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cared

[海外] 日本专楼5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16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磁场颠佬 发表于 2026-2-16 12:18
政治娱乐化这套真的是流毒无穷啊 别的不说看的最多的美日韩就能看出很多负面影响 ...

難道台灣島影響還不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6 2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煙雲靉靆 于 2026-2-16 21:38 编辑

春晚:抗倭中坚义乌兵哈哈哈哈

那确实不能转播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保罗赫伯特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6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蚌埠住了,真要准备主动爱🐌?


—— 来自 S1Fun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elohim + 1 水根亲自上了
保罗赫伯特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6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不杀不行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6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爽哥,看你带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6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老兄好像影响蛮大的,看起来在冈本待了35年,好像是搞民宿的
最近稍微抱怨了一下就被喷反日。
x上想伸冤被车力好闺蜜小野田直接拉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6 2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晚:一脉同根,同曲迎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6 2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人一方面说老中经济完蛋了,一方面又因为老中春节原本计划去日本的游客都跑去韩国旅游而破大防。
说起来老中经济完蛋,日本不是应该更恐慌吗?只能说信息茧房的回声已经强到牢不可破了。

—— 来自 HUAWEI BRA-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6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呆的龙虾 发表于 2026-2-16 22:21
日本人一方面说老中经济完蛋了,一方面又因为老中春节原本计划去日本的游客都跑去韩国旅游而破大防。
说起 ...

东亚东南亚大部分国家应该都祈祷中国经济还不错,不然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6 2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anhan0410 发表于 2026-2-16 19:33
nico今年不直播春晚了

还好没直播,不然看到机器人大军加戚继光,那不是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起名 发表于 2026-2-16 21:03
是在自己家的民宿当行政吗

两个和尚,一个家里开民宿,还搞些打坐体验啥的,另一个是做行政术士,事务所就在京都入管局出张所边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蜇灵 发表于 2026-2-16 23:48
还好没直播,不然看到机器人大军加戚继光,那不是炸了

是不是通过什么管道提前打听到了内容决定不直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liquer 发表于 2026-2-17 00:27
是不是通过什么管道提前打听到了内容决定不直播了

也有可能是央视打招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flyang 发表于 2026-2-17 00:15
两个和尚,一个家里开民宿,还搞些打坐体验啥的,另一个是做行政术士,事务所就在京都入管局出张所边上 ...

是行政/术士还是行政术/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malisa 发表于 2026-2-16 22:09
这位老兄好像影响蛮大的,看起来在冈本待了35年,好像是搞民宿的
最近稍微抱怨了一下就被喷反日。
x上想伸 ...

就这还不忘嘴老🀄️的疫情相关,自治区相关还有🛞,活该里外不是人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呆的龙虾 发表于 2026-2-16 22:21
日本人一方面说老中经济完蛋了,一方面又因为老中春节原本计划去日本的游客都跑去韩国旅游而破大防。
说起 ...

在日右眼里中国就是一堵破墙一推就倒

你知道真打起来一个歼20旅就能把空自全家上市,但是在鬼子眼里你老中的武器装备都是抄袭模仿来的劣质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晚义乌分段2:56还真有鸭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0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春晚啊 得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0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呆的龙虾 发表于 2026-2-16 22:21
日本人一方面说老中经济完蛋了,一方面又因为老中春节原本计划去日本的游客都跑去韩国旅游而破大防。
说起 ...

就鬼子那智商能想这么多?它们只会想到经济差,完蛋了,一下裂成好几块,对外转移矛盾根本不存在!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shiji6666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0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月16日,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发布《驻日本使馆发言人就日方所谓交涉答记者问》:
问:日本外务省发表新闻稿称,针对中方在慕尼黑安全会议上就日本安保政策作出的“不恰当发言”,日方已向中方提出交涉。你对此有何评论?
答:日方所谓的交涉歪曲事实、颠倒黑白、纯属狡辩,完全于理不通!中方已予驳回。
王毅外长的谈话掷地有声、激浊扬清,清楚阐明了中方严正立场,明确表达了中方维护国家核心利益的坚定决心,全面展现了中方捍卫国际公平正义与和平稳定的责任担当。
我要反问日方,日本现职首相战后80年来首次公开声称台海有事构成日本可以行使集体自卫权的“存亡危机事态”,难道不是事实吗?德国战后对法西斯进行了全面清算,而日本却把甲级战犯作为“英灵”供奉在靖国神社,日本政要络绎不绝去顶礼膜拜,难道不是事实吗?日本当年以所谓“存亡危机事态”为由,对中国发动侵略,对美国实施袭击,难道不是事实吗?
今年是东京审判开庭80周年。当年日本以所谓“存亡危机事态”为由发动对外侵略,最终遭到可耻失败。如果要走回头路,那是自取灭亡。如果再赌一次,只会败得更快,输得更惨!一切主张正义的国家和人民,都有权利对日本的历史罪行进行再清算,都有责任坚决阻止日本**死灰复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0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觉醒来
中国网络都在"我国的机器人天下第一"
日本网络都在"我国的花样滑冰世界第一"
当一个国家能引以为傲的只有活人的时候
就离没落不远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shiji6666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DARK_HGCG 发表于 2026-2-17 09:42
一觉醒来
中国网络都在"我国的机器人天下第一"
日本网络都在"我国的花样滑冰世界第一"

冬奥和上届落差太大了,至今没开张金牌,对面有3面肯定要赢一赢了

现在压力又落到男篮身上了,过年要是双负日本,这下又要国足22年待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ARK_HGCG 发表于 2026-2-17 09:42
一觉醒来
中国网络都在"我国的机器人天下第一"
日本网络都在"我国的花样滑冰世界第一"

本子打过毛子了?

—— 来自 Xiaomi 2112123AC,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毛子被双标禁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yukino1029 发表于 2026-2-17 10:59
冬奥和上届落差太大了,至今没开张金牌,对面有3面肯定要赢一赢了

现在压力又落到男篮身上了,过年要是 ...

靠体育赢也太掉价了,中国足球这么贫弱也从未在外网上看到欧美日拿这说老钟不行的,顶多也就就事论事地吐槽你足球水平太低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牢倭看今年的春晚会有啥感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badvance 发表于 2026-2-17 11:10
靠体育赢也太掉价了,中国足球这么贫弱也从未在外网上看到欧美日拿这说老钟不行的,顶多也就就事论事地吐 ...

还真有靠男足论证中国人不会打仗不团结的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朵雅空咖 发表于 2026-2-17 11:15
要是牢倭看今年的春晚会有啥感受


当然是没看/AI做的假货/全靠偷日本技术 啊

哪像泥潭年年开红白专楼看得津津有味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光的彼端 + 1 还是太朴素,学不会睁眼说瞎话.
飛霞精灵 + 1 几乎没一张睁眼啊!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7 1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讲的很好,直到日什么联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委内瑞拉、格陵兰、加拿大:对的对的。

—— 来自 鹅球 v3.4.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志同道合的伙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国内有关心极少部分日本人会正面评价,多数是来过中国的
其他热度都在
1. 🀄️又犯罪了,好像什么证券账户被盗
2.东京塔没点灯,日奸公明党滚蛋后政治逐渐清朗,赢!(听说实际点灯了,我也没法核实)
3.🀄️女留学生没付房租跑路,房间一塌糊涂
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日加20%gdp的军费也没用,命根子就靠老美吊着呢,况且军费从哪抽都是个问题。现在全世界风评都是老钟越来越文明,老美越来越恶霸,你日也是带头冲锋逆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7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DARK_HGCG 发表于 2026-2-17 09:42
一觉醒来
中国网络都在"我国的机器人天下第一"
日本网络都在"我国的花样滑冰世界第一"

所以B站还买不买舞冰2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wtwtwt21 发表于 2026-2-17 11:57
这人说薛剑总领事也把他取关了也很郁闷啊,最慌的就是这些在日非国民

领事为什么关注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隔壁半夜1:20就有IP日本的“高级业内”锐评具身机器人,急得很呐

—— 来自 realme RMX3706, Android 13,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3 08:08 , Processed in 0.223869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