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cared

[海外] 日本专楼5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25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风血羽 发表于 2026-1-25 21:54
好像是从幽默老日那看的,自公联盟的时候负责策划这种街头巷尾工作的都是公明党的人,现在人家跑路了自民 ...

菅野完是不是1月10号的直播时也说了这事儿,说自民党现在根本没有投放能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的彼端 发表于 2026-1-25 23:58
菅野完是不是1月10号的直播时也说了这事儿,说自民党现在根本没有投放能力了 ...

这点大版的自民党最搞笑,我看了几个视频,他们都在抱怨没有公明党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的彼端 发表于 2026-1-25 23:58
菅野完是不是1月10号的直播时也说了这事儿,说自民党现在根本没有投放能力了 ...

对的对的,回去翻了下记录是菅野完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煙雲靉靆 发表于 2026-1-25 00:18
被参政党的招数打急了

本来参政党从一开始就是这个宣传路线
但是高市在回答高中生提问时亲自把这个宣传路线给否了,号召支持她就投自民,动摇了这个宣传路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的彼端 发表于 2026-1-25 23:58
菅野完是不是1月10号的直播时也说了这事儿,说自民党现在根本没有投放能力了 ...

希望是假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淦,别翻车啊,希望高市大赢特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高的支持率,出几个志愿者帮忙组织不行吗?

一定要让高市当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0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参政党创始人之一的渡瀬裕哉锐评参政党及自民立宪两传统建制派政党:
https://x.com/i/status/2014907501641355325
关于参政党:

参政党是一个为选举而精心设计的政党,因此在本次选举中,其议席数量很可能继续增加。

然而,参政党本质上只是一个纯粹为了选举而存在的组织,并不具备制定真正改善日本政策的能力——他们自己主动放弃了这一功能。从这个角度看,它不过是一个无能的团体而已。

因此,在实际政治运作上,参政党只会比自民党更加退化。由于该党从未设计过国会运作机制或议员治理结构,甚至连基本正常运转都难以实现。

尽管如此,由于参政党仅在“选举组织”层面被设计成可无限扩张的模式,其组织规模将不断膨胀。

随着组织扩大,必然需要对党内言论和整体架构实施全面控制。于是,该党将逐渐凝聚成一种“中心空洞、缺乏实质理念”的形态,并进一步强化为类似“邻组式”的严密管控组织。

最终,参政党将逐步吞噬自民党及其他政党的组织基础。原因在于,其他政党至今未能完成组织现代化转型。立宪民主党无视党员意见的愚蠢表现极具象征性,而自民党同样仍停留在前现代政党阶段。

若放任现状持续下去,参政党迟早将成为第一大党,或直接接管自民党。

但这等同于一个高度控制型组织将遍布全日本——这无异于宣告“日本终结”的警报,参政党自身就是埋在日本社会中的定时炸弹。

除非其他政党能够完成现代化改革,并建立优良的治理体系,否则上述局面必将发生。

参政党的崛起是对全体日本国民的警告。虽然目前多数政治人物尚无法理解这一讯息,但我衷心希望有识之士能够领悟其中深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0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煙雲靉靆 于 2026-1-26 09:58 编辑

朝日新闻:自民党正计划推进弹药工厂国有化,以确保日本在战争发生时的稳定供给

貌似是政府购置工厂与设备,人员外包给民营外包公司的形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周一了 该键政了




玉木 被金主狂干中。。。。。。。提名100多个 目标是丢光小选区 拿空气右票抬比例代表吗? 国民太神仙了,令人无法直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1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民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1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隧道 发表于 2026-1-26 10:33
周一了 该键政了



玉木这个人到底怎样
是很蠢的那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玉木看来也是大忽悠 见风使舵
一直说我们只看政策,不看和哪个党派
本质其实就是墙头草
这次前脚说不参加中革联
一天不到就参加了

比神谷还变得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1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讨厌高市也不要讨厌我们日本人啊”“给老钟写陈情书求借熊猫”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我草日本人怎么这么坏,我刚把手上日元抛完就涨上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26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1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是美国人干的,日元狂涨的当天日本都休市了
一堆日本人看着纽交所日经跌麻了痛哭流涕,只能无助地等待黑色星期一来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1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再不拉一把日元估计火要烧上身了。
日本虽然是血包,但要完全切割可不容易。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熊猫明天回国,中日建交友好象征,没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1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唉,通中了,卖国贼跳了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率降了10%,但还有57%。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26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1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产经:野田也当过统一 教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26 1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苍老师怎么最近天天见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煙雲靉靆 发表于 2026-1-26 14:07
的确是美国人干的,日元狂涨的当天日本都休市了
一堆日本人看着纽交所日经跌麻了痛哭流涕,只能无助地等待 ...

这么做对美国人有什么好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26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煙雲靉靆 发表于 2026-1-26 15:18
产经:野田也当过统一 教会的🐶

羽田内阁这都多久的事情了。不过介绍还真没错,野田还真当过首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1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华社消息,日本首相、执政党自民党总裁高市早苗26日在党首辩论上称,若执政党阵营在众议院选举中未获得过半数议席,她将即刻辞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1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会,估计会玩大的。我们等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gajangmudohe 发表于 2026-1-26 15:34
实时播报: 【高市早苗:若执政党阵营在众议院选举中未过半数 将即刻辞职】日本首相、执政党自民党总裁高市 ...

没有过半,搞事也要下台吧,怎么说得很悲壮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利谢顿 发表于 2026-1-26 15:44
感觉不会,估计会玩大的。我们等着

不像是玩大的,更可能是信心比较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看今年能过个啥样的春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15: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表态不就还是那个,要用个人支持率转化给黑金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事不可为,除了辞职还能怎样呢?
难道是“干吧!卡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1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起名 发表于 2026-1-26 15:39
这么做对美国人有什么好处呢


日元贬值太狠日本这边会抛售美债变现成美元来买入日元止跌,进一步抬高美债收益率动摇美债市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起名 发表于 2026-1-26 15:37
苍老师怎么最近天天见证

这就是前几天她被网右攻击时候发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苍老师在日本这坏境下是怎么养成现在这个三观的?
好奇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首相高市早苗在26日的辩论中透露,她事先并未告知自民党副会长麻生太郎解散众议院的决定。
她以麻生太郎作为麻生派领袖的身份为由解释道:“只通知一个派系是不公平的。”
不过,她表示,在宣布解散众议院之前不久,她已经告知了同为麻生派成员的铃木俊一干事长。

这女人是有点翘尾巴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19:37 , Processed in 0.12539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