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其他] [归墟了还是后花园嘛?]李连杰原来还没死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1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李有一点印象,当时国内一档访谈节目,谈到他去好莱坞发展之类的,他说了一句“陌生的世界”,把陌生读成“百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就咋的 于 2025-9-1 14:52 编辑
luguozmy 发表于 2025-9-1 13:44
你说文化水平我觉得应该差不多,但是视野差很多。

成龙是从澳洲回来的,知道西方社会怎么回事。

我加鹅的“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有点偏激,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同样重要,一定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不能跛脚。

----
成龙和李的思想转变是两个相反的过程,也不是说他们走极端,青年时期的认知和社会环境形成的固有思维,加上“距离产生‘美’”,经过成长,各种事物接触的多了一定会有所转变,最重要的还得看个人对“美”的审视,对正确的认知。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luguozmy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得了重病都会变得神神叨叨,要么是信教,要么转神秘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说周星驰吃了石班瑜配音红利才能在大陆红,个人觉得李连杰也吃了配音红利,看他后期配的原音台词确实没有早期童自荣和屈中恒配音那样的有大侠正气还贴脸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柴烧咖啡 + 1 港片有屈中恒配音的都挺不错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朗月 发表于 2025-9-1 15:07
都说周星驰吃了石班瑜配音红利才能在大陆红,个人觉得李连杰也吃了配音红利,看他后期配的原音台词确实没有 ...

说到这茬儿,赵文卓好像原声比较多吧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G003 发表于 2025-8-31 23:57
他甲亢这么严重,会不会就是因为念经不去看病搞得

你这话说的,明明是不够诚心喇叭不保佑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1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逆城的风 发表于 2025-9-1 15:31
说到这茬儿,赵文卓好像原声比较多吧

—— 来自 鹅球 v3.5.99

那也是大威天龙最出圈吧不过赵文卓我最喜欢的角色应该是方世玉里的九门提督,斜眼看人逼格拉满了!

这大威天龙配音也是李连杰第二部黄飞鸿电影系列的配音,我挺喜欢的。李所有的配音里最喜欢的就是屈中恒的配音,和李太贴脸了,以至于这个声音去给别人配音我都一秒出戏,许正阳也是我童年男神!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1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朗月 发表于 2025-9-1 15:07
都说周星驰吃了石班瑜配音红利才能在大陆红,个人觉得李连杰也吃了配音红利,看他后期配的原音台词确实没有 ...

对他本人声音怪怪的,不算难听,但是肯定没有屈中恒之类的贴脸,除了黄飞鸿,还有方世玉令狐冲的配音也都行,李的长相不适合太粗的声音,像第一部黄飞鸿电影里那个声音我就不太喜欢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14: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uguozmy 发表于 2025-9-1 13:57
可惜卧虎藏龙只是套了武侠的皮,故事的核心还是华人的哲学。
单是论这部电影,李连杰来演肯定不如发哥, ...

不至于,李连杰演技相当好,投名状发哥来演也可能没那个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RaKboW 发表于 2025-9-1 08:48
这电影有啥敏感的吗

—— 来自 S1Fun

截图里面就有1张错误地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的ps2游戏荣誉之战里的李做的还挺像的,那个游戏算是李对我不错的印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有个问题,如何能确认现在在他身体里的还是他本人而不是被夺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xwz 发表于 2025-9-2 15:38
其实有个问题,如何能确认现在在他身体里的还是他本人而不是被夺舍了…… ...

新一、是你么新一!我是柯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1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咋的 发表于 2025-9-1 14:31
我对李有一点印象,当时国内一档访谈节目,谈到他去好莱坞发展之类的,他说了一句“陌生的世界”,把陌生读 ...

一个冷知识:李连杰上小学都没没毕业,大概只有小学三四年级的水平吧。

不认识陌生的“陌”字也是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朗月 发表于 2025-9-1 15:07
都说周星驰吃了石班瑜配音红利才能在大陆红,个人觉得李连杰也吃了配音红利,看他后期配的原音台词确实没有 ...

屈中恒配音的**保镖确实很贴,又正气又有情有义的味道
就是没想到这人后面跑去吸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1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廖化 发表于 2025-9-2 16:20
屈中恒配音的**保镖确实很贴,又正气又有情有义的味道
就是没想到这人后面跑去吸毒了 ...

唉。。。塌房一堆堆的,真的是要人剧分离,只喜欢他们的角色就行,角色≠本人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荔湾周润发 发表于 2025-9-1 09:28
讲道理,电影亏不亏和好不好是两码事,拍个减肥还能30亿票房嘞,投名状怎么都不算吹起来的。
至于为啥不 ...

那片子的投资方是响应内地政策的香港大亨,人投这部片子就不是纯冲着钱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嵩山左冷禅 发表于 2025-9-2 16:08
一个冷知识:李连杰上小学都没没毕业,大概只有小学三四年级的水平吧。

不认识陌生的“陌”字也是正常 ...

是。其实还是他自己的问题,举个类似的例子,大部分运动员在退役后,会弥补运动生涯时期缺失的文化教育。李连杰的问题呢,痴迷神教,恐怕只是一些表面的东西,而且还读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咋的 发表于 2025-9-2 15:57
新一、是你么新一!我是柯南啊!
其实有个问题,如何能确认现在在他身体里的还是他本人而不是被夺舍了……


我是这么看,他不是被夺舍,而是他的内核就没有变过,新一和柯南都是一个人,柯南只是李的面具。(诶?!我不是坏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2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这帮热炒所谓“藏传艺术”(实际万物皆可藏传)的贩子,要开特展or搞专拍,在宣传的时候必然会拉李连杰出来上镜

原来有个很要好的朋友搞藏传去了(他确实是之前在西藏的藏族人不假),现在定时发和李连杰的合影,贼难蚌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就咋的 + 2 “精神保健品”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2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1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龙这种偏底层出身,纯靠拼命从龙虎武师到小演员到大明星,中间走了不少弯路还能掰回来的人生感悟一般人真比不上。

—— 来自 Xiaomi 25042PN24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1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蕾丝控 发表于 2025-9-1 08:03
书读少了,没文化加上暴富是这样的。

对比成龙,旧式戏班子里打出来的,学得比他好多了。 ...

房事龙也好不到哪里去,70步笑100步。

—— 来自 Xiaomi 23049RAD8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2 1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 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李连杰不都是自找的吗,
说没有像成龙那样有大哥带的,李的前妻是标准的二代,李自己小时候就能写信上达天听的,体制内贵人肯定不断,他选择抛弃发妻和祖国;
说见识少所以迷信西方的,赵文卓当年还是吃了梅艳芳小狼狗红利的,怎么能做到割席保自己的尊严呢?还有李连杰当时的hk难道是个什么好地方吗 ,黑帮举枪拍戏,利智跟他前毫无人权,他把这套当天堂?
作为收到国内资源捧起来的因为传统武术红遍大江南北的演员,没有任何弘扬传统文化的责任感,就是宣扬邪教和壹基金那套
说作为演员的信念感,成龙都七十几了,还在拍,难道当年的李连杰比现在的成龙体力还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3 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 0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张君宝,是没那么坏的董天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 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那么多经典的荧幕形象,可惜了。方世玉、黄飞鸿、陈真等等,难以想象要是不走歪路他之后在国内的赛道上的成就会有多高
不过终究接不住,眼界狭窄也就算了,用国内的资历出去给别人踩,在某红线上来回摩擦,甚至精神面貌都弄得不人不鬼的,既可笑又可悲,实在令人唏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4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是李连杰楼,因为前面提到了所以借楼问一下赵文卓的发展为啥后来不太好了?还有他跟子弹当时的戏霸冲突到底是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4 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记得当时真子弹司机和赵文卓司机之间还有个命案(或者是别的什么司机
因为五个字连起来很像俄语名字,印象比较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6:49 , Processed in 0.11910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