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cared

[海外] 日本专楼5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2 1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天看国内一些人喜欢吹箱根驿传,真让他们去跑个5公里估计都走不完

—— 来自 Xiaomi 24129PN74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百损道人 于 2026-3-2 15:14 编辑

喷了,两栋国际时事专楼这都能梦幻联动的


絶 対 許 早 苗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余海露 + 1 赢学表演-路边一条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去,快去,等着看你们送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nightraven 发表于 2026-3-2 12:12
鬼子不知道的是老钟也是世界前十的产油国

—— 来自 OnePlus PK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

指正,是前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检验鬼子公务员战斗力的时候到了,将军家的士兵在俄乌可是打得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子现在左右脑互博严重,伊朗不能有核武器但日本能有,台湾有事威胁安全,霍尔木兹海峡真有事了却只能当鸵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力这是要让自卫队去伊朗给美国当雇佣兵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雷攻姛人 发表于 2026-3-2 16:15
车力这是要让自卫队去伊朗给美国当雇佣兵吗

应该是撤侨顺便偷情报,日本的惯常操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力现在跟⏰彻底闹翻了后必须给自己跟国民一种安心感,那就是自己跟阿妹相处的很好,所以缺了⏰也没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ナルバレック 发表于 2026-3-2 14:16
这个不存在的,日本电费比油费贵,而且鬼子出了名的保守倾向消费,丰田索尼这种倾向美国比本土更多的都算 ...

没必要在日本卖,最好出口日本还要加出口税,就是要让日本跟世界脱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改口了

3月2号,当被问及美以袭击伊朗的对错时,日本官房长官木原稔表示,日本无法掌握详细的事实关系,因此不便作出确定性的法律评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ナルバレック 发表于 2026-3-2 14:54
这几年其实索尼财报还是好看的,不过集团中心转向内容商了,把盈利比较低的几个制造业细分板块改制成子公 ...

索尼把最后的半导体生意卖了,直接转型做影视娱乐音乐发行制作公司算了,搞什么制造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泉昨天的发言纯脑残,是觉得自己和海排长关系好要帮衬么。

—— 来自 HUAWEI BRA-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ACG那么多唯心战斗力爆种的桥段真的是艺术源于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 怎么能这么好笑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大本赢!

—— 来自 HUAWEI ALN-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空当接龙 发表于 2026-3-2 16:46
没必要在日本卖,最好出口日本还要加出口税,就是要让日本跟世界脱节

不需要外力,日本人自己就是和其他国家消费目标和构成不一样的,本身自带脱节的,除了他们民用全面领先全球的八九十年代除外。
不过说起来中国手游痴已经算厉害了,日本还更牛逼,某米孝子家国内孝度还不如日本的,有些卡池不说欧美,连国内都是凉凉的,日本还能前三,只能说米家宣发套路太对日本人空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稻田,这说的不就是之前转载到楼里的那篇弱智文章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传媒算是让倭们用得好了,茧房加造谣加沙贝共振,简直永远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官房长:霍尔木兹海峡封锁暂不构成存立危机事态

意思是日本之后不排除参战是吧,有美爹当开战借口就是好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煙雲靉靆 发表于 2026-3-2 19:30
日本官房长:霍尔木兹海峡封锁暂不构成存立危机事态

意思是日本之后不排除参战是吧,有美爹当开战借口就是 ...

参战可能性还不如棒子雇佣兵成建制高,高市这人对跨洋投放是很明显毫无兴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ナルバレック 发表于 2026-3-2 19:34
参战可能性还不如棒子雇佣兵成建制高,高市这人对跨洋投放是很明显毫无兴趣的 ...

我只是觉得离谱罢了,按日本这个路数,美国发动的任何一场战争日本都能借口存立危机事态合法参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伊朗的战况能让这边借鉴,一岛链到二岛链全清的大台海效果可能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ナルバレック 发表于 2026-3-2 18:54
不需要外力,日本人自己就是和其他国家消费目标和构成不一样的,本身自带脱节的,除了他们民用全面领先全 ...

那你是没见识过本子玩家的母猪程度。
相比11区本土手游页游的各种操作,国内这帮公司过去就是降维打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nanayashikijp 发表于 2026-3-2 17:21
索尼把最后的半导体生意卖了,直接转型做影视娱乐音乐发行制作公司算了,搞什么制造业 ...



索尼最坚固的技术壁垒   加上  全中国最坚定的索尼铁粉单位,已经被撬墙角了


骐骥驰骋!博冠8K摄像机记录2026央视总台春晚
博冠首页2026  ꄲ  8K超高清动态  ꄲ  骐骥驰骋!博冠8K摄像机记录2026央视总台春晚
作为全球华人共享的文化年度盛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6年春节联欢晚会》(以下简称“2026央视总台春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BOSMA博冠8K摄像机应用于央视总台春晚舞台已有多年,2026央视总台春晚博冠8K科技焕新登场,在技术迭代中迸发创新活力,呈现出更新颖潮流的表达形式。


2026央视总台春晚舞台以“科技智造”为核心定位,全面展示扩展现实技术、数字孪生、VP虚拟制作技术、8K超高清视频+三维菁彩声音频等一系列前沿技术。
作为8K/4K超高清智能数字影像技术的领军企业,BOSMA博冠为2026央视总台春晚拍摄提供8K超高清摄像机产品系列,例如8K全画幅摄像机B1,搭载国产品牌长步道电影镜头,为2026央视总台春晚拍摄提供一份国产助力。
除了提供国产8K拍摄设备,BOSMA博冠更派出经验丰富的技术保障人员,全程驻守央视总台春晚制作一线。从前期设备调试、信号测试,到直播过程中的实时监控与应急保障,技术保障人员与春晚制作团队紧密协作,确保8K制播链路万无一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炫彩紫光 发表于 2026-3-2 16:14
本子现在左右脑互博严重,伊朗不能有核武器但日本能有,台湾有事威胁安全,霍尔木兹海峡真有事了却只能当鸵 ...

当你觉得一个人双标的时候,一定有一个他没说出来的标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错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外务大臣茂木敏充2日在东京都内与伊朗驻日大使塞阿达特举行会谈。

鉴于原油运输要冲——霍尔木兹海峡事实上已被封锁,茂木要求确保该海峡的安全。他表示:“绝不允许进行核武器开发”,并要求停止包括对周边国家发动攻击在内、使地区局势不稳定的行为。

就是说你啥都别干,挨揍就行

哪有这种外交呢,鬼子这水平也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2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lisa 发表于 2026-3-2 22:19
日本外务大臣茂木敏充2日在东京都内与伊朗驻日大使塞阿达特举行会谈。

鉴于原油运输要冲——霍尔木兹海峡 ...

真是敢想敢说敢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推上大部分不知道老中石油渠道的鬼子觉得老中的体量需要更多石油马上就会崩溃,少部分知道老中石油渠道的鬼子还畅想攻击中俄石**道,总之就是觉得老中一定会比自己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0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有🐌一本正经讨论怎么在波斯湾绕过霍尔木兹海峡运石油

—— 来自 realme RMX3706, Android 13,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0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朝日台早新闻的专家:
我们日本天然气采购途径多样,不用担心天然气不够用,最多涨价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0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ARK_HGCG 发表于 2026-3-3 06:10
朝日台早新闻的专家:
我们日本天然气采购途径多样,不用担心天然气不够用,最多涨价而已 ...

LNG储备量比原油低得多,🇯🇵的天然气缺口一个月内就能立竿见影,我从未如此期待过大本营战报反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炫彩紫光 发表于 2026-3-2 16:14
本子现在左右脑互博严重,伊朗不能有核武器但日本能有,台湾有事威胁安全,霍尔木兹海峡真有事了却只能当鸵 ...

鬼子逻辑是
因为我们是“文明”国家,所以可以干不文明的事,因为你不是“文明”国家所以你不可以。
至于“文明”国家的标准当然是灯塔国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alisa 于 2026-3-3 09:23 编辑

车力否认自己发币,但发币选址是她事务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百损道人 发表于 2026-3-3 07:52
LNG储备量比原油低得多,🇯🇵的天然气缺口一个月内就能立竿见影,我从未如此期待过大本营战报反噬

...

又可以搞松根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9号单开道岔 发表于 2026-3-2 22:03
索尼最坚固的技术壁垒   加上  全中国最坚定的索尼铁粉单位,已经被撬墙角了

再过几年索尼就只靠电影发行,音乐制作,aniplex之类的了吧,剩下的业务都卖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malisa 发表于 2026-3-2 22:19
日本外务大臣茂木敏充2日在东京都内与伊朗驻日大使塞阿达特举行会谈。

鉴于原油运输要冲——霍尔木兹海峡 ...

讲真,日本没有外交,只有内政。

外务大臣说的话,不是给伊朗人听的,是表演给霉国人和国内选民看的。
实际啥也不会做,伊朗人也不在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3 01:11 , Processed in 0.16352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