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cared

[海外] 日本专楼5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28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坏了,核心出装被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ナルバレック 于 2026-2-28 13:49 编辑
蓝色火焰 发表于 2026-2-28 12:26
前天在超市买的498一盒6个的大草莓,酸的不甜,也没啥草莓香味,蜜桔也是酸的。根本不如国内的水果。 ...

什么粑粑柑,巨峰,阳光玫瑰,章姬草莓,果冻橙之类的国内火热品种确实都是鬼子先配种出来的,国内也有不少水果培育强势的品类,但是鬼子在水果研发上确实有挺多畅销案例的,说来近两年好像还有种新型草莓一盒几万日元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读卖新闻:日本政府计划3月向陆上自卫队地面部队和海上自卫队的宙斯盾舰部署远程导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红鹿仙人原田将大,因违反x平台相关规定被剥夺了全部广告收益。他炮制中国游客虐鹿赚脏钱最红那阵,曾在x平台一个月能赚20万日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1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奇(恶臭)的奈良
是中国人,一辈子都不要去这鬼地方
恶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mw_831110 于 2026-3-1 01:56 编辑
topia 发表于 2026-2-28 12:58
日本水果的价格溢价很大一部分都在外观上了
草莓是重灾区,都是外形又漂亮还带草莓香味的白菜帮子 ...

看到过一个日本阿姨去云南,第一次看到杨梅,不知道啥玩意,买10颗,付款的时候,路边摊老奶奶告诉她3(估计是伸了3根手指),她觉得是30元,输入了30,然后老奶奶说没那么贵,就是3元,帮她改成了3
然后回去查,发现日本也有杨梅,但是她从来没吃过...

还有其他的日本游客没吃过芹菜,第一次知道蒜苗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28 1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topia 发表于 2026-2-28 12:58
日本水果的价格溢价很大一部分都在外观上了
草莓是重灾区,都是外形又漂亮还带草莓香味的白菜帮子 ...

世纪名画之左顾右盼的鲤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1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伊朗和美以开片,第三次世界大战都上日推热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查理_芒格 发表于 2026-2-28 16:06
神奇(恶臭)的奈良
是中国人,一辈子都不要去这鬼地方
恶心

我之前在微博看到一个杂种,名字都带“大佐”的那种没妈精日,之前大家呼吁不去日本时他立马跑到日本旅游时都会说为了不惹麻烦所以不会去奈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连这种货色都不敢去的地方,可见奈良确实已经名声臭得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1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mw_831110 发表于 2026-2-28 16:11
看到过一个日本阿姨去云南,第一次看到杨梅,不知道啥玩意,买10颗,路边摊老奶奶给她点了3,她觉得不对,加了个 ...

日本是不是青椒胡萝卜之类的蔬菜和中国的品种不一样?经常看到作品里挑食不爱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1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367749 发表于 2026-2-28 17:19
日本是不是青椒胡萝卜之类的蔬菜和中国的品种不一样?经常看到作品里挑食不爱吃 ...

我觉得差不多,但比国内更难吃一点,而且更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1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367749 发表于 2026-2-28 17:19
日本是不是青椒胡萝卜之类的蔬菜和中国的品种不一样?经常看到作品里挑食不爱吃 ...

据说青椒是苦的,而且他们那边烹饪青椒的方式是用水煮……

—— 来自 OnePlus PJZ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1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eekilynn 发表于 2026-2-28 17:41
据说青椒是苦的,而且他们那边烹饪青椒的方式是用水煮……

—— 来自 OnePlus PJZ110, Android 16, 鹅球 ...

品种不一样,不辣且苦;虽然水煮做法占大部分,但也有天妇罗和拌沙拉这两种更摧残味蕾的做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公明党要完了

据相关人士28日透露,由于存在第三方取得没有实际活动的宗教法人,并将其用于逃税以及洗钱等犯罪行为的情况,日本文化厅(文化庁)近日将启动针对不正利用实际情况的调查。文化厅计划根据调查结果,制定防止不正利用的相关指南。

根据文化厅统计,全国约有18万家宗教法人。其中,截至2024年底,文化厅确认“无法确认存在实际活动”的法人数量为5019家,比上一年增加了588家。

尤其是在不隶属于特定宗派或教团的“单立宗教法人”中,如果缺乏实际活动,被认为更容易被不法利用。这类法人共有521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煙雲靉靆 发表于 2026-2-28 08:47
产经:欧洲抓捕中国间谍频繁 民宿内安装巨大卫星锅,甚至伪装成人权活动家 目的刺探军事情报

伪装人权活动 ...

老钟的在国外人权活动家,那不就都是缓则润人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帝现在东亚布局空前羸弱,楼友祝愿鬼子偷袭我们,我现在比较祝愿三将军偷袭鬼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1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力准备啥时去神社

—— 来自 Xiaomi 2211133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28 2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圣雷科诺 于 2026-2-28 21:45 编辑
cqc1021 发表于 2026-2-28 21:04
【双字+评论】日本键政顶流去了中国10天考察,回去后世界观有点崩塌了-日本网民评论激烈-哔哩哔哩
堀江贵文 ...

这位回日本之后就跟臭名罕见石平连线,不知道他在听石平“高谈阔论”时是怎么绷得住的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ナルバレック 于 2026-2-28 21:21 编辑
查理_芒格 发表于 2026-2-28 16:06
神奇(恶臭)的奈良
是中国人,一辈子都不要去这鬼地方
恶心

高市的大本营和老家也是奈良,古都奈良的第一个首相吧好像还是,京都奈良都是著名的劳保大本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2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到前面产经雄文吗:人权活动家是间谍。石平就是我们老中间谍啊,专门降低日本人智商的间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2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爆裂大和魂:口美达咖啡店反对歧视外国人。我要抵制口美达!

这参政党哥是个串子账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2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力现在还妄想在自己不收回那句话的前提下继续以前的“中日默契”吧,拜神社只会在知道中日关系修复彻底无望后才会进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2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乾理央 发表于 2026-2-28 21:30
车力现在还妄想在自己不收回那句话的前提下继续以前的“中日默契”吧,拜神社只会在知道中日关系修复彻底无 ...

错了,如果我们当时不反击,车力必定会进一步试探和挑衅,捞取更多的政治一本。
不要妄想畜生会自己踩刹车,只有被打到了才会收敛。

—— 来自 HUAWEI ALN-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2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尼玛
压死🐪的最后一根杠铃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 0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工业化是天命所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 0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会有很大的影响吗

我们是不是才囤了一批毛子的油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 0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回来这次美国在中东的基地被炸,按照高市后面给自己找补的答辩思路来看日本是不是已经“存立危机”了。毕竟美爹参战台海被解放军打了算日本存立危机,那美爹在中东被炸了怎么就不算日本存立危机了呢
存立危机定义:
与日本有密切关系的他国遭受武力攻击,由此导致日本的存亡受到威胁,国民的生命、自由及追求幸福的权利面临从根基上被颠覆的明显危险的状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 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ナルバレック 发表于 2026-2-28 13:45
什么粑粑柑,巨峰,阳光玫瑰,章姬草莓,果冻橙之类的国内火热品种确实都是鬼子先配种出来的,国内也有不 ...

耙耙柑有这么口语化的名字居然是日本线研发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 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仟音一心 发表于 2026-2-28 15:42
网红鹿仙人原田将大,因违反x平台相关规定被剥夺了全部广告收益。他炮制中国游客虐鹿赚脏钱最红那阵,曾在 ...

话说现在X是怎么让博主盈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 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zmw_831110 发表于 2026-2-28 16:11
看到过一个日本阿姨去云南,第一次看到杨梅,不知道啥玩意,买10颗,路边摊老奶奶给她点了3,她觉得不对,加了个 ...

有视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 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66367749 发表于 2026-2-28 17:19
日本是不是青椒胡萝卜之类的蔬菜和中国的品种不一样?经常看到作品里挑食不爱吃 ...

我倒是能理解日本小孩不爱吃青椒因为在我吃起来所有品种的青椒都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怪味,不知道是不是类似有些人吃香菜时的那种恶心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 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台湾有事会威胁日本安全,现在霍尔木兹海峡出事了日本管不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 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mw_831110 于 2026-3-1 01:48 编辑

这个人无论什么都是哦亿西...基本就是典型的刻板印象的日本女人,眼珠子一直动来动去,能感觉到胆子不是很大,也不怎么知道怎么选好吃的店
因为这种性格,基本都找人少的地方吃,那能好吃么...好几次,明明点了很大量的菜,最后还是路边摊买个饼啊啥的,回住的地方吃.
全程傻笑
之前在广州,外面下着大雨,还打着伞在外面逛,去公园里旁边都没有人,也许是她更喜欢人少的地方,然后立即去了云南,然后不出意外,感冒发烧了,在中国躺了2天
杨梅这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G_qiLuvFcM
另外,看了几个日本人的旅游视频,都对啤酒有一种痴狂,不清楚为什么?日本人喝啤酒是被公司聚餐规训+生活解压必需品么?
1:16开始是买的时候事情






18:18开始试吃,最后编辑视频的时候才查到日本也有,说明至少在她那边的市场上很少见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 0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367749 发表于 2026-2-28 17:19
日本是不是青椒胡萝卜之类的蔬菜和中国的品种不一样?经常看到作品里挑食不爱吃 ...

是的,他们那边的青椒和洋葱属于是很难吃的类型,而且本身还是当蔬菜来吃。跟国内完全不是一个玩意前者是另一层次的苦,后者不单指难吃而且还冲鼻。只能说去过一次日本再回来,当时最想念就是可口香甜的新鲜蔬菜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 0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mw_831110 发表于 2026-3-1 01:31
这个人无论什么都是哦亿西...基本就是典型的刻板印象的日本女人,眼珠子一直动来动去,能感觉到胆子不是很大 ...

查了一下杨梅主要是四国岛在产,而且因为鲜果不好保存运输所以基本不在市场上流通。

—— 来自 HUAWEI BRA-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 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那边吃过野生的杨梅,也就个玻璃珠大,拿来卖确实不太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3 02:09 , Processed in 0.12720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