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cared

[海外] 日本专楼5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23 1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illnight 发表于 2026-1-23 13:44
现在最滑稽的就是参政公然宣传支持高💩就投我,自民的左翼废物拖累我们的女王,我们参政和女王的政见完全一 ...

可以把温和派开除再吸收参政 彻底右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字体太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配个如龙的音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1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皇国兴废在此一举口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给早苗酱助选,我看商务部的反倾销大吊插八成已经饥渴难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油门再踩的快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23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解散的回播,在野党集体抵制不提,维新会集体拒绝板载,自民党的非主流派也大都摆烂,最逗的是小小泉也没动,像睡着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1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圣雷科诺 发表于 2026-1-23 15:58
看解散的回播,在野党集体抵制不提,维新会集体拒绝板载,自民党的非主流派也大都摆烂,最逗的是小小泉也没 ...

朝野怨气这么大的吗?都是毒血,排掉排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历届解散字体。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保罗赫伯特 + 1 神必字体
黄泉川此方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债利率现在喊不喊都飙升,片山自己都没办法了,国债利率也不是一个食品的问题了
而且车力是惯犯,和赖桑一个套路,只要煽动起来反🀄️,其他都不用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这个 网右现在都去冲robin brook 说他是⏰的🐶
没想到他也有今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日本首相很少在隆冬时节突然宣布提前大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石破茂好像也没板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23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1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神谷教主的英语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1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挺对的吗,朕即国家嘛。

—— 来自 鹅球 v3.4.98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保罗赫伯特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ydd-319 发表于 2026-1-23 17:33
后知后觉:【日本道路塌陷老人掉进坑里1周年😅:路怎么还没修好?附近居民表示已经闻了一整年的恶臭(2026 ...

前略
后略
总之
一年之后。整个世界一定会惊诧于日本重建的速度和勇气!立帖为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1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来的路上把东观听完了,太乐了,这么多年了,这是沙和梵第一次把自己摆在“非国民”的位置上讲本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玩了一天游戏眼都花了,这日文我看成了一块一块的日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苍老师到是战斗力十足,和网右战了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死了的掉坑大爷算什么,活着的能登灾民的重建房都还没着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登灾民算个啥,福岛至今还有两万多人避难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1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外新鲜事##奇瑞买下日产南非工厂#

快倒闭的日产继续卖家底,这次把南非的工厂卖给了奇瑞,价格没公开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1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剑分说 发表于 2026-1-23 18:41
前略
后略
总之

说这句话的人已经被开除日籍了,好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23 1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23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malisa 发表于 2026-1-23 19:14
今天苍老师到是战斗力十足,和网右战了一天

去看了下,就看到评论区有个脑子不太正常的,坚称中国允许先发制人使用核武,别人问他要证据。他拿个评论员文章,然后说中国不否认这个文章就证明是允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在阿联酋老爷来的那天开票阿?8号不是阿联酋堆日本国事访问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剑分说 发表于 2026-1-22 15:36
一年涨40%??这绝壁是恶性通胀要来了吧

23年开始,大量欧美资本进场收割日本房地产,一开始是酒店,大型娱乐地产,然后优质房产,这事儿日本自己都报过,诸多优质酒店都是外资的了。

基本上疫情结束后因为这个事日本房地产涨价速度超快的,再也不是那些中介骗国内脑子不灵光的中产去日本置业的那种价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内阁车祸这件事看上去是在压热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ydd-319 发表于 2026-1-23 17:33
后知后觉:【日本道路塌陷老人掉进坑里1周年😅:路怎么还没修好?附近居民表示已经闻了一整年的恶臭(2026 ...

踏马的一年了吗??????草老头都该变咒怨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转贴

日本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没有心的幽灵国家,或者说一个彻底的拟象国家。日本人其实根本不希望日本存在于现实的太平洋中间,它们希望日本只是一个后朋克的互联网概念,是一种荒芜的自然之美,是一种侵入式阴湿气候下的欲望,唯独不是现实中的日本本身。日本人感觉很类似于世界上对“日本”这个概念有好坏投射的人们的共同投影,这就像人们认为比干还活着,于是没有心的比干就真的“活着”。可当日本人问别人:“你喜欢日本人吗?”别人回答:“我在日本有美好回忆,但我不知道任何一个日本人。” 这一刻,日本人就像被点破真相的妖怪或比干一样突然死去了。整个日本,本质上就是一个巨大的规则怪谈世界。

日本没有心,体现在它们把任何能找到的东西都抓来当作自己的心灵,然后用动物般的行为顶礼膜拜。它们认为封建王权是“日本之心”,认为现代化的封闭压抑是,认为《菊与刀》式的醉杀和乌云是,认为无敌太空战舰与偶像是,甚至认为闪闪发光的美元也是。日本人似乎一旦脱离了一种外在的、像吃人妖怪般的怪谈约束,马上就会退化成野人,或者弗兰肯斯坦拼凑出来的废物。整个日本类似于“东方Project”里的幻想乡:大妖怪操控规则,规则下生活着小妖怪,小妖怪偷偷吃人,大妖怪制造异变再吃小妖怪。所谓的山川河流、露水雷电都是妖精吃人的化身,而天皇就类似于博丽灵梦那种人妖代表,既是人也是妖怪本身,所以天皇说的话普通人是听不懂的,非得进行祈福仪式才能听懂那所谓的“玉音”。

牢美扔了两颗原子弹后,日本的大结界就消失了。东北大冬泳运动后,日本人心目中的阿修罗世界、冥土三途川、那个罪与血的“敌托邦”也随之消失了。之后日本人就一直在扮演一个“日本”的形象,虽然所有和日本有关的记忆、所有少女与妖怪的故事、扮演世界中心的天皇其实都已经不存在了。麦克阿瑟保留天皇,就像让溥仪做光荣的共和国公民一样,只是为了让日本人意识到它们只是一群操作现代化玩具的海上猴子。日本的侵华史,从神圣的三千大千世界变成了一种现代化的园区和奴隶制,在短短20年里走完了现代化的所有弯路,所有现代的日本人都消失在玄冥之地了。回到日本本岛的,只是一群失魂落魄的老纳粹;神经质的老登霸占了战后社会的资源,给美国人当现代化苦力,做朝鲜和越南战争的耗材。日本人走到大陆后是以一种穷凶极恶的原子人奴隶兵姿态,在宗教化的死亡冲动下杀人,甚至因杀人而认为自己更优越、更现代——这完全是一种现代的动物化疾病。当然,这种狗妖怪、鹤妖怪般的武士都已经随着战败被“退治”了,原子弹更是一波把所有现代化的神秘感驱赶成了纯粹的“排队枪毙”式的创伤。

从此之后,日本就不再是一个正常的现代国家了,甚至应该说日本从未成为过一个正常的现代国家,所以让它们理解如何在当代国际关系中生存是很困难的。现在的日本就是一个自己对自己发动恐袭、自己为了远方人轻飘飘的几句话、几个窥视的眼神而去死的空心之国。一旦“日本”这个词的空洞被看穿,一旦那种精神解离的防御机制被打破,面对瞬间从一个现代人退化成赛博部落制动物、真社会性动物的恐慌,那里没有妖怪,没有巫女退治,没有霓虹灯的幽灵,只有一个六十岁的人想让十六岁的人去死、十六岁的人想让六十岁的人去死、人人都愿意为了几个陌生人而自己杀死自己的社会,剩下的只有一片绝望。等中国人真到了日本,恐怕发现的真相是:“日本”这个名字是让人抓狂恶心的邪教,而没有这个名字的人,只是一群没有心的真社会性动物罢了。

你要让一个“温暖的日本人”在社会意识中生活,就类似于让蚂蚁社会拥有法律权利一样荒谬,这在一个装作神话、实际上已经真社会性动物化的世界是不存在的。完全可预测的动物从出生到死亡,由强大的基因和信号素控制,这确实已经离现代意义上的人类很远了。日本脱掉日本人制造的文化空壳,就只剩下了一种动物性,或者说是互联网动物性——也就是如果你告诉它们“日本人只是一种网络妖怪在规则怪谈中吓唬你”,日本人就真能扮成妖怪,甚至为了这种扮演去死。这就是真社会性动物,也就是日式后现代的本质:让你在家躺着,大脑接入赛博世界作为动物活着。因为作为“人”的日本人已经在二战中被杀光,或者被强行塑造成法西斯分子和邪教徒了;而邪教徒这种见光死的玩意在战后一批一批地死去,到现在都快死干净了,就只剩这群真社会性动物了。

日本人没有“个体是一个拥有内在价值的独立实体”的概念。对它们来说,社会系统本身才是真实的东西,而人们只是可互换的细胞,从出生到死亡都是可预测的,遵循生物社会学的轨迹。日本人一生都在感知集体中无形的化学信号,如果一只日本人走进公司发出了不对的信息素——比如笑得太大声、西服颜色不对、敬语格式不对,其他日本人就会把它社会性忽略,并将它挤出巢穴。

日本现在有两百多万人完全不离开他们的卧室,他们纯粹以二次元动漫粉丝、虚拟主播粉丝、论坛互动的形式存在。告诉他们“你是人类”,对于这些人来说是恶心的。他们愿意变成任何你赋予的角色,即使是一个自我死亡的邪教角色。没有自我,只有被社交信号填满的虚空,极端潮流可以被瞬间反转。对公司和虚拟主播,他们可以献出自我牺牲般的奉献。如果明天告诉日本人上网必须扮演猫娘和兔女郎,并认为藤原千花是日本首相,它们也会毫不犹豫地下载兔耳朵装扮,然后接入Meta那种劣质的元宇宙。

日本人仅存的一点点前现代封建道德在二战中彻底消亡了,甚至在太平洋战场消亡的比中国战场还多。日本的太平洋战场基本就是请美国人来扑灭自杀邪教团,退治某种法西斯和服妖怪、神风特攻队、百人斩特工队之类。然后牢美和闹钟摧毁了所有日本的现代性,但保留了一个近乎邪教的教团社会结构。于是战后的上班族就成为了“索尼特工队”、“三菱特工队”,然后同样牺牲了。甚至战后那个装作崇拜昭和的家族政府,会主动摧毁法西斯老兵,因为即使是法西斯主义的“独立思考”,对现在的日本社会来说也太危险了。

现在,连企业也消失了,老登也消失了,小登变成的老登仅仅是一种被调教好的社会性动物的条件反射。群体的基因编程正在忘记、退化,阴沉的混凝土伴随着蚂蚁般的轨迹,只有混乱残酷的数字世界还有点“人味”。但这种人味也只是装出来的,只是一种拟象和表演。我们在感受表演,消费表演。最可怕的不是舞台装置,而是舞台装置后空无一人;最可怕的是二次元美少女背后仅仅是生物性的欲望——正如你所见,它们没有心。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1 ... 199671587614206047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0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煙雲靉靆 于 2026-1-24 08:48 编辑

有形的大手要发力了:日银不打算加息后日元跌到159前半,随后有美联储进行Rate Check会介入日元汇率的消息,之后一路涨到155中段

https://news.web.nhk/newsweb/na/na-k10015034601000
纽约市场日元急速走强,一度升至1美元兑155日元中段

23日纽约外汇市场出现急剧买入日元、抛售美元的动向,日元汇率一度飙升逾2日元,达到1美元兑155日元中段水平。在日本政府与日本央行可能干预汇市的警戒情绪高涨背景下,市场波动剧烈,有分析认为,美联储(FRB)或已启动对交易价格的确认程序——即所谓“汇率核查”(Rate Check)。

当天纽约汇市早盘,日元汇率原本在1美元兑158日元前半区间徘徊。但自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时过后(即日本时间24日凌晨1时后),日元突然快速升值;约一小时后,再度出现猛烈的美元抛售与日元买入潮,推动汇率一度冲上1美元兑155日元中段。

近期,围绕日本众议院选举,朝野政党接连抛出消费税减税相关言论,引发市场对日本财政状况恶化的担忧,导致日元持续贬值。投资者因此对日本政府及日本央行可能出手干预汇市的警惕心理不断升温。

市场人士指出:“目前广泛流传一种看法,认为美联储可能已向各大银行的外汇交易员启动‘汇率核查’,询问美元兑日元的实际成交价位。此举令市场猜测美日或正协调干预汇市,加剧了投资者的不安情绪。预计短期内,日元汇率将持续呈现剧烈震荡走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0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恶刚接到人民币计价的外快日元就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1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日子会不会和希腊一样出什么债务危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jszhai1234 + 1 欢乐多
shiji6666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24 1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糖尔 发表于 2026-1-24 01:32
内阁车祸这件事看上去是在压热度?

与其说压没了
不如说你日屁民本来就默认上级国民应该有特权,nobody ca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撞死的32岁一般会社员是小事
开车的69岁断片老登你也不能拿他怎么样

但是坐在公车里的两位政府**骨折了啊,这咋能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石破茂是不是发表了什么言论,快速刷X看到好几条关于石破茂的新闻,不过没注意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18:40 , Processed in 0.17491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