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509|回复: 40

[海外] 核弹之下无冤魂,现在再扔也一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0-8 1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是高市早苗暂不在秋季大祭时参拜神厕的新闻底下点赞最高的评论,早上截图时3.4万赞,现在已经3.7万赞了。

翻译大意:
我不理解为什么会成为和中韩的外交问题。
也不理解成为外交问题对日本有什么损失。
对面只是在无理取闹罢了。
就算战争可能是他们(神厕里那些战犯)开启的,但他们也不过是被时代所翻弄之人,而国家有使命在他们死后为他们祈求安宁。
时代或者情况发生变化,我们也可能会和外国发生战争,有必要举国一致参拜神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8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反战败,还是欠图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8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基倭是这样的,欠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8 1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和id相映成趣
感觉标题言论是接着用这些要素的赎罪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8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倒是拜啊,大拜特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8 1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胜利果实被美国窃取了。如果二战中国有能力往日本扔核弹,会要搞种族灭绝吗?大概率也会像美国一样收做小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8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倭啊,不图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10-8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8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和日本一起携手结束了二战,,,,二战牺牲的那些美军的棺材板都按不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10-8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8 1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蛋爷 发表于 2025-10-8 11:14
主要胜利果实被美国窃取了。如果二战中国有能力往日本扔核弹,会要搞种族灭绝吗?大概率也会像美国一样收做 ...

其实主要还是安倍之前在任参拜惹得美国很不高兴,最近奶龙要访日,高市怕奶龙不开心。
但哈基蜗网右怎么敢对老美哈气呢。

—— 来自 HUAWEI BRA-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10-8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8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来太平洋战争的战犯也是在厕所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10-8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8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也是法西斯国家 美国在二战后也一直在进行种族灭绝和屠杀 美国丢核弹就是法西斯国家屠杀平民 美国在日本驻军就是为了维护日本法西斯统治集团的利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8 1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一场只想让老中先宣战再做出可怜样子不得不应战的战争作秀,挑拨关系,在底线疯狂摩擦,考虑中韩关系也只是幌子,目的是挑起国内右派的不满用民众的喇叭发出最右的声音(甚至这个喇叭都可能是他们安排好的)。
随他们叫吧,我们战略定力拉满了,现在急的也不是我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8 1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讲一件好笑的事情,1976年,曾驾机向鬼子扔核弹的飞行员保罗-蒂贝茨在得州哈林根航空展上表演空投核爆日本,被日本抗议,迫使美国当局道歉,并最终在其国内所有航展上禁绝了模拟核爆的表演。

什么叫做桶蘸价值啊?(叉腰)

美国养这条狗最大价值就在于咬中国。在天灵盖没被中国核弹砸飞之前,鬼子选出现在这种领导才是政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8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看到这种新闻我都是当乐子看了。多拜点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8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什么时候意识到,不是他们战败了,而是被裹挟着打了一场战前、战中、战后的一切代价都由他们承担的战争呢?

他们的民族英雄不在神厕中,里面只是一群战争罪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8 1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每次有人说什么战争罪行是过去的日本人犯下的和现在的日本人无关,我就觉得奇怪,明明大家恨的就是现在没脑子还哈气的日本人啊

—— 来自 Xiaomi 23116PN5B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8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厕里的战犯如果能复活,估计都会想图图了这些后人都什么寄吧玩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8 1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存在这种想法的人配得上再吃两颗弹,非常招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8 1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巡羊舰 发表于 2025-10-8 11:33
窃……窃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8 1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泉川此方 发表于 2025-10-8 11:09
经典反战败,还是欠图图

这人没反战败吧。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8 1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日友好 给中国ODA的是过去的日本人,和今天的日本人有什么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8 1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鬼子脖子上一定得套个项圈,二战后是美爹套的,现在美爹想松了,那龙爷套上是责无旁贷。

—— 来自 Xiaomi 23049RAD8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8 1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今年的pilipili感觉外务省经费明显比前几年多了,大鬼子们吃大米的溢价变成了打给二鬼子这种社会渣滓的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8 1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磁场颠佬 于 2025-10-8 13:49 编辑

以前觉得只有倭岛爆炸才能让国内精日该换心态
现在觉得就算倭岛爆炸一千次一万次精神倭奴也还会继续当他的精神倭奴
极端一点如果要屠倭就应该把二倭奴也一起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8 1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yberalogogo 发表于 2025-10-8 11:52
讲一件好笑的事情,1976年,曾驾机向鬼子扔核弹的飞行员保罗-蒂贝茨在得州哈林根航空展上表演空投核爆日本 ...

不懂有什么好抗议的,丢蘑菇弹的是1945年的美国人,又不是现在的美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10-8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8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去日雅虎上翻了下,讲道理这评论下面大战的几百楼才叫有趣好吧。有说真丢人,这有啥不敢的,有说我们是为了守护和平不忘记战争留下的鲜血才拜的,现在的国际形式下更需要去拜,有说就拜个神社关外交啥事,有科普之前安培拜神厕导致一系列的外交问题,还有人科普里面祭祀的有甲级战犯,然后有奇怪把那帮人搬出去不就完事了,为啥不这么干啊,然后就为什么不搬出去讨论了几十楼,还有人说求求你让她去拜吧,我爷爷奶奶辈也在那里面我们全家每年都去拜的,这有啥不能去的啊。太多了没看完,感兴趣的自己去看吧
news.yahoo.co.jp/articles/cfb7767c911d21d447229adde1e7a7095ba6bac8/comment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8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这帮P民既然会举国一致去厕所,那为啥不会举国一致去国会议事堂/永田町/甚至皇居

嗯,网络嘴炮缩卵说的就是网右老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8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了核弹的是以前的日本人
跟你们现在的日本人有什么关系呢?
所以还是每一代日本人都要有属于自己的核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8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毕竟Japan Is Back,它都回来了,那你不往脸上招呼还等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8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来了就好办,咱把账算算清楚。

从1945年到2025一共80年,年化复利10%计算大约2048倍,算核弹是4096颗,算伤亡人数是2048*3500万,全还完了再谈别的。

不乐意的话也可以从1931年开始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8 1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看核弹炸萌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0 1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睁眼说瞎话,右翼这么跳还装着不知道,稍微有点非议就一副甩锅祖先关我鸟事的嘴脸。还没算那帮右翼议员能算上也是代表民意呢,自己拉屎自己擦的道理不懂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0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日本人的诡辩真的连小学生都不如
殖民地的人不能从宗主国身上学到东西的
跟着美国混了八十多年
美国人那套话术都学不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0 1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yndrome2032 于 2025-10-10 11:58 编辑
topia 发表于 2025-10-8 11:39
说起来太平洋战争的战犯也是在厕所里吗

理论上来说应该是都拜的,至于灵位放没放进去我就不知道了。不过鸭巢被吊死的战犯们应该是陆军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0 1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刺!冲刺!冲!

—— 来自 OPPO PHY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6:41 , Processed in 0.19761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