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453|回复: 110

[其他] [归墟了还是后花园嘛?]李连杰原来还没死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31 2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几年前就听说他这病那病的命不久矣,最近几天在阿b高强度发视频的账号是他本人吗?(我只是从搜索栏推荐看的“李连杰5小时前发表”之类的,没点进去看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这人的印象就是信了不知是什么奇奇怪怪的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ykyin09 发表于 2025-8-31 23:27
对这人的印象就是信了不知是什么奇奇怪怪的教了

就是藏传佛教的仁波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31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八月飞雪 发表于 2025-8-31 23:30
好像是甲亢?拍戏可能拍不了了,命不久矣不至于吧……印象里除了急性传染病,真没有多少有钱人也无计可施的 ...

论人情世故这一块,远不如老大哥成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玩珠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耐病王:我这三十年的抗性,疾病挡得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31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近期动手术修养还在医院里cosplay喇嘛呢,对这种使劲花钱搞迷信同时住现代顶级医院手术治病的做法保命感觉非常割裂,咋不让大喇嘛赐予你不坏金身呢。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御晴初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甲亢这么严重,会不会就是因为念经不去看病搞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2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以前蛮正常的,自从经历了印尼海啸之后像被夺舍一样说话啥的就不太正常了看着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和白马铁林坐一桌的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搭车说个事,今天在资源站里才知道基努里维斯出演过佛祖,

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1293408/

无评分不能留言的片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0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当年的那部狼犬丹尼做为中国人看的心里膈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软软人 发表于 2025-8-31 23:59
他以前蛮正常的,自从经历了印尼海啸之后像被夺舍一样说话啥的就不太正常了看着

—— 来自 鹅球 v3.5.99 ...

以前正常?他信他干妈特异功能的时候还不认识利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0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陈八尺 发表于 2025-9-1 00:21
以前正常?他信他干妈特异功能的时候还不认识利智呢

之前考古他的历史,看过他在呆湾上的综艺龙兄虎弟里宣传精武门,说话挺正常的没有表情乱飞滔滔不绝那种,打拳还带风,感觉特别好。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 0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冢中枯骨,无足挂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1 0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八月飞雪 发表于 2025-8-31 23:30
好像是甲亢?拍戏可能拍不了了,命不久矣不至于吧……印象里除了急性传染病,真没有多少有钱人也无计可施的 ...

原来死不了啊,从印尼海啸后我就没怎么关注过他了,就是听说得了啥病还信仁波切,后来就淡出大众视线了,所以最近几天突然在阿b高强度发动态的账号是他本人运营的?

—— 来自 Xiaomi M2003J15SC,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0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景很好 发表于 2025-9-1 00:07
他当年的那部狼犬丹尼做为中国人看的心里膈应!

之前看常威的采访,说出国就不演反派了,我觉得还挺有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0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mmk 发表于 2025-9-1 00:44
之前看常威的采访,说出国就不演反派了,我觉得还挺有道理

黑客帝国里的先知保镖算正派还是反派

—— 来自 OnePlus PKX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0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应该是身体治好了,想回来继续拍电影,捞钱吧。
他那一基金还在里面掺和吗?
那些捐款都清算了没,我记得那时候周围挺多人捐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0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大和尚灌到失去神志了吧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0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ninhole 发表于 2025-9-1 01:49
黑客帝国里的先知保镖算正派还是反派

—— 来自 OnePlus PKX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

这还用问,先知难道是反派不成,而且我记得常威在片里还有个加百列还是啥的拉风外号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 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到底得了什么病啊,光一个甲亢他这种地位这种身家有那么危险吗?怎么感觉每次都说得好像要病危一样...
话说小时候看他的片子还觉得是个很帅很正气的大哥哥,最近几年看他的访谈感觉说话和我家那种老登亲戚一样
PS 我真的不太懂这个病,如果有坛友得了甲亢还很严重我先道歉哦,不是存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0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书读少了,没文化加上暴富是这样的。

对比成龙,旧式戏班子里打出来的,学得比他好多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御晴初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啸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0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ninhole 发表于 2025-9-1 01:49
黑客帝国里的先知保镖算正派还是反派

—— 来自 OnePlus PKX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

正派啊,主要是太路人了吧。

应该是直接被史密斯同化了,才是先知被史密斯吸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0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蕾丝控 发表于 2025-9-1 08:03
书读少了,没文化加上暴富是这样的。

对比成龙,旧式戏班子里打出来的,学得比他好多了。 ...

真要说成龙那戏班子出身文化水平还不如李连杰这武校出身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 0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 0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 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airfire 发表于 2025-8-31 23:49
近期动手术修养还在医院里cosplay喇嘛呢,对这种使劲花钱搞迷信同时住现代顶级医院手术治病的做法保命感觉 ...

我觉得大喇嘛生病了自己也去顶级医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jzz1929 发表于 2025-9-1 08:19
根性远没有成龙强韧

u1s1

我不支持李连杰,但是能够理解他


成龙身边一直是能见到底层武师的,也很早就认识各路大佬,人生起起伏伏见识得多
李连杰从小就自认为天之骄子,能和邓爷爷通信的水准;去香港拍戏,底层群演也比他挣得多,给他的“补贴”方式是下班后去演尸体;后来自己逐渐发达了,被黑帮大佬呼来喝去,不多久黑老大还被人崩了;再后来真的功成名就,居然发现好不容易舔顺的臭港败落了,一直嫌弃的老家如日中天
如果真有道心的话,早该碎成渣渣了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paladin7 + 1 欢乐多
御晴初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写笔记 发表于 2025-9-1 08:38
u1s1

我不支持李连杰,但是能够理解他

投名状在大陆不是挺成功的吗,为啥不接着发展呢,如果想挣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luodang007 发表于 2025-9-1 08:40
投名状在大陆不是挺成功的吗,为啥不接着发展呢,如果想挣钱

我的理解是,阪依者已经从内心更希望臭港比大陆更好了


补充几句,我没觉得李连杰是好人的想法,从他抛弃发妻就能知道他不是好东西;
而且,他后来拍电影,我们这边一直给他开方便之门,要场景给场景,要政策给政策,要开放给开放,别人做不到的事、他开口就成了,要不然他也没办法那么成功;可惜他不懂感恩,还觉得是自己应得的
所以这人就这样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御晴初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luodang007 发表于 2025-9-1 08:40
投名状在大陆不是挺成功的吗,为啥不接着发展呢,如果想挣钱

投名状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王知无,最近哪期吧,提到90年代初拍赌圣还是什么,去问了下李连杰,那会就神神叨叨的,特别信气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6:49 , Processed in 0.159094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