说日元的购买力我都觉得好笑🤣:没钱了我吃什么?日本现在的购买力只有当年的3分之1(2026年3月1日报道)】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df4944d4d95e54b8889
这好像是tbs的节目吧,感觉那些嘉宾是对高市越来越不满了,批评都直接了很多,高市这次大赢特赢反而感觉把一部分人得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快完了
https://weibo.com/6169408204/5273209001478380

刚才发现一个冷知识,2026年中国汽车在许多国家的市场占有率,已经逼近或超过日系车了。尤其是许多发达国家。

英国(差距微小,2026.1月)
中国车:12.3%((名爵、比亚迪、领克)
日系车:13%–14%(丰田+本田+日产)
趋势:中国增速118%,日系下滑,2026年Q2大概率反超

西班牙(紧追)
中国车:11.6%–12.5%(2026年1月)
日系车:15%–16%
趋势:中国增速54.6%,日系停滞,2026年Q3有望反超

德国(增速最快)
中国车:约2%(比亚迪1.4%+零跑/小鹏等)
日系车:约2.5%(丰田1.9%+本田/日产)
趋势:中国暴增、日系大跌,2026年上半年大概率反超

以色列(2026年2月最新)
中国车:41.3%(单月)、39.1%(1-2月累计)
日系车:19.7%(单月)、18.5%(累计)
结论:中国断崖领先,超过日系+韩系之和,奇瑞单品牌超丰田

泰国(2026年1月历史性反超)
中国车:47.34%
日系车:47.34%(仅差2辆)

澳大利亚(2026年2月终结日本28年领先)
中国车:24.6%
日系车:约21%
结论:首次反超,成为澳洲进口车最大来源国

新加坡(2025)
中国车(比亚迪为主):市占第一
日系车:被超越
结论:高端市场反超

中东(沙特/阿联酋)
中国车:约25%
日系车:约22%
结论:新能源+性价比取胜

俄罗斯,中国车一家独大。

其他还有许多小国家,已经密集性超过了:

一、拉美
智利:中国≈35%,日本≈18%
厄瓜多尔:中国≈30%,日本≈15%
秘鲁:中国≈28%,日本≈12%
哥伦比亚:中国≈25%,日本≈10%
玻利维亚:中国≈40%,日本≈8%
巴拉圭:中国≈35%,日本≈10%
乌拉圭:中国≈22%,日本≈15%

二、中东/西亚
沙特:中国≈25%,日本≈22%
阿联酋:中国≈24%,日本≈21%
卡塔尔:中国≈20%,日本≈15%
科威特:中国≈18%,日本≈14%
阿曼:中国≈22%,日本≈13%
约旦:中国≈30%,日本≈12%
黎巴嫩:中国≈25%,日本≈10%

三、东南亚
菲律宾:中国≈20%,日本≈18%
越南:中国≈18%,日本≈25%
马来西亚:中国≈15%,日本≈30%
印尼:中国≈12%,日本≈35%

四、东欧/中亚/独联体
哈萨克斯坦:中国≈45%,日本≈5%
乌兹别克斯坦:中国≈38%,日本≈7%
吉尔吉斯斯坦:中国≈50%,日本≈3%
白俄罗斯:中国≈30%,日本≈8%
摩尔多瓦:中国≈25%,日本≈10%
格鲁吉亚:中国≈30%,日本≈12%
亚美尼亚:中国≈35%,日本≈8%
阿塞拜疆:中国≈28%,日本≈11%

五、非洲
南非:中国≈20%,日本≈15%
埃及:中国≈25%,日本≈12%
阿尔及利亚:中国≈30%,日本≈10%
摩洛哥:中国≈22%,日本≈15%
突尼斯:中国≈20%,日本≈12%
肯尼亚:中国≈28%,日本≈10%
尼日利亚:中国≈25%,日本≈8%
加纳:中国≈30%,日本≈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楼都说过汽车行业的意义,这也是工业拉动力之表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2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OnePlus PJZ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2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弗里德里希大帝 发表于 2026-3-5 22:46
—— 来自 OnePlus PJZ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跳脱衣舞的厌恶良家妇女穿得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警惕点,以后有你怕的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2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让鬼子过的太好了
应该让鬼子多吃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2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yarms 发表于 2026-3-5 22:23
【你跟我说日元的购买力我都觉得好笑🤣:没钱了我吃什么?日本现在的购买力只有当年的3分之1(2026年3月1日 ...

评论区里还有嘲讽MD2屯日元的……笑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弗里德里希大帝 发表于 2026-3-5 22:46
—— 来自 OnePlus PJZ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透明了 你敢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0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市在东京会见彼得蒂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wh960916 发表于 2026-3-6 04:33
高市在东京会见彼得蒂尔

朝日台“美国的影之大统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干嘛,排队往下跳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3 00:11 , Processed in 0.19528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