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woaisnkof

[生活] 有幸去静态体验了雅力士gr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24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电车,2万的电驴就可以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4 1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驾驶的乐趣得上赛道,大马路上有个jb乐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4 1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这正儿八经的运动型小钢炮也是圆形方向盘,我不知道现在新出的那些新能源怎么好意思说自己是为了运动性,才用各种平底、异形、转动点不在圆心的方向盘的,看的难受

我再换车,方向盘不是圆形的通通pas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6 1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croll 发表于 2025-8-24 19:01
人家这正儿八经的运动型小钢炮也是圆形方向盘,我不知道现在新出的那些新能源怎么好意思说自己是为了运动性 ...


比起这个,回正问题更大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6 1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6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6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是跑非铺装拉力烂路的啊,不跑那种路买来没啥好玩的,社长专门满足自己做的玩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6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6 1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代言人不是夏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6 1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croll 发表于 2025-8-24 19:01
人家这正儿八经的运动型小钢炮也是圆形方向盘,我不知道现在新出的那些新能源怎么好意思说自己是为了运动性 ...

学得f1吧,我是指外形

— from Xiaomi 2211133G, Android 14, S1 Next Goose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9 1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9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985604670 发表于 2025-9-19 19:52
笑死,280匹马力跑不过电车🤣

不是 你们电车吹只看马力不看车重的吗
这玩意儿只有1.2吨 280马力 按推重比差不多是普通电车500-520马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9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5-9-19 22:19
不是 你们电车吹只看马力不看车重的吗
这玩意儿只有1.2吨 280马力 按推重比差不多是普通电车500-520马力 ...

这玩意拿去跑烂路飞坡的,电车玩不了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9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1064355022 发表于 2025-8-22 02:48
最高时速230,小车来说也行吧

撞了能保证不超过多少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9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人吐槽手动档的,只了解过家用车就多涨涨见识在吐槽这种玩具车吧,能买这种车的车主哪个不再花几十万改配件,本来就是定位跑赛道和拉力的车,还真在城市里跟普通人碰碰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9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冰箱!一票否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9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在这吹懂车了,楼里懂车的赶紧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0 0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5-9-19 22:19
不是 你们电车吹只看马力不看车重的吗
这玩意儿只有1.2吨 280马力 按推重比差不多是普通电车500-520马力 ...

600马力,30w的4驱电车遍地都是,动不动4秒内的。你在市区真不见得踩得过电车。因为电车前端更快

—— 来自 HONOR PTP-AN7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0 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cody198879 发表于 2025-9-20 00:08
600马力,30w的4驱电车遍地都是,动不动4秒内的。你在市区真不见得踩得过电车。因为电车前端更快

——  ...

物理学都能突破了是吧前段更快
还是你的市区只能跑到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0 0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5-9-20 00:35
物理学都能突破了是吧前段更快
还是你的市区只能跑到40

突破个屁,你自己看看就懂了,60以前电车绝对吊着油车打。因为前段就是出力大啊。后面有高转速电机在100以内你都赢不了好吧。3秒多的4驱电车真的遍地都是,手动挡你自己市区能不能稳定推进4秒内自己心里要有数

—— 来自 HONOR PTP-AN7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0 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cody198879 发表于 2025-9-20 00:54
突破个屁,你自己看看就懂了,60以前电车绝对吊着油车打。因为前段就是出力大啊。后面有高转速电机在100 ...

我不懂但我有很多辆车而且我开车很快
我在市区离开的最快的是一辆8.3s的电车 比我什么4.5s的油车5.9s的电车都快
因为他高 软 轮胎厚 路感不清晰
市区里加速是对加速影响最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0 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钢炮油车静态能有啥体验
试驾啊,不然4儿子留着当古董升值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0 0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定场景下的优势车
如同加了一堆前缀的第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0 0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得是泥潭懂车啊,一帮买菜车通勤甚至可能没有车的对一个玩乐车品头论足每个年代都有皇帝的金扁担

—— 来自 OPPO PHY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10-6 1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5:36 , Processed in 0.14791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