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465|回复: 64

[生活] 有幸去静态体验了雅力士gr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2 0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立式手刹版本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不是社长最爱的立式手刹版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2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这车是属于自我实现了,和一般没什么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0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比type-r贵那么多,真的闹麻了

—— 来自 OPPO PKH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2025年的车吗。。。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0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高时速230,小车来说也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7000万 发表于 2025-8-22 09:46
比type-r贵那么多,真的闹麻了

—— 来自 OPPO PKH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两种不同玩法的玩具车啊,不能一起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0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克萨斯 发表于 2025-8-22 09:50
两种不同玩法的玩具车啊,不能一起比的

小马力手动挡玩具车,冲着去买的就那么首发一小波冤种,gr雅力士只会更少

—— 来自 OPPO PKT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7000万 发表于 2025-8-22 09:55
小马力手动挡玩具车,冲着去买的就那么首发一小波冤种,gr雅力士只会更少

—— 来自 OPPO PKT110, Andro ...

听说首批就引进100来台,问题不大啦,全中国那么大总有100来个喜欢跑烂路的小车的,东本引进了两千多台fl5最后被人接盘才叫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蛮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1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车都是网上叫的凶,现实没人买的类型。只有少数富哥舍得买来当玩具,一般人舍不得花这么多钱买个手动挡小车的。

—— 来自 Xiaomi 25042PN24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99%的国内市场用车人根本不在乎所谓的驾驶乐趣。绝大多数喜欢嘴上鼓吹驾驶乐趣的人,实际上需求和鬼火少年没啥区别就是超速崩一下直道,同样违法驾驶行为技术含量高一点的跑山都为难他们了,愿意下赛道还能就近找道赛道玩的更是凤毛麟角。
现在引进这种自信40万、两百来匹马力、配置还素的一批、所谓驾驶乐趣的玩具小车,卖都卖不出去甚至连赔本赚吆喝都算不上,止增笑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1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享受驾驶乐趣这种爱好本来就是小众,不过从王杰克那群人看,国内这种爱好者还是有的,谁让我们有钱人太多了呢。至于市场多大就不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1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富哥之选,大马力后驱玩厌了才会买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1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面向群体和阿巴斯的车主差不多

—— 来自 HONOR PGT-AN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acshi 于 2025-8-22 10:55 编辑

我认识的几个喜欢买车的富哥对自己的技术非常有逼数。基本都是信奉马力大就是好,轮胎宽就是快,直道就是爽,四驱就是稳。可以说现阶段只要是宣传性能的电车型号提供的这方面需求都比这些玩具车强多了。
这种玩具产品现在就是卖给自媒体和少数几个真玩车的,过手爽完了就丢进二手市场,以前在这帮圈子里的炒作下还能当理财产品,现在也没人吃这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能吹成车是好车,和旁边普拉多帖相映成趣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超会忘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静态体验...就是进去坐了一会,还有专门的词汇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不是差评如潮么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有一台旧款的。我开过一阵。我还是挺喜欢的。
开起来除了低扭差点以外都挺好。

至于内饰塑料板之类的不在我们考虑范围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1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r火药味 发表于 2025-8-22 11:33
朋友有一台旧款的。我开过一阵。我还是挺喜欢的。
开起来除了低扭差点以外都挺好。


窃以为丰田车之中颜值第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1064355022 发表于 2025-8-22 16:35
窃以为丰田车之中颜值第一

那我认为是gr86,不是那个壳凭啥卖的比brz贵那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GTI车主表示这和GR卡罗拉都是我喜欢的两厢车,然而都买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1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和伊兰特n比怎么样?

— from Xiaomi 2211133G, Android 14, S1 Next Goose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86保养时候给的GR雅力士代步车,确实好开,跑榛名很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3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仅在赛道和山道能称为好车,使用范围太窄了,国内也没那么多跑赛道的富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3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3 1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巡羊舰 发表于 2025-8-23 15:30
不如……除非你真的喜欢手动挡小车(2025年了应该这种人应该很少了吧)

考完驾照就没开过手动车

— from Xiaomi 2211133G, Android 14, S1 Next Goose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3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疑问
都是为某些场景特化
为千分之一的场景和千分之999场景特化的车
为啥吹前者才叫懂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4 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油条小贩 发表于 2025-8-24 01:12
有个疑问
都是为某些场景特化
为千分之一的场景和千分之999场景特化的车

这是玩具。那是工具。有啥懂不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4 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车自动挡版本圈速比手动挡版本快吧   国内不进自动挡版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4 0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现在还有人吹手动挡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4 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4 0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手动可能有点乐趣,其余被sc01吊打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4 0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细分市场下的一台玩具车。回想一下当初EVO也是以参赛为目的生产的,量产也只是为了符合参赛要求。
中国市场100台足够了,fl5估计800台就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4 0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机械手刹真的好,以后考虑入一台二手玩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4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城里开会被十几万的电车秒成渣渣吧?

不过我还是挺喜欢小车的,这车卖十几万的话可以整一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4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儿是个标准赛车 没有赛车需求的人来说这玩意儿可能还不如ch-r hybird(前提是你想买丰田小车情况下)
但问题是小赛道他也跑不过大马力电动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5:37 , Processed in 0.20506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