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其他] [归墟了还是后花园嘛?]李连杰原来还没死啊?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0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ain2008 发表于 2025-9-1 08:09
真要说成龙那戏班子出身文化水平还不如李连杰这武校出身的吧

李连杰很小就跟着大领导到处飞了,除了立身之本的武术,还有空学啥?

成龙他们在为人处世,历史文化,传统道德上学得比他好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 0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想陈可辛的另一部电影武侠,一顶草帽报价都要六千美金,能不亏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uregoose 于 2025-9-1 09:16 编辑
蕾丝控 发表于 2025-9-1 08:56
李连杰很小就跟着大领导到处飞了,除了立身之本的武术,还有空学啥?

成龙他们在为人处世,历史文化,传 ...

怎么说呢,成龙好歹有个成熟的朋友圈子,例如袁和平和洪金宝是他的大师兄,在成龙成名之前已经混了不少资历和经验了,无论是做人做事都能给成龙提点和提携,再不济也是个做人做事的榜样。当然,武行的臭毛病也一个不拉的沾上了。而60、70年代香港经历了殖民地的压迫,这段时间是香港人对自己的中国人认同还是最高涨的时候,在这个时期成长起来的成龙自然也耳濡目染。另一方面李连杰则几乎是个反面,从小苦出身,接受苦教育,但长大后出国见识了资本主义的纸醉金迷,加上独自闯荡,身边没个信任的前辈指点,出国在所难免,就和那些时候出国留学后再没回来的人一样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御晴初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maninhole 发表于 2025-9-1 01:49
黑客帝国里的先知保镖算正派还是反派

—— 来自 OnePlus PKX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

这特么不是废话,铁正派啊,看过电影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0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晃来晃去 发表于 2025-9-1 09:07
投名状当时是亏本的吧,也就这两年不知道为什么又给吹起来了。

讲道理,电影亏不亏和好不好是两码事,拍个减肥还能30亿票房嘞,投名状怎么都不算吹起来的。
至于为啥不在大陆发展,只能说李连杰没眼光,看不到大陆电影市场的发展。其实电影亏本演员又不会亏,另外,投名状回不了本的重要原因就是他那一亿片酬,贵的离谱了

—— 来自 Xiaomi 23113RKC6C,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李连杰是从年轻时候就迷信吧,也不是后来信了大喇嘛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抖音买了百万粉丝,结果播放量可怜。B站买了半天,好像还不到30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得了病不问医生问鬼神,那现在这副鬼样子也算是自己求仁得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心六文 发表于 2025-9-1 08:19
你以为那是李连杰?你是真脸盲啊,那是邹兆龙啊

—— 来自 vivo V2454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

人家说的是常威,邹兆龙。一开始有人说李连杰演狼犬丹尼让人膈应,然后有人接这个话茬说邹兆龙说过,出了国就不演反派,然后就有人问,黑客帝国里邹兆龙演的算不算反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suregoose 发表于 2025-9-1 09:15
怎么说呢,成龙好歹有个成熟的朋友圈子,例如袁和平和洪金宝是他的大师兄,在成龙成名之前已经混了不少资 ...

你说的都对,但我有一点不同意。。。就是所谓的李连杰苦出身苦教育
我觉得李连杰恰恰是一直在象牙塔里面,虽然可能真的比不上当时臭港的纸醉金迷,但是已经是国家能给的尽量给了;所以才没有所谓来自底层的坚韧,因为被保护的太好了而易碎;或者说站在他的角度,他已经很难想象自己在原有的框架里,还能再进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李连杰在去好莱坞拍片之后气质就整个变了,像是谁都欠他钱的样子

感觉算是一种相由心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甲亢死应该死不了,但内分泌这种确实很难彻底医治,估计也只能靠养,但看起来他更相信藏医,那反正也是人各有命了。

说来李连杰后面几部电影确实很有狂气戾气,不知道是他自己想调整不同角色,还是自己心想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投名状在抖音还挺火的
你别说看他以前演的电影感觉演技还挺好,戾气狠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霍元甲里的年轻状态很传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lain2008 发表于 2025-9-1 08:09
真要说成龙那戏班子出身文化水平还不如李连杰这武校出身的吧

成龙出名没那么早,李连杰演少林寺出名时候才多大,然后就一头扎进港台影视圈这个大染缸,这圈子里多的是没下限的黑社会和搞封建迷信的神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兰凡特 发表于 2025-9-1 07:28
这还用问,先知难道是反派不成,而且我记得常威在片里还有个加百列还是啥的拉风外号

—— 来自 鹅球 v3. ...

赛拉弗,炽天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李连杰的硬件条件是断层第一,形象最好,动作最美,难以想象他演卧虎藏龙的话能到什么高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hclgba 发表于 2025-9-1 10:41
李连杰的硬件条件是断层第一,形象最好,动作最美,难以想象他演卧虎藏龙的话能到什么高度 ...

那我觉得卧虎藏龙不如发哥

卧虎藏龙的配置很强了,放整个演艺圈选人,可能也就当年的张震能找到更好的(比如之后的张震),其它几乎已经是顶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好像在炒他和他女儿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搞的那个慈善捐款机构壹基金现在还在吗?有查出幕后老板是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荔湾周润发 发表于 2025-9-1 09:28
讲道理,电影亏不亏和好不好是两码事,拍个减肥还能30亿票房嘞,投名状怎么都不算吹起来的。
至于为啥不 ...

他那个一亿说还是友情价打折了,真的离谱
但投名状里演得是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卧》当时第一次看完最大疑问就是为啥要发哥来演知道原定李连杰后释然了,黄师傅那种苦涩、天真和世故恰到好处的中年形象实在太生动了
商业上演了卧大概也只是好莱坞身价再涨一档,但没看到更中式的李慕白真是个人一大观影遗憾
另一边听过龙门客栈的废案后完全不遗憾,到再后来的龙门飞甲只能说神形具已不在。(投名状之后的就没能看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RaKboW 发表于 2025-9-1 08:48
这电影有啥敏感的吗

—— 来自 S1Fun

大概和老和尚有关,片子里转世活佛挑了个歪果白人小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克苏鲁风格有没有搞头:他是在印尼海啸后“病倒”的,诚然面对自然的威力一个人是无比渺小的,但是不是一种可能他在这次灾难中见到了某种不可描述的存在?回来后每次入梦脑海中就会传来没有任何语言可以描述的低语,为了治疗梦魇他找遍了各种方法,为了筹集资金他甚至采取诈骗的手段。在国内外寻访许多人,不顾他人劝阻投入异教只为寻得片刻安宁。即使如此他的身体也在和他师傅一样发生变化:眼睛在变大似乎是要凸出来,眼皮撑得特别开、眨眼次数也越来越少,脖颈越来越肿胀,心跳越来越快,食欲异常旺盛永远也吃不饱……就和那次无意间见到和师傅密聊的英国偏远渔村的来客一样。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李长街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估计这会儿是缺钱又开始运营短视频了。前段时间还和谢苗一起出演了个短视频卖情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最近突然全网开账号,好诡异,以前几十年都不在媒体前活跃,现在连住医院这种私密内容都随便拍,不会也是什么迷信的原因吧,比如想攒元气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单纯甲亢还不至于,他是甲亢拖成了甲亢性心脏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ninhole 发表于 2025-9-1 01:49
黑客帝国里的先知保镖算正派还是反派

—— 来自 OnePlus PKX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

你都说了是先知保镖了,那还能是坏人?跟尼奥还打的有来有回的,面子上也过得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clgba 发表于 2025-9-1 10:41
李连杰的硬件条件是断层第一,形象最好,动作最美,难以想象他演卧虎藏龙的话能到什么高度 ...

我愿称之为武星最强!形象好演技好动作也耍的好看,除了个子有点矮基本没毛病,年轻的李太耀眼了!喜欢他演绎的众多侠义英雄,潇洒豪迈,最帅的独孤九剑,惊艳了我的童年时光,提起江湖,一半印象都是他和徐克给的!

现在偶尔还会翻出来他的电影看一看,前段时间重温了黑侠,小时候不喜欢现在看真的太超前了真喜欢,教官和若兰氛围感宿命感拉满可惜不是正cp,be收场

可惜李花期太短了,真的还想看他演更多的武侠,后来内地条件好了,徐克想弥补当年新龙门客栈没和他合作的遗憾而他却已经早早的老去打不动了
卧虎藏龙李没演也是我觉得很遗憾的事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uguozmy 于 2025-9-1 13:53 编辑
lain2008 发表于 2025-9-1 08:09
真要说成龙那戏班子出身文化水平还不如李连杰这武校出身的吧

你说文化水平我觉得应该差不多,但是视野差很多。

成龙是从澳洲回来的,知道西方社会怎么回事。
李连杰在国内长大,对西方叙事有滤镜。


成龙以前演的鬼佬片子都没有演反派,他选择拍中国人自己的叙事,红番区,我是谁,一个好人。
李连杰选择拍西方叙事下的中国人,轰天炮,狼犬丹尼,致命罗密欧,一连几部演的都是反派,高下立判。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就咋的 + 2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hclgba 发表于 2025-9-1 10:41
李连杰的硬件条件是断层第一,形象最好,动作最美,难以想象他演卧虎藏龙的话能到什么高度 ...

可惜卧虎藏龙只是套了武侠的皮,故事的核心还是华人的哲学。
单是论这部电影,李连杰来演肯定不如发哥,演技已经是云泥之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川日玄 发表于 2025-9-1 11:09
大概和老和尚有关,片子里转世活佛挑了个歪果白人小孩

如果现在拍,那就是转世成了尼哥小孩了,还是女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 1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airfire 发表于 2025-8-31 23:49
近期动手术修养还在医院里cosplay喇嘛呢,对这种使劲花钱搞迷信同时住现代顶级医院手术治病的做法保命感觉 ...

他是因为有一次死里逃生,医生都觉得要没希望了,来了个神棍忽悠他一顿,恰好他这时候好了起来,他就成虔诚的信徒了。生死大事真的能彻底改变一个人的三观,换成别人也容易陷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王晶今年的采访也说过他,李连杰条件确实好啊,起手摆招式没人能比他更好了,所以打戏很多都是开头和最后2个镜头是他,中间都是替身,因为中间那些武打谁来都行。投名状那1个亿片酬就是值的,亏了是因为当时预计国外会买这个片。
然后李连杰自己的采访也有不少了,他说过自己有点轻微自闭的,成名后一度不喜欢跟人说胡,还怕让人失望,跟成龙那种性格是完全不一样的。
而且他不是没条件学好,他爷爷给他说的三句话,他是不是真的认同,大家现在都能看到,基本就是见识到外面的风景后,对国内原来各种东西就觉得不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写笔记 发表于 2025-9-1 09:51
你说的都对,但我有一点不同意。。。就是所谓的李连杰苦出身苦教育
我觉得李连杰恰恰是一直在象牙塔里面 ...

确实…成龙敢叼好莱坞导演,白皮导演拍杀手壕票房不好,成龙就回去拍警察故事,用事实证明是白皮导演废物。

—— 来自 HONOR PPG-AN0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6:48 , Processed in 0.226770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