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156|回复: 57

[载具] 吉利星愿已经快要日天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4 1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此稳定的平滑直线上升,8月月销4w8!岂止是可怕,简直是可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4 1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很多地方国补快结束了,就算明牌还有的,也悄悄咪咪各种设门槛

比如预约,比如抢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4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年前比亚迪喊着要打死五菱的口号,结果现在五菱快被吉利打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4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险量数据会更可靠些吧?

按照身边统计学,在路上看到的车型,和销量榜对不太上。

但按上险量来参考,就比较接近在大马路上看到车型的体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4 1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g4 t1 缤果s该给吉利上上强度了

—— 来自 Xiaomi 24122RKC7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4 1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啥摩托车 发表于 2025-9-4 15:17
上险量数据会更可靠些吧?

按照身边统计学,在路上看到的车型,和销量榜对不太上。

这个就是上险量口径

—— 来自 Xiaomi 2311DRK48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4 1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ange 发表于 2025-9-4 15:25
mg4 t1 缤果s该给吉利上上强度了

—— 来自 Xiaomi 24122RKC7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

mg4还没卖呢就到处传收上牌费和金融服务费,厂商还管控不住,我看卖不过星愿

—— 来自 HONOR PTP-AN7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4 1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百猪夜行 于 2025-9-4 16:36 编辑

车这种大件想卖的好,口碑效应很重要,只要车不错就会越卖越好。

—— 来自 Xiaomi 25042PN24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4 1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劲霸男 发表于 2025-9-4 15:01
几年前比亚迪喊着要打死五菱的口号,结果现在五菱快被吉利打死了

打五菱的主要还是迪子,星愿跟星光,星光S不是竞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4 1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中了萤火虫 但是想等铁顶版
星愿对比萤火虫咋样

—— 来自 OPPO PGEM10, Android 15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4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laaaaaaag 发表于 2025-9-4 16:15
看中了萤火虫 但是想等铁顶版
星愿对比萤火虫咋样

价格好像不是一个价位的,如果要参考保值率之类的,直接星愿。如果真的喜欢萤火虫,没问题直接上就完事了,买车有时候就是买情绪价值,看你侧重哪一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4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4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过同事的星愿,真的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4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4 1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吉利能赚够钱回头再做精品车 别的公司我不信 但我信吉利 能养车队的车企一定有希望

— from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4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1.5w-2w的补贴太爽了,当然想要吃也要有产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4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极狐不是出了个新车想挑战星愿吗,结果一看底盘,麦弗逊+扭力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4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laaaaaaag 发表于 2025-9-4 16:15
看中了萤火虫 但是想等铁顶版
星愿对比萤火虫咋样

一分钱一分货呗,看你在意与否了,比如萤火虫标配九气囊

我也很喜欢萤火虫,租电8万,但是你要知道艹全新mona03也就十二万,叠一叠车补乱七八糟的十万多买个大车新车不好吗,为啥不加钱够一够

既然萤火虫亏,那我减钱不行吗?减到六万买星愿?可是三万多买个老奔驰宝马代步不好吗,素质也不错,开两年油钱也没多少

最后想想算了,通勤距离又没多远,五公里以内,还是看看九号电动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4 2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qmq2008 发表于 2025-9-4 22:19
一分钱一分货呗,看你在意与否了,比如萤火虫标配九气囊

我也很喜欢萤火虫,租电8万,但是你要知道艹全 ...

三万多的奔驰宝马,怕不是十个油起步,一月一月一小修三月一大修。开车主要讲究一个推开比,推车时间和开车时间的比例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啥摩托车 发表于 2025-9-4 02:17
上险量数据会更可靠些吧?

按照身边统计学,在路上看到的车型,和销量榜对不太上。

路上是累计,销量是导数,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5 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0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吉利银河的销售已经给我打了三个月电话了诶,我还以为他们车很难卖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星舰7车主吗?想给爸妈的老油车换掉,他们不喜欢宋的造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0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luenoa 发表于 2025-9-5 07:44
有星舰7车主吗?想给爸妈的老油车换掉,他们不喜欢宋的造型。

星光S,山海L7 plus

—— 来自 Xiaomi 2304FPN6DC, Android 13,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laaaaaaag 发表于 2025-9-4 16:15
看中了萤火虫 但是想等铁顶版
星愿对比萤火虫咋样

有这个版吗?
我也是很蛋疼那个不能关的天窗
有的话我也能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风过留声 发表于 2025-9-5 08:48
有这个版吗?
我也是很蛋疼那个不能关的天窗
有的话我也能等等

欧版就是铁顶,在国内也会上,等今年9月底的nio day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bluenoa 发表于 2025-9-5 07:44
有星舰7车主吗?想给爸妈的老油车换掉,他们不喜欢宋的造型。

零跑,长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国内现在有没有可能出现一款定位类似于MX5的纯电小玩具呢......就拿这些A0小车的底盘,改个帅气的小轿跑外壳,两门两座或者两门四座,加个纯手动的敞篷,定价十万以内,年轻人的第一台纯电玩具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没事三万多买个二手老bba,一年修车钱都能在再买一辆。
我们单位一台十几年的奥迪,总里程10万出头保养啥的都在4s店。现在每年开不了两千公里但各种毛病修车就要修五位数。丢在二手市场贵了没人买,卖太便宜上级不让贱卖国有资产,卡着单位车辆名额最后领导发话丢去报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LaZier 发表于 2025-9-5 11:21
...........其实国内现在有没有可能出现一款定位类似于MX5的纯电小玩具呢......就拿这些A0小车的底盘,改个 ...

能做出来,做出来续航达不到300,除了少数梗小鬼根本没有人会买,所以车企也不会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LaZier 发表于 2025-9-5 11:21
...........其实国内现在有没有可能出现一款定位类似于MX5的纯电小玩具呢......就拿这些A0小车的底盘,改个 ...

小车的电池塞不了太大的,续航会很难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cyberpenk 发表于 2025-9-5 11:37
能做出来,做出来续航达不到300,除了少数梗小鬼根本没有人会买,所以车企也不会做。 ...

..........所以说是纯粹的小玩具定位嘛。主要用途就是日常的快乐代步,算是两轮电驴的升级版.....价格足够吸引人,体验足够有趣的话,应该还是有点市场的......不过也是,除非是哪个大厂整出来做形象做口碑,否则应该不会有厂家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猜你想搜:五菱mini ev 敞篷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克萨斯 发表于 2025-9-5 11:46
小车的电池塞不了太大的,续航会很难看

............续航比电驴强就是胜利,精神小伙的第一台四轮玩具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鹅大人 发表于 2025-9-4 22:22
三万多的奔驰宝马,怕不是十个油起步,一月一月一小修三月一大修。开车主要讲究一个推开比,推车时间和开 ...

还行吧,朋友的女朋友买了一台12款的GLK,也就十三个油,他开长城的vv7,城市也十三个油

这俩人关键上下班有班车,平时也不怎么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aZier 发表于 2025-9-5 11:50
............续航比电驴强就是胜利,精神小伙的第一台四轮玩具嘛

精神小伙买多少辆
现在都在刺刀见红你这个配置能让厂家赚钱不…

—— 来自 Sony XQ-DQ72, Android 14, 鹅球 v3.4.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LaZier 发表于 2025-9-5 11:21
...........其实国内现在有没有可能出现一款定位类似于MX5的纯电小玩具呢......就拿这些A0小车的底盘,改个 ...




10W不太好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g4只要经销商不作怪还是能上上强度,自己不做人搞油车加价那一套那上汽离倒闭不远了。

—— 来自 Xiaomi 2304FPN6D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呀,这个价位是大玩具,不能算小玩具了。我是觉得做这种玩具车,其实不需要特别强劲的性能,可以随时电门踩到底都不太会超速就很够用了,但操纵感一定要给足,车身动态要灵敏不油腻,最后再配上一个小小的帅帅的像个跑车一样的车身,那整台车就会很好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LaZier 发表于 2025-9-5 11:21
...........其实国内现在有没有可能出现一款定位类似于MX5的纯电小玩具呢......就拿这些A0小车的底盘,改个 ...

就是日本那种0.66升K car小跑车嘛,本田有出的,不知道油车可以跑多远,日本卖8万一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7:55 , Processed in 0.14410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