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奇袭之风

[角色扮演] UE5+二次元GTA+都市UGC开放世界,异环讨论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8 2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期轨外之境和上期难度差不多,打完12和上次一样余下2分钟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没坐过牢,这次做活动第一次进去,狂打小旋风量产了100来个止痛药,但是监狱商店的周刊才12个,这周刊买完之后会刷新不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能不能去学一下怎么做43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会越狱出去再回去的办法后用80级本体数据去打小旋风真轻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完美怎么跟个傻呗一样,天天搞pvp也管不了外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弱智格斗活动唯一的优点就是可以顺手消耗都市活力,更说明了都市活力是个多么傻逼的系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才发现,这活动强制要求进监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浅川雏羽 发表于 2026-6-18 23:48
之前没坐过牢,这次做活动第一次进去,狂打小旋风量产了100来个止痛药,但是监狱商店的周刊才12个,这周刊 ...

不会。 剩下的周刊是几个监狱小支线与5种越狱方式获得的。 加在一起真好能兑换环石与监狱服。

—— 来自 S1Fun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浅川雏羽 + 1 OK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卡bug进监狱把人物等级和装备带进去刷了115个走人了

—— 来自 Xiaomi 23054RA19C, Android 13, 鹅球 v3.4.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花了前4把熟悉了下这打拳PVP,然后连续十几把都是第一,打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向越狱+脚本,全自动高效刷止痛药,舒服了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想通过下水道越狱,结果手残被发现好几次,去篮球场试了几次也跳不上铁丝网,最后选择假死药出狱,唉,屈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格斗的处决技动画还挺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粉色猛男 发表于 2026-6-19 15:43
反向越狱+脚本,全自动高效刷止痛药,舒服了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上限是1000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大约3H刷了900个
异象材料无限兑换,有空就刷刷,再也不用跑图刷材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塔奇克马 发表于 2026-6-19 14:11
直接卡bug进监狱把人物等级和装备带进去刷了115个走人了

—— 来自 Xiaomi 23054RA19C, Android 13, 鹅球  ...

这个bug怎么卡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powerpyc 发表于 2026-6-20 00:10
这个bug怎么卡哈哈哈

nga抄过来的

1: 主角换上最好的空幕和卡带
2: 找离治安所最近的传送点,打路人到一星警告,进入治安所
3: 先去一趟小旋风房间,然后脱离卡死
4: 回监狱房间后,用最新兑换的道具从下水道越狱,主角换回大世界服装后,立马第二次脱离卡死

里面的4可以先pvp够换那两个紫色道具后再进监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锄大地,4种素材都已经2000多了,是不是就没必要刷药片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守名居 发表于 2026-6-20 00:42
nga抄过来的

1: 主角换上最好的空幕和卡带

试了半天,各种脱离卡死都没办法复现主角技能,无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powerpyc 发表于 2026-6-20 01:33
试了半天,各种脱离卡死都没办法复现主角技能,无语

用技能这个bug已经被修了,但是反向越狱进去还是比直接打要快得多,这样进去你的主角的属性是你自己的,伤害取决于你主角的攻击力面板

正常监狱进去,主角的属性是被限制的

70级主角进去手动的话30s五个止疼片

脚本的话40s五个,算上后续寻找小旋风的时间,大概就是1分钟刷5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异环】你从没见过的异环第一人称视角-哔哩哔哩】 https://b23.tv/mPjQeN4


太屌了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憋着力气准备梭哈真红的,因为没方斯抽了最后三抽车子,一单资源没了;男人池子里试试水,心一横把保底搞没了;C不能没专武是不,武器抽全砸加金棋子也没了。
这样子是不是不该玩抽卡二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cow 发表于 2026-6-20 18:35
憋着力气准备梭哈真红的,因为没方斯抽了最后三抽车子,一单资源没了;男人池子里试试水,心一横把保底搞没 ...

可以玩,猛猛课金就行了,是厂商最喜欢的类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アヘ顔 发表于 2026-6-20 20:23
可以玩,猛猛课金就行了,是厂商最喜欢的类型

氪金就免了,最多就月卡。活动全他喵PVP,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heOccuria 于 2026-6-20 21:11 编辑

车就算了,什么叫心一横在男人池把保底下了,想抽男的大 大方方的抽,接下来的女卡氪金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心一横也太幽默了 要抽男就**方方抽 惺惺作态不可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cow 于 2026-6-20 22:49 编辑

水位49,十发以示敬意,然后水位可不就归零了。
哎,地图还没满探,看看真红卡池前能攒多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ccow 发表于 2026-6-20 18:35
憋着力气准备梭哈真红的,因为没方斯抽了最后三抽车子,一单资源没了;男人池子里试试水,心一横把保底搞没 ...

抽卡二游最爽的地方就在于抽卡,你就说你点下抽卡的时候爽不爽吧,爽到就是赚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系统杀手 于 2026-6-21 09:05 编辑
ccow 发表于 2026-6-20 18:35
憋着力气准备梭哈真红的,因为没方斯抽了最后三抽车子,一单资源没了;男人池子里试试水,心一横把保底搞没 ...

您这心态只能狠狠氪金期期6+5才能治疗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红还有多久上线啊,再不上线异环该进斩杀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itakute 发表于 2026-6-21 11:21
真红还有多久上线啊,再不上线异环该进斩杀线了

下下周吧,嘉豪池子好像就14天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ccow 发表于 2026-6-20 22:43
水位49,十发以示敬意,然后水位可不就归零了。
哎,地图还没满探,看看真红卡池前能攒多少吧。 ...

作为米池资深用户,水位高于30还扔10连得一律鉴定为想抽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监狱异象可以继续用,放风的时候去地下把门踹开,然后走下水道越狱,之后翻墙回操场就行了,继续刷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轨外之境的12怎么打那个鸟啊……一直飞也不下来……什么配对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⑨th_Knight 于 2026-6-21 13:05 编辑

真红把强度都堆上去了,初始负命,3命玩法超级变态强度党攒的抽都得扔真红身上了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4166 发表于 2026-6-21 12:14
监狱异象可以继续用,放风的时候去地下把门踹开,然后走下水道越狱,之后翻墙回操场就行了,继续刷起来 ...

进去后是脱离卡死,还是在死的时候离开?

—— 来自 realme RMX5062,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现在最弱智的就是不用脚本外挂玩的不舒服吧,颇有一种最古老的mmo味,全是高价值的重复劳动,重复也就算了,关键价值还高,想无视都不行,逼着人要么无聊的去一遍遍点,要么直接开挂挂着,都市玩法既是解药,给了有别其他二游的可能性,但也是毒药,更损耗耐心了,目前来看毒药更重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刑部姬真可爱 发表于 2026-6-21 16:30
进去后是脱离卡死,还是在死的时候离开?

—— 来自 realme RMX5062,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

在死的时候离开,和之前卡武器的方法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l⑨th_Knight 发表于 2026-6-21 13:04
真红把强度都堆上去了,初始负命,3命玩法超级变态强度党攒的抽都得扔真红身上了

—— 来自 鹅球 v3.5.99 ...

怎么感觉这话在安魂曲时也说过一次当时是说安魂曲负二命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怀感恩 发表于 2026-6-21 19:35
怎么感觉这话在安魂曲时也说过一次当时是说安魂曲负二命是吧

完美厚米的消息,爱信不信,虽然也有可能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9 03:51 , Processed in 0.10997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