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快马疾奔

[经济] 8月11日,港股百果园集团开盘后大跌,截至发稿时,股价跌超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12 0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芝村舞 发表于 2025-8-11 21:09
只有傻子才只看价钱,重要的是性价比。只买走量产品,性价比拉爆的才是底层人

水果品质太差等于白花钱, ...

又不是没去百果园买到过垃圾果,如果筛选过品质还那么垃圾,那只能说你开心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1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百果园水果不全是垃圾货吗?泥潭那么多水果供应商分享贴都tm白发了,所有能发物流的水果质量都远超百果园,单价更是差了几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1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这楼里有个百果园孝子上蹿下跳就挺搞笑的,真以为没人去买过水果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elwingh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1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果基本都是公司食堂拿的,不怎么在外面买,看百果园的门面和装修还以为是什么廉价社区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百果园还好吧 团购价格还行啊 而且品相比小摊的好 服务也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1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芝村舞 发表于 2025-8-11 21:09
只有傻子才只看价钱,重要的是性价比。只买走量产品,性价比拉爆的才是底层人

水果品质太差等于白花钱, ...

街边买水果你不尝的吗?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1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oohnny 发表于 2025-8-12 10:01
百果园水果不全是垃圾货吗?泥潭那么多水果供应商分享贴都tm白发了,所有能发物流的水果质量都远超百果园, ...

求指路,搜水果全是某手机品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北冥uu 发表于 2025-8-12 10:54
求指路,搜水果全是某手机品牌

你要吃啥搜啥就行了……苹果搜特定品种。
记得看眼发货地,比如最近买的桃子我一单山东一单无锡,这俩都是桃子比较好的地方。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北冥uu + 1 感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像我这种穷鬼,买水果都是去菜场边上看当季的便宜的来吃的。百果园是什么真一次都没消费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2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芝村舞 发表于 2025-8-11 21:09
只有傻子才只看价钱,重要的是性价比。只买走量产品,性价比拉爆的才是底层人

水果品质太差等于白花钱, ...

连尝水果都做不到,看了感觉真可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开在小区门口,以前可能帮衬下
现在外卖方便,买个山姆,朴朴,小象啥的也很快送到
根本没必要在百果园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小区水果店、大型商超、盒马、山姆轮番干爆的“高端”水果店?百果园选品水平在我家这一片连中端都摇摇欲坠,而且小区水果店会拆卖山姆的零食还卖常见蔬菜肉类调料,大型商超有送货上门,盒马山姆可以顺手买各种零食净菜,你百果园有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1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果摊我只认郁子和姬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2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1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菜市场,进的货还没菜市场好也是挺逆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1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余总认为自己卖的是苹果,能教育用户;我们认为他只卖苹果,能教育员工🐶

—— 来自 samsung SM-A526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1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百果园这两年果品质量下降得很厉害

—— 来自 vivo V2329A, Android 15, 鹅球 v3.4.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武汉的百果园一直没有新鲜杨梅买,不知道为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1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芝村舞 发表于 2025-8-11 21:09
只有傻子才只看价钱,重要的是性价比。只买走量产品,性价比拉爆的才是底层人

水果品质太差等于白花钱, ...

你多大了,买过几次菜了,不会还没在周边筛选出可信的蔬果货源只好选百果园吧

老一辈人中有一派说法是出差吃麦当劳肯德基以防闹肚子,确实是个办法,但你要是想不出麦当劳肯德基之外防闹肚子的店,说明你确实就这个档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百果园我个人体验是又贵又不好吃,只能说品相挺好的,但真的不甜,所以渐渐自己再也不会买它了

记得最后一次买是单位临时要去慰问病人,只能临时杀进个百果园买礼篮(还没篮子只给了个好看点的盒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2:43 , Processed in 0.08215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