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载具] 吉利星愿已经快要日天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5 1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aZier 发表于 2025-9-5 13:49
.........对呀,这个价位是大玩具,不能算小玩具了。我是觉得做这种玩具车,其实不需要特别强劲的性能, ...

底盘越小,电池包越明显,参考各类剁椒鱼头的车身比

—— 来自 HONOR SDY-AN0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也太爱做梦了,十万小车就算了,要求越提越多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和比亚迪卷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吉利一天到晚出些混动,卖得好的正经纯电打死不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愿开了10个月了,差不多11k公里,市区内通勤很满意,如果有座椅通风对我来说就完美了

—— 来自 samsung SM-X910, Android 15上的 S1Next-鹅版 v2.5.2-pl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遗尿 发表于 2025-9-4 16:18
希望吉利大卖,然后买一支或者入股一只f1车队

复活莲花即可

—— 来自 vivo V2405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好在哪,对手是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6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靠的是价格战吧,比亚迪下半年怕是也会打价格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6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落的两厢小车又靠着纯电杀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ouranchen1 发表于 2025-9-5 16:41
吉利一天到晚出些混动,卖得好的正经纯电打死不出

他第一轮出的就是纯电,现在第二轮补混动,纯电又要等下一轮

—— 来自 vivo V2454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LaZier 发表于 2025-9-5 11:48
..........所以说是纯粹的小玩具定位嘛。主要用途就是日常的快乐代步,算是两轮电驴的升级版.....价格足 ...

有点市场?你不知道宏光mini是全国销冠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8,9w市场就是目前最实用的价位,星愿给的三大件确实比3yd好
要么把海豚拉下来打,要么把海鸥拉的跟海豚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liy30dlys 发表于 2025-9-8 12:33
8,9w市场就是目前最实用的价位,星愿给的三大件确实比3yd好
要么把海豚拉下来打,要么把海鸥拉的跟海豚差 ...

我还是觉得十到十五万suv(车长4米8左右)才是现阶段只购置一辆车的工薪家庭最实用座驾,8、9万的车还是有点小…… 比如去买个家具什么的,不一定能自己运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luguozmy 发表于 2025-9-8 11:44
有点市场?你不知道宏光mini是全国销冠吗?

...................但宏光mini的车型太方正了嘛,看起来还是有点太实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剑分说 发表于 2025-9-8 12:37
我还是觉得十到十五万suv(车长4米8左右)才是现阶段只购置一辆车的工薪家庭最实用座驾,8、9万的车还是有 ...

其实包括吉利自己都是这么想的,之前做好完全准备的是银河E5

星愿纯属意外,当初做纯粹对标海豚填个产品空,属于是老牌车企对产品线齐全的执念,品牌甚至给的是几何,天知道为啥卖成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觉得糯玉米可爱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宅男的爱 发表于 2025-9-8 14:27
其实包括吉利自己都是这么想的,之前做好完全准备的是银河E5

星愿纯属意外,当初做纯粹对标海豚填个产品 ...

看得出吉利原本对E5和星舰7是寄予厚望的,最后成绩应该是没有达到原本预期(不过也不错,比之前的L7好太多了)
星愿之所以能成,大概原因之一就是因为是几何搞的,光脚不怕穿鞋的,没有负担,集合手上全部资源集中力量搞了星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nice女武神 发表于 2025-9-8 14:41
没人觉得糯玉米可爱吗

可爱,卖的好和这个外形关系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7:55 , Processed in 0.07573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