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永不加赋

[生活] 电费越来越高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6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在家里挖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狗用空调能理解,人在上班家里电脑还7*24是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sakatta 发表于 2025-8-6 10:42
狗用空调能理解,人在上班家里电脑还7*24是在?

大概住家炒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loli炮 发表于 2025-8-6 10:44
大概住家炒股!

那应该优先说人在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x24空调才700,什么牌子这么省电

—— 来自 OnePlus PKG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待机状态也耗不了几个电,更不需要空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6 1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时空管委 发表于 2025-8-6 09:51
电脑24小时开着干啥?
狗没这么娇贵。

开着游戏挂机…而且懒得反复开关机。狗是阿拉斯加,毛超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样开感觉算便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我和科比合拿81分,我们两太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空调出问题了吧,我也100平两人一狗,7月空调没停过,也才500多块钱。等等,你的电脑挂了多少张矿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表哥也是为了他那条老金毛,夏天电费1000起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6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7月花了500的电费,而去年同期是400。差别就是去年空调一直开没关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感觉很便宜,我家空调都没有24小时开,7月都要600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700多 感觉空调快不行了只能一直开
上海38度的时候1室户3台全开还是热,不过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一下雨又好了
过段时间得找人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6 1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题外话,民生类行业尤其电力或者房地产这种刚需级别的,少去养足球,回头价格都是老百姓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6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我脱敏了,我觉得七百多的电费还行,而且我理解养大狗的人家境一般不错,要不然就是住农村有院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ssd开关机十秒都不到吧,非要省这个时间那还说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三口人家比你家电费还高一点,以前都是出差烧公家钱,花自己的真心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6 1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小号 发表于 2025-8-6 12:31
可能我脱敏了,我觉得七百多的电费还行,而且我理解养大狗的人家境一般不错,要不然就是住农村有院子的 ...

我的意思是,每年都比上一年同期电费多一点,“越来越贵”指的这个。倒不是700多电费嫌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朋友你空调设置多少度…这么费电 我都是把先把温度降下来然后设置到26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6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用电多了导致的)电费越来越高了”
所以能源大国还是要建设啊,人均用电赶上去是发达国民的体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7X15小时中央空调开2个风口+7*8小时台式机,上个月电费2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6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中央空调这还算便宜了。何况是完全不断电的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永不加赋 发表于 2025-8-6 15:37
我的意思是,每年都比上一年同期电费多一点,“越来越贵”指的这个。倒不是700多电费嫌贵… ...

设备老化导致效能降低?

我2080S的显卡,现在B站全屏播放,20来秒会后居然会风扇全速转几秒降温,然后歇一会再全速转几秒,重复。你敢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MJ 发表于 2025-8-6 16:43
设备老化导致效能降低?

我2080S的显卡,现在B站全屏播放,20来秒会后居然会风扇全速转几秒降温,然后歇 ...

我一间卧室24小时开空调一天也20+度电了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月 130平 4大一小,坐标成都用了1400的电费

—— 来自 Xiaomi 2410DPN6C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8月用电高峰,直接三阶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这么看云南确实宜居,上个月最热时候自己用蜜雪冰城+2元送的小破扇子扇两下就够了电扇都没有。前两年也是在犹豫要不要买电扇的时候突然就不热了。

—— 来自 Sony XQ-AT52,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一下,刚进3档
上个月一大半时间40度,只要非上班时间空调基本一直开着3p-4.5p,家里做了智能化,传感器、待机的电器、nas之类都贡献了保底电量,即使这样上个月也就300块电费,估计主要是,一工作日白天家里没人,二是我们这儿峰谷时段是8点到8点,看国家电网app显示我一多半电量都是谷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ZV522 发表于 2025-8-6 09:16
七台电脑七台空调24小时开着?这电费少得了吗?

他应该是指7天24小时吧

— from Xiaomi 2211133G, Android 14, S1 Next Goose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一句楼主沙币不过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空调为啥7X24小时开,不上班么
我看了下,我家七月份是1000度,这还是娃放假客厅空调整天开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2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大一小,7月四百多度,娃小,家里电脑电视没开过倒是省点

—— 来自 OPPO PKJ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2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永不加赋 发表于 2025-8-6 15:37
我的意思是,每年都比上一年同期电费多一点,“越来越贵”指的这个。倒不是700多电费嫌贵… ...

也没有吧,看了下今年六七月份的电费跟去年一样,感觉我今年空调还开的多一些呢

—— 来自 OnePlus PJZ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永不加赋 发表于 2025-8-6 15:37
我的意思是,每年都比上一年同期电费多一点,“越来越贵”指的这个。倒不是700多电费嫌贵… ...

说明空调老化了更费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1:43 , Processed in 0.17091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