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woui003woui

[社交卡游] 【终末地:明日方舟】情报汇总3号楼 「寻遗散记」版本即将开放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9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了一晚上魂斗罗,吐了,猫哥真够意思的,才过去一个版本,核心词条抬异常也就算了,还两个都减战技伤害绕都绕不开,再来个冰冻解冻抢技力,合着针对牢庄是吧,隔壁米家版本弃子都能蹭一两个版本天气呢

抛开这些闲话,说两条体验
1. 延续开服以来的战斗系统屎山,敌人不在主控攻击范围就不能指挥队友使用技能,可能设计师他妈生他的时候没正规工具用门板夹着他头夹出问题来了导致的,被冻住后boss走出范围了就只能干瞪眼

2. 破潮之像后撤步风筝就像设计师他妈火箭发射,遨游太空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摸了20,伤害全吃靠余烬回血打了+200%血量,结果出来一看全都说打20别点加血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小猫快跑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uigahamayuki 于 2026-6-20 01:03 编辑

我在打45词条,观察了下我的满命庄为什么有时候开大1发战技打上去每道雷只有4、5000的伤害?我看了下减伤的词条队列:扼制和改写:裹附应该都不影响庄
没事了,是开大战技给电磁附着带来10s 90%减伤,硬控10s有点难顶0 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啊?火队很能打吗?我打20都力竭了,刚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火队是靠狼给来打伤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b站40的无脑视频攻略到时候可以试试。 主控艾特拉啥也不干就是转圈跑,带个小羊不干别的防止你失误失血过多开大招回血,主力汤汤+狼卫,啥也不用干就是cd好了,开汤汤的战技然后汤汤+狼卫的连携,全程就靠汤汤战技接俩人连携打就行,操作异常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opia 于 2026-6-20 01:56 编辑

这俩人的话伤害够吗
看了一眼确实可行之前还是拿杰哥打的,明天可以试试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汤汤别礼冰队用手机打完20了 这和其他二游深渊也没什么区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uyghgyg 发表于 2026-6-20 03:00
汤汤别礼冰队用手机打完20了 这和其他二游深渊也没什么区别啊

哪家深渊把上版本新出的“主推”给无死角防死的?
哪家深渊限定6星给白送的5星打下手的?
哪家深渊不搞锁船只要一队甚至只要一队最低星级角色就能拿满奖励的?
您一开始心中就早已认定合约就是深渊了那您说是就是呗,反正您似乎连论证自己论点的打算都没有,那都不能叫先射箭再画靶了,属于是箭头就是靶子本身了

btw,其实我是觉得今后总会有比合约“更像”深渊的模式的,不过现在还没到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任何手法就能过40,这属于是设计失误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觉得体验的限制条件和本家的危机合约挺像的,但是本人是更习惯动作游戏的,所以好评,8到9分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小猫+狼卫+汤汤+42拿下40
这队放一个技能连续三个连携 好爽 猫咪不怕冰纯属生存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anFun 发表于 2026-6-20 02:43
不用任何手法就能过40,这属于是设计失误了吧

倒不像,无论是官方演示燃烧,还是名字叫重燃,包括开二阶debuff的核心buff,都像刻意的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坂本ですが 发表于 2026-6-20 02:33
哪家深渊把上版本新出的“主推”给无死角防死的?
哪家深渊限定6星给白送的5星打下手的?
哪家深渊不搞锁 ...

可能是我一直用冰队打过去没搞什么别的配队吧 汤汤不小心死了就重开 给我的感觉也就是为了换那点材料才一直打 打了半个小时打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千千千千鸟 于 2026-6-20 03:29 编辑

用庄方宜打这个感觉还挺难的,我最开始点了减少攻击力70打30级,用了4分30秒,后来取消这个反而只打了4分50秒,而且容错率好低啊,满血被第二波的大触手一击秒杀吗,玩得好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纯物理和冰队伍都很难受,庄电队要带生存才好点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2关关底那个水天使的肘击禁止闪避要怎么躲?无论离多远都必中,我看b站是跳跃攻击躲避的,跳以及跳a的有什么好的时间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狼族御姐被狠狠克死了,击飞回血,结晶回血,大招减伤点不了,**大爷yj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承认这个比隔壁试用角色打148星难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打过40了。纠正一下自己的判断:物理/碎冰队点其他伤害+100%的词条是可以无视怪受控治疗的,起码弭弗可以,两拳直接秒掉boss。就算秒不掉,精英以上的怪也不吃控制,打两轮吧,能看到时间还是很充裕。伤害、血量的词条还可以往上凹一凹,不过我到这就差不多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弃了,等小葱了,没狼哥没杰哥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ongze 于 2026-6-20 09:46 编辑

再次证明你游高难攻克思路就不是堆砌数值而是策略针对,比那些深渊系玩法有意思畅玩成本也低。庆幸执行了每池必下抽到就跑的思路,不需要高潜角色和武器也能过,多抽到一个角色就多一些思路。

—— 来自 vivo V2218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猫快跑过4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搓玻璃搓了个38,这个合约就玩到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打12剩8秒 我可以争夺本楼最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啊说起来这显示危机合约通过层数有个好处,至少短时间内被加好友时可以看是否通过危机合约,来判断是不是真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etestrait 于 2026-6-20 11:34 编辑

深渊系每池必下抽到就跑也是都能轻松过的啊,二游的内容打不过的只有我这种没有喜欢的角色一年不抽卡的人

syl



原来还有这么一条,我说怎么出现后轰下一半血突然就变硬打不动了

官方解法燃烧,在太君那里叫接待,在老一代手游里叫对策,在隔壁二游叫天气+专怪,只不过深渊因为强制打两路所以可以一路接待当期,一路接待往期,合约这就没办法了
好在奖励和徽章要求都低,弱保软这一块还是稳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itakute 发表于 2026-6-20 10:49
打12剩8秒 我可以争夺本楼最菜了

往前翻或者b站搜,有20挂机打法的,只需要把那几个角色弄出来然后只需要按俩毽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高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敌人索敌还是蛋疼,以后八成会出嘲讽盾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Cauchy 发表于 2026-6-20 09:26
放弃了,等小葱了,没狼哥没杰哥

论坛助手,iPhone

狼卫是赠送角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熟练之后加上时间的2分。
米有杰哥聚怪打起来小难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不用主C当主控干员那么爽啊,拉了个纯肉小羊,昨天紧张刺激躲角落回血直接变成贴脸12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35层的BGM听着蛮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物理队45,雷队46,但也就止步于此了,怎么看47也只有燃烧能打,不知道新约出只后能不能有其他队后来居上能和燃烧竞争最高分

—— 来自 HUAWEI SGT-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42狼秋羊队20要怎么点?
主能力减少、上DB减伤、开大减伤可以点吗?还有那个四种输出以外加伤,那要打什么可以触发加伤?或者直接告诉我点哪几个凑20
不过抽卡资源也换完了,打不过就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saitohimea 发表于 2026-6-20 12:01
熟练之后加上时间的2分。
米有杰哥聚怪打起来小难受。

御姐是满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睡一觉起来好友怎么都40了本来昨天打了个35就想躺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就本体01,头身有标志可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9 04:51 , Processed in 0.08432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