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亚瑟摩根

[XBOX] 微软楼,斯宾塞于退休之时对众工作室留下寄语:你们怎么办,只有天知道!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2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zid99825 发表于 2026-6-19 21:52
想多了,做再好最后也是没steam不玩,pcmr就认死平台的

论坛助手,iPhone

确实想多了 不过是因为巨硬从来没有做好过 或者根本没有想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xpa用xboxapp也挺多的,问题是现在的体验除了xpa真不想用,就说最简单的Xbox键呼出的一堆狗屎现在还加上更加没用的ai功能,不知道是干嘛的。用手柄得按半天,感情我按完Xbox键之后再切换到鼠标操作说是。哪怕把主机的那套UI直接照搬过来呢,一个成就动画都弄这么久才改过来。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软作为一个主机厂,windows又是自家的,就多弄一些有点用的系统组件加快Xbox app的启动和运行速度,而不是天天弄什么gaming service折磨大伙,弄个可以开机自启的Xbox大屏幕模式,一切照搬还能留一排广告位增加点广告收入,就这样都能从steam啃下一块市场。结果是首鼠两端,又怕pc搞好了没人买主机又怕主机独占了游戏卖不出去。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snarc1 发表于 2026-6-22 11:30
因为xpa用xboxapp也挺多的,问题是现在的体验除了xpa真不想用,就说最简单的Xbox键呼出的一堆狗屎现在还加 ...

game bar你用手柄开compat mode不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snarc1 发表于 2026-6-22 11:38
你软作为一个主机厂,windows又是自家的,就多弄一些有点用的系统组件加快Xbox app的启动和运行速度,而不 ...

想太多了 看看当年 wp 上的 game store 很简单就能得出未来50年都没希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y1s1,确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主业2B的微软的确也不怎么需要广告来着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栏ai组件能删,win11的copilot也能找办法去掉,主机模式说是还有开机启动(虽然我没看到)
主机模式槽点现在体验下来就:一个游戏栏组件切换逻辑变了,没法固定也不能快捷切,同时还会加载xbox社交很多余;一个其他窗口不太能置顶到前台程序上;一个每次前台程序空了就会强制再启动xbox app,白加个进程不轻量了;还有因为干掉了桌面和文件管理器,游戏崩溃的时候会相比没干掉的时候卡得更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3 18:19 , Processed in 0.049626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