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Unlight

[载具] 年度抽象行为,奔驰出新车后拉着车队绕宝马总部兜一天圈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9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车的大鼻孔丑出天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痴货 发表于 2025-9-8 11:24
搞不懂为啥BBA这几个好歹目前还算是国际顶流的新车设计都一致地奇丑,仿佛被人夺了舍 ...

...........因为要迎接“新世代”嘛,所有你觉得好看的,经典的元素,那都是“经典的”,是“老世代”的设计,凸显不出他们想要的飞跃式的跨越感,所以必须要少用或者干脆弃用,把外观做得越奇怪,越夸张,越离经叛道就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奔驰也跟着宝马搞猪鼻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雄家有电动机器猫全无敌,小夫就喊技安快起来整活,不然咱俩就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了夏洛特烦恼刚开场那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7:55 , Processed in 0.029271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