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854|回复: 44

[载具] 年度抽象行为,奔驰出新车后拉着车队绕宝马总部兜一天圈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8 0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Unlight 于 2025-9-8 16:31 编辑






奔驰拉了个车队,新纯电GLC带着一帮CLA,绕宝马总部兜了一天圈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黄泉川此方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像那个派对不带你的me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0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奔驰:啦啦啦宝马还在用油改电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0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台车一台比一台丑真是闹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0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底层互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0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拿着外国品牌宁德时代的电池,闹麻了。
德国人,要知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相爱相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奔驰纯电不是已经凉透了吗,还敢这么大张旗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端的商战就是把自家产品摆在对手家门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0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arAway 发表于 2025-9-8 09:12
奔驰纯电不是已经凉透了吗,还敢这么大张旗鼓

哪条世界线的凉透了,才出了纯电cla,还有个长得像玛莎的技术验证车刷了个24小时行驶记录

—— 来自 OPPO PHY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8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斑驳的阴影 发表于 2025-9-8 09:21
哪条世界线的凉透了,才出了纯电cla,还有个长得像玛莎的技术验证车刷了个24小时行驶记录

—— 来自 OPP ...

他说的放弃EQ品牌吧,理解成放弃电车了估计,虽然实际上就是改名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斑驳的阴影 发表于 2025-9-8 09:21
哪条世界线的凉透了,才出了纯电cla,还有个长得像玛莎的技术验证车刷了个24小时行驶记录

—— 来自 OPP ...

EQ系列在中国卖的很差,问题一大堆,直接连牌子都放弃了,这还不是凉透了,你要说是战略转型也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丑的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端的商战belike:用自家🚗把对手大楼围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不懂为啥BBA这几个好歹目前还算是国际顶流的新车设计都一致地奇丑,仿佛被人夺了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太迷惑了, 这是想说明啥. 宝马的纯电平台也已经出来了, 比奔驰只强不弱啊...



iX3 基于宝马全新研发的纯电动专属平台(NCAR – New Cluster Architecture)打造,其底层架构告别了油电共用的过渡方案。

动力系统的核心,是第六代 BMW eDrive 电驱技术。根据宝马公布的信息,新一代动力单元在电机、电控和减速器的集成度上更高,有效提升了系统效率,并减少了稀土材料的使用。

电池也是 iX3 这次换代的重点,它采用了与宁德时代、亿纬锂能联合开发的大圆柱电芯,取代了过去长期使用的方形电芯。这项改变带来了显著的优势:新电池的能量密度提升了 20%,综合续航增加 30%;800V 高压快充技术,也让它的充电效率提升了 30%。

宝马表示,全新 iX3 的 WLTP 工况续航里程达到了 800km(你没看错,是 WLTP 工况),充电功率高达每小时 400kW,十分钟就可以补充 372 公里的续航里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奔驰宝马的电车科技树都在往续航上面狂奔,suv造型能跑欧标接近800还是有点厉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时候说电池给力?   转一天不充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众的id系列是不是在欧洲卖的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稀土,他们的电机还是用异步有刷吗?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宝马发布了电车就去奔驰总部绕两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说我以为这是什么夏利出租车限定返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寻狐 发表于 2025-9-8 09:13
高端的商战就是把自家产品摆在对手家门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2个只会给鼻孔加灯的low逼品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arAway 发表于 2025-9-8 09:45
EQ系列在中国卖的很差,问题一大堆,直接连牌子都放弃了,这还不是凉透了,你要说是战略转型也可以 ...

放弃eq品牌下一步是直接把纯电新车挂以前的名字,你看新闻只看一半的吗

—— 来自 OPPO PHY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痴货 发表于 2025-9-8 11:24
搞不懂为啥BBA这几个好歹目前还算是国际顶流的新车设计都一致地奇丑,仿佛被人夺了舍 ...

比宝马还是好点,新3系那龅牙鼻孔简直

—— 来自 OPPO PHY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种魔王军已经出现在地平线上,勇者之国的菜鸡们却手持魔军武器内讧不停地观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选择你的卧龙凤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farAway 发表于 2025-9-8 09:12
奔驰纯电不是已经凉透了吗,还敢这么大张旗鼓

其实你说的也没错,奔驰当年鼓捣EQ是为了“战未来”,走特斯拉的品牌策略要和油车割席,要高贵,要不同

后来发现这个品牌策略是错误的,今年上海车展大张旗鼓宣传新CLA就是转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奔驰将采用宝马四缸发动机,最快2027年用于CLA、GLC等车型,这是德系豪华品牌首次从竞品变供应商,背后是奔驰为电气化转型的降本增效之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精灵狮 发表于 2025-9-8 14:37
请选择你的卧龙凤雏

这么对比还是奥迪顺眼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还是奥迪眉清目秀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8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flyrain_yan 发表于 2025-9-8 14:41
“奔驰将采用宝马四缸发动机,最快2027年用于CLA、GLC等车型,这是德系豪华品牌首次从竞品变供应商,背后是 ...

之前还说CLA要用吉利发动机的(
还有个问题是,B48TU的电气化程度不如M254的。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斑驳的阴影 发表于 2025-9-8 14:28
放弃eq品牌下一步是直接把纯电新车挂以前的名字,你看新闻只看一半的吗

—— 来自 OPPO PHY110, Android ...

卖得好好的为什么要放弃品牌?不是因为品牌从设计语言到产品质量全面拉了吗?
挂以前名字不是软重启借用以前品牌系列的号召力吗?这都不叫凉啥叫凉?

你新闻看全了是不是也该好好想想原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宅男的爱 发表于 2025-9-8 14:38
其实你说的也没错,奔驰当年鼓捣EQ是为了“战未来”,走特斯拉的品牌策略要和油车割席,要高贵,要不同

...

不光是品牌问题,是EQ系列从设计理念到产品质量全面崩塌。
EQE那个车刚出来敢卖50多,简直是笑话。
就不提EQC的幽默质量问题了。

现在奔驰回过味来了,看看以后会不会卖得好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flyrain_yan 发表于 2025-9-8 14:41
“奔驰将采用宝马四缸发动机,最快2027年用于CLA、GLC等车型,这是德系豪华品牌首次从竞品变供应商,背后是 ...

草,原来是出嫁的姑娘回家探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精灵狮 发表于 2025-9-8 14:37
请选择你的卧龙凤雏

德国人已经没有工业设计能力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cat339 发表于 2025-9-8 11:25
确实太迷惑了, 这是想说明啥. 宝马的纯电平台也已经出来了, 比奔驰只强不弱啊...

因为网上大多数都是拱火凑热闹的
新技术, 什么新技术? 新技术哪有老烂梗记得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Unlight 发表于 2025-9-8 15:24
之前还说CLA要用吉利发动机的(
还有个问题是,B48TU的电气化程度不如M254的。

据说就是奔驰以后不造四缸机了,采购宝马和吉利的四缸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德尼娅 发表于 2025-9-9 10:36
德国人已经没有工业设计能力了吗

工业鼻子 怕你没看清  绕个灯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7:56 , Processed in 0.22279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