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奇袭之风

[角色扮演] UE5+二次元GTA+都市UGC开放世界,异环讨论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7 2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这些玩法还是需要上手体验,1.1推出的这俩玩法都不好玩,不过也可以归咎于异环做不好PVP。看看1.2是什么成色吧,最好别让我又整脚本来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1.1这几个做的太粗糙了,1.2这几个大概就是看着很美好实际体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盲猜999夜是打算参考模拟宇宙/币战的更新形式,过几个小版本后更新环境和奖励,然后就可以往里缝奇幻科幻玄幻各种背景故事和地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盲猜999夜是打算参考模拟宇宙/币战的更新形式,过几个小版本后更新环境和奖励,然后就可以往里缝奇幻科幻玄幻各种背景故事和地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盲猜999夜是打算参考模拟宇宙/币战的更新形式,过几个小版本后更新环境和奖励,然后就可以往里缝奇幻科幻玄幻各种背景故事和地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岸浪白野 发表于 2026-6-27 23:50
镜花堂说999夜的地图有向阳岛的50倍大小,918有安魂曲和真红皮肤抽奖,1.2版本的999夜只有单机模式没有联机 ...

但是野外场景就是比城市要好做很多倍啊,大小没啥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0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eroboss4 于 2026-6-28 02:29 编辑


日服你。。。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0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大概率又是pv看着还行实际一坨,不报太大希望。

—— 来自 HUAWEI HOP-AL10, Android 12, 鹅球 v4.0.10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0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这个999看着就很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入坑怎么样,没开服就玩,是不是福利会少一大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不好玩不说,现在3个都市二游里,异环肉眼可见的产能高吧。且不说网易那边怎么样,望月估计产能方面会被碾压,没啥特殊的地方很难混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费小号 发表于 2026-6-28 10:48
现在入坑怎么样,没开服就玩,是不是福利会少一大堆

二游都一样的
早玩的资源多,但是可能会把资源用在开服原始人上
晚玩的资源少,但是可以直接抽后面的强力人
不氪金的话,早玩晚玩 强度上最终都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费小号 发表于 2026-6-28 10:48
现在入坑怎么样,没开服就玩,是不是福利会少一大堆

大/大方方入坑,开服也没福利,这游戏新角色强度都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yde999 发表于 2026-6-28 12:30
好不好玩不说,现在3个都市二游里,异环肉眼可见的产能高吧。且不说网易那边怎么样,望月估计产能方面会被 ...

无限大不好说,望月明显的路边一条了。线下试玩版完成度低到发指,今年估摸着上不了,明年上的话按异环的恐怖产能怕不是把望月的卖点全缝进来了。
至于望月制作人游戏外那些败人缘的发言就不说了。

—— 来自 HUAWEI HOP-AL10, Android 12, 鹅球 v4.0.10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第二张小月卡到期没续了
看了前瞻又续上一个月劳动合同
就这劳动强度能不能降一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程序老爷觉得蓝图这不好那不好,但蓝图它铺量是真的快啊。。。这产能,啧啧
难怪33远征队能一千万刀成本干出3A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让AI直接写代码不是比蓝图人手找节点连线要快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的还要观望,但是碧蓝幻想的龙娘真是超对我xp

—— 来自 Xiaomi 24129PN74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hyde999 发表于 2026-6-28 12:30
好不好玩不说,现在3个都市二游里,异环肉眼可见的产能高吧。且不说网易那边怎么样,望月估计产能方面会被 ...

他这产能,怎么说呢,我是觉得还是学学成熟二游的方式,下半场也要有剧情把人塑造一下

不然卡厄斯流水也不会惨成这样,毕竟也没人认识,现在很多人物塑造全在呗果上

但这玩意儿做起来还挺花钱的,苏幻估计不肯做。

皮肤说真的,做起来不算太花钱的,皮肤有多少人会买也要打个问号,前面二游厂商都调研过了,皮肤这东西在二游就没太多人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Dai-Dai-Dai-Dai 发表于 2026-6-28 16:18
让AI直接写代码不是比蓝图人手找节点连线要快吗?

做东西的时候,比起写功能,沟通和反复调整费的时间更多。
拿着功能文档照着写模块的程序老爷不用想那么多,功能能实现就行,觉得C++类更好也不奇怪。
等需要自己面向用户了,就知道蓝图的好了。
需要效能或者比较麻烦的东西打包个C++函数,这个可以用AI写,但是输入和输出一定要明确。
直接用AI出整个功能模块这种简单是简单,但也就毕设之类情况用用,真指望卖每个细节都要细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嘉豪真的就是调动了卡池顺序到这来只有2个星期的弃子定位就没多想过,剧情只有1.3的主线的,不然也不会补个动画短片来不及做的解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岸浪白野 发表于 2026-6-28 16:45
其实嘉豪真的就是调动了卡池顺序到这来只有2个星期的弃子定位就没多想过,剧情只有1.3的主线的,不然也不会 ...

看这次1.2下半本有没有剧情吧,大约还是没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土星蛋 发表于 2026-6-28 16:38
他这产能,怎么说呢,我是觉得还是学学成熟二游的方式,下半场也要有剧情把人塑造一下

不然卡厄斯流水也 ...

1.2的剧情和主推玩法直接把两个up都塞进去了,没差了。
嘉豪流水差也不见得是因为没塑造,就不能是没人想抽男的么。

—— 来自 HUAWEI HOP-AL10, Android 12, 鹅球 v4.0.10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厄斯主线出场那会儿就已经嘉豪梗满天飞,摘下面罩倒是不难看但感觉也不太媚女,剧情也就普通男路人,不卖惨不卖ml不卖腐,女玩家不买账也正常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yghgyg 于 2026-6-28 17:35 编辑

嘉豪没戏份流水排名都比隔壁绝区零开服就有剧情的比利sp强点二游现在卖得动男角色的就原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比绝区零是不是有点.......至少有点追求和鸣潮绝末地的男角色差不多吧。

而且说白了,异环的不歪池上限就是非常低,只能靠玩家人数大来拉流水,你拿来对标绝区零只会死比绝区零更快,人家背后是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锄大地的地图小怪多久刷新一次啊?一天能锄几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这些有的没的,你把嘉豪数值翻倍、都市被动改成粉爪收益翻倍,你看有没有人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数值膨胀直接退坑跑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刑部姬真可爱 发表于 2026-6-22 15:11
hyw,你抽嘉豪的池子不是奔着嘉豪去的吗,还是你是在模仿嘉豪

为了都市技能  锚点太方便了 后面是为了垫真红 结果40抽出两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岸浪白野 于 2026-6-28 19:09 编辑

嘉豪不就在测试服削了3遍数据 整出现在的强度刚刚好,现在真红的也可以等改几遍再看的,反正强度标杆是安魂曲了
其实抽了个嘉豪放了个在空气墙外面能开下车,感觉就这用法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解包161命破全队加伤的?这真红应该是要跳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红本来就不是必要的吧,光属性不是主角就能用吗.....肯定辅助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p党表示真红本来要跳的,但是看了居家皮和泳装皮又想抽了。

—— 来自 HUAWEI HOP-AL10, Android 12, 鹅球 v4.0.10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请问有猪扒饭吗 于 2026-6-28 21:19 编辑

要是深渊不升温,两个都没必要抽;要是深渊升温,两个都必抽,所以还是按xp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话说的,我说我打不过材料本你们信吗

不然为啥下版本降难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担忧这999质量的现在可以看下测试服的反馈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2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红魔馆的糖 于 2026-6-28 23:14 编辑

看到pv很感兴趣,下回来把向阳岛章节打完了。

怎么说呢,一直到绘本结束都还行,最后大决战的文案和进度都有一股删减赶火车的味道只能说还是更新类手游的通病了,剧本方面不如蕾妮章节,但是前中期节奏好多了,只能说再接再厉不断进步吧

不知为何,这个流程和boss收尾节奏感觉很像我之前玩的某潮的弗洛洛章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2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全服前百维萨西娅,刷到pv的时候正好还在看龙妈的比赛视频,当时也感觉特别像看完pv就直接下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9 02:53 , Processed in 0.17136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