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奇袭之风

[动作射击] 西山居二次元+TPS+PvE《尘白禁区》7.20 全球同步公测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6-4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懂话是这样的,都说到这份上了,还在无双,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6-4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4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数值策划自己菜也能扯这么多楼扯到玩家身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6-4 1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4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里有位楼友说过一句话我现在都记得,他说买专武就是买数值,相当于修改器,我个人认同这个观点,我都玩二游了,我在没有影响别人获取抽卡资源和尘白没有PVP模式的情况下,花钱买数据强化,在某些人眼里就是水龙,就是无双,我花了钱就活该和4星武器一个水平,不能抱怨,当大冤种。
顺便,说这话的楼友之前说只买家具,不买任何武器,然后昨天买了2把大金鱼专武,说要给她最好的,我也认同他的观点,我如果不喜欢角色,不想去打挑战,那我氪金干嘛?(氪金更是为了支持狸花猫制作组的态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4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该说的都说了,提水史莱姆的,开无双的,数据玩弄的,都去启动吧,我和你们一般见识,也是太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4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简单多了,要求加强是合理诉求,具体数值问题狸花猫自己斟酌就行,反正前几次整的都挺满意的,数值调整让他们自己折腾去就行。
另一方面来说,承诺加强也是之前就确认的事了,楼友不用太纠结这个,真有什么好想法发个工单也是简单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4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问题的,氪金了不满意自然就该提意见,而官方也认为确实不妥承诺改,这不就结了,之后就是看改成什么样
实际上这游戏要带强度节奏也不好带,除了那个限时头像框你想卷都没啥机会
也不像⚪的深渊和原石收入绑定,纯自我满足用
这样操作空间就很大了,毕竟最低要求只是比4星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4 1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仅代表个人支持氪金玩家有爽一点的体验,毕竟没有PVP,人家氪金真就是为了自己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4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夜凛音 发表于 2024-6-4 19:01
我就简单多了,要求加强是合理诉求,具体数值问题狸花猫自己斟酌就行,反正前几次整的都挺满意的,数值调整 ...

你看我的回复也知道,我都是在描述存在的问题,我并没有焦虑,我也在等官方回复
但是你也看到某些阴阳怪气的在这个楼里,我看着不爽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6-4 1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4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kiralzb 发表于 2024-6-4 19:01
没问题的,氪金了不满意自然就该提意见,而官方也认为确实不妥承诺改,这不就结了,之后就是看改成什么样
...

我今天在这个楼打的所有字都是在正常的表述意见,关键有些人不这么想啊,隔一会儿就刷新一个在那儿拐○什么的,我也很无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4 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我说还不如想想怎么强化宿舍,这才是核心模式
首先能换装的赢趴大厅肯定得有吧,然后个人宿舍也该扩容一下,现在房间太小有些路都不好走的,家具也是威力加强版换皮,到时想整新家具都不好放
然后整些简单点的互动小游戏,必须得有角色语音反馈的,这样彰显不同性格的才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4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楼那个娃娃机弄成可玩的应该就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4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我看到有别于固定玩法的套路时我会感到惊喜,而有些人则是火急火燎的上纲上线,到底是游戏的问题还是玩家的问题亦或是这操蛋的二游环境多年的熏陶使然,我玩二游依托的就是情绪价值,因为我深知所有在数值上纠缠的游戏最终都会深陷漩涡,我是不想再重复这个过程了
专武强度以后索性也明码标价,数值提升比4星专武维持在20%-30%之间,既然永远都无法满足所有人那就直接立个标杆,再闹腾那就不识趣了
那么既然能保证所有人能拿完奖励,那我们是不是该把游戏的重点放在宿舍上了,来个美少女麻将吧说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6-4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4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没有照相模式没有开关ui键的一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4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deadpeople 发表于 2024-6-4 19:11
在我看到有别于固定玩法的套路时我会感到惊喜,而有些人则是火急火燎的上纲上线,到底是游戏的问题还是玩家 ...

想起来之前有楼友提的就挺好的,五星和四星就弄成一样的,然后五星再直接加一句XX使用时数值提升30%就完了
弄那么多小作文花活一个不注意就失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4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我不会打麻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4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尘白是个PVP游戏,氪金就能变强,就能吊打玩家,某几位,你怼我,我认,可惜尘白没有PVP,我提的东西合情合理。
顺便贴个氪条,闹麻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4 1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3 发表于 2024-6-4 19:14
如果尘白是个PVP游戏,氪金就能变强,就能吊打玩家,某几位,你怼我,我认,可惜尘白没有PVP,我提的东西合 ...

卧槽!牛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4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zzf111 发表于 2024-6-4 19:13
又是没有照相模式没有开关ui键的一天

最近日本那时不时就能看到有人在宣传尘白,我看截得还不错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4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3 发表于 2024-6-4 19:14
如果尘白是个PVP游戏,氪金就能变强,就能吊打玩家,某几位,你怼我,我认,可惜尘白没有PVP,我提的东西合 ...

我就早一个版本吧,但迷宫就没推进过,那把巧克力还挺想要的,毕竟打扮角色还得是专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4 1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富哥的钱只要别冲到怪身上
把我们低氪打的哇哇叫
那么改点数值到无所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4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kiralzb 发表于 2024-6-4 19:22
我就早一个版本吧,但迷宫就没推进过,那把巧克力还挺想要的,毕竟打扮角色还得是专武 ...

我迷宫前几天打到40级就没打了,打迷宫不为别的,就为了聊天框,我是不是很蛋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4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肆无忌惮看高质量3D美少女胖次的游戏上一个我都想不起来是什么了,真是久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4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langsheng 发表于 2024-6-4 19:23
富哥的钱只要别冲到怪身上
把我们低氪打的哇哇叫
那么改点数值到无所谓

这是我在前面写的观点:
砍不协和音→削弱武器是大忌,使不得
加强BOSS→充钱充到怪身上,致敬传奇游戏12:3456
削弱BOSS→个人觉得可行,既然是当前这个BOSS机制有问题(锁血导致专武和四星拉不开差距),那就干脆削弱,抽了专武打的快一点,花钱买点数值,各方面都好说
加强专武→当期专武确实提升太小,适当提点伤害,或者不动伤害数值,加一点独有机制进去,没毛病

我个人是反对充钱冲到怪身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4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kiralzb 发表于 2024-6-4 19:18
最近日本那时不时就能看到有人在宣传尘白,我看截得还不错

下版本是不是就能抽172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4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仓爱理 发表于 2024-6-4 19:27
下版本是不是就能抽172了

据说是周年庆返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4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说过,你游数值其实挺保守的,别急,调整一次不够可以多来几次,都是售后服务,怎么都能满意的。
就像辉夜吃了NNN波加强,人物加武器各种加强才到现在这样的。

常驻里多次加强的也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4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这个联机好像机枪造成的伤害会统计到结算界面了啊?
刚玩了一把收集者一枪没打过全靠后三波机枪输出结果结算时伤害占比30%
这下困难那些伤害成就可能真的得抢输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4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迷宫一个月前就打满80级奖励拿完了,现在也还每天换不同的人日常割一次草,就为了看妹子们动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6-4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4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ユニコーン† 发表于 2024-6-4 19:32
说到迷宫,大金鱼是真没几个好buff
我全程几乎不开枪的,结果强力buff一堆要靠射击启动的
金buff基本就一个 ...

过几天就更新了,两个专属BUFF还没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4 1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ユニコーン† 发表于 2024-6-4 19:32
说到迷宫,大金鱼是真没几个好buff
我全程几乎不开枪的,结果强力buff一堆要靠射击启动的
金buff基本就一个 ...

要先拿到开枪自动装弹的金buff,然后那些传统的强力金buff正负这些的就可以正常用了

只有一个东西是改善不了的,就算上面的buff都拿齐,面对火抗拉满的火狗子也白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6-4 1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6-4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4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己用2+2的大金鱼,2+2恩雅和3+2辉夜试打了纯净派。3下常规技+1下枪,恩雅专武的buff吃到2层的情况下放爆发技的话,后面要再补一枪才能把无敌打出来。
看来至少我的大金鱼拿不谐和音是没办法比专武快的。
大金鱼的后勤是活动专属,22.5生命+21攻,1个15级2个12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4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Cerc 发表于 2024-6-4 19:53
要我来改那就是BOSS改成一管血,增加总血量,不和谐音要砍,但是不砍枪本身,调整CD计算规则,调高基础减CD ...

不协和音不能动,不管是哪个地方都不能动,这是大前提
我虽然不用它,但是有玩家能想到用这个武器去打拟境,那么这就是合理的一种玩法,如果因为数值策划的问题去削弱任何一把武器,这对用不协和音的玩家们是不公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4 2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星不能动这个我支持,专武要不直接改机制重新设计,在刷一波补偿,应该能压住

—— 来自 Xiaomi 23013RK75C, Android 13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09:41 , Processed in 0.137342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