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奇袭之风

[动作射击] 西山居二次元+TPS+PvE《尘白禁区》7.20 全球同步公测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6-5 0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orzen 发表于 2024-6-5 08:10
精神拟境票每周都要换量子胞体吗

不换的话你也没别的能换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5 0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2P 于 2024-6-10 15:36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5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3 发表于 2024-6-4 20:19
刚才看漏了,也回复下你,能不能接受随意。
你说上纲上线,那不存在,如果你看了我前面打的所有字,就不 ...

你这个四星武器不可能比专武强还是太片面了吧

好些游戏都存在特定boss或特定队伍里,某个4星甚至3星武器比专武强的
举例的话,星铁里的三星轮契、四星555都是在特定环境下的最优解,原神里的心海、申鹤专武也是类似的,本质就是专武可能在输出端更强,但充能效率落后其它武器,那如果需要该角色充能时,就会出现专武不如3、4武器了

1999的夜色亵渎者在能给对方加debuff的环境下也往往比专武输出还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5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forzen 发表于 2024-6-5 08:10
精神拟境票每周都要换量子胞体吗

缺才换,一般只有初期缺,中后期就不需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5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PC端一进游戏好友被清空了,换了手机才恢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5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打凯皇难度5,感觉晨星的奶不好用啊,要一直跑,而且琴诺很难叠db在凯皇身上,我越来越觉得雪崩这游戏的冲锋枪设计有问题!虽然过了但是没人打π了,练度不够2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5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琴诺四星专武满破打凯皇还是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5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鱼不抽专武的话,到底是用圣甲还是不和谐音,这专武跟四星武器差距连10%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6-5 0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5 0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克萨斯 发表于 2024-6-5 09:26
第一次打凯皇难度5,感觉晨星的奶不好用啊,要一直跑,而且琴诺很难叠db在凯皇身上,我越来越觉得雪崩这游 ...

不是应该用大金鱼打派吗

—— 来自 OnePlus GM1900,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3.0.0.81-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5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7776169 发表于 2024-6-5 09:33
不是应该用大金鱼打派吗

—— 来自 OnePlus GM1900,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3.0.0.81-alpha ...

没经验狗粮,还没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5 0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克萨斯 发表于 2024-6-5 09:34
没经验狗粮,还没80

抽空刷一下狗粮呗
活动档期是充足的


—— 来自 OnePlus GM1900,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3.0.0.81-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5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uarwbwe 于 2024-6-5 09:56 编辑
洛克萨斯 发表于 2024-6-5 09:26
第一次打凯皇难度5,感觉晨星的奶不好用啊,要一直跑,而且琴诺很难叠db在凯皇身上,我越来越觉得雪崩这游 ...

这游戏俩四星奶都不好用,最多给你缓一口气吊命。小肴无人机虽然是无敌的你只要动频繁点就奶不上。小辰星的奶你可以乱跑,她会给你攒着,没血了回去吃了就行,但是奶桩不无敌。会被boss集火打死。

伊切尔这个无敌的后台奶才是正经能提高操作下限和容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6-5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5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拭泪之翼 发表于 2024-6-4 20:27
金鱼不抽专武的话,到底是用圣甲还是不和谐音,这专武跟四星武器差距连10%都没有? ...

圣甲。一方面大金鱼的特色是泥头车,为了打拟境大琴诺,凯西亚,乃至周年限定肯定更强,放弃泥头车打大招输出多少有点可惜;另一方面,只要你想刷到天启1,那肯定是用圣甲;第三,如果是新人,没有老登刷的常驻后勤,后勤不刷好极速也不能爽玩不和谐音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5 1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两个路人 于 2024-6-5 10:05 编辑
bg54188 发表于 2024-6-4 22:45
PV公布时有原皮的配色太丑的节奏,于是干脆就多给一个2P配色
*原皮黄色2P紫色,真的不是牢大梗吗 ...


黄色的补色是紫色,瓦里奥也是这么配色的,非常科学。看起来土,渲染得分个锅(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5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金琅都出剧情戏份了,什么时候给朱鹤来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6-5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6-5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5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天启2的琴诺,三后勤都有攻击,虽然不满,四星满破专武,总感觉打难度5是有点吃力的,感觉是琴诺的机制不适合打动太快的东西(我手柄玩家),怕重甲和盾,太灵活的也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5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由 发表于 2024-6-5 10:14
金琅都出剧情戏份了,什么时候给朱鹤来点

哪天1.1剧情回炉完毕,复刻了估计就有了。这活动明夷小队都登场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6-5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6-5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5 1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克萨斯 发表于 2024-6-5 09:26
第一次打凯皇难度5,感觉晨星的奶不好用啊,要一直跑,而且琴诺很难叠db在凯皇身上,我越来越觉得雪崩这游 ...

小辰星不是点了天启还是神经来着那个血瓶生成以后会朝玩家角色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5 1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帷幕化身 发表于 2024-6-5 10:35
用下来也是这个感觉,琴诺碰到多动症叠层不好叠,伤害还很容易丢,打打凯茜娅和爱思特就知道了 ...

这种用手机打,自动瞄准锁的可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6-5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5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Cerc 发表于 2024-6-5 10:32
配置跟我一样,如果抽了苔丝就算没练也上,没苔丝大招都开不出来

没抽,当时还是米池,我入坑就抽了琴诺,打凯皇我通了能量都不过30....开个屁的大,感觉是设计真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6-5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5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柄应该要加强辅助锁定了,打多动症是真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5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联机选收集者才是正道啊,第一轮跑满素材然后带着2000发子弹出去毁天灭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5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刚入坑的时候拿60级琴诺打难度5的二律背反刺激,背招卡输出窗口,现在80级打boss都不用动脑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5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社恐患者看着塔防任务里需要收集的那一大堆资源很绝望
然后试了一下发现单人solo收集资源也超级简单
就是每次柱子上刷怪的时候杀完地上怪就跑收集,柱子上怪一枪不打
只要柱子上的怪不死就不会出下一波,你想慢慢收集多久都行
两个机枪兵打那四个怪会刮很久,solo打完也可以三个收集满等LV5,两三盘任务就清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6-5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5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Cerc 发表于 2024-6-4 19:14
为什么这么执着于单人任务这游戏联机除了发表情都毫无交流的

社恐患者是这样的,这种还要主动选职务的简直要命

比如你会想会不会我选了收集者然后2个队友也都选了收集者,然后三人都去收集防守失败etc.
所以还是自己solo想想偏方不要给人添麻烦,“小孤独”思考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5 1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由 发表于 2024-6-5 10:14
金琅都出剧情戏份了,什么时候给朱鹤来点

孙女太可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5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键盘跳跳太不顺手了,考虑试一下手柄操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5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拍不到脑袋 于 2024-6-5 11:49 编辑

PC手柄自锁还是不够强力啊,最好订死在目标头上永远不会动,手机端那样就挺好的,但是缺了个开关导致灵活性太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5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手柄滚和跳比较习惯,射击加个强自锁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5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jinyuede1 发表于 2024-6-5 09:04
你这个四星武器不可能比专武强还是太片面了吧

好些游戏都存在特定boss或特定队伍里,某个4星甚至3星武器 ...

还好我玩过12:3456
你举例说的三星轮契、四星555,这些不都是给辅助用的光锥(你如果不信我截个仓库给你看下?555我有好几张叠5的)?我先不说光锥能不能算武器(不就是fgo礼装),你打输出的角色不都是带专武去的?至于你说的○和1999,我没玩过,不评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5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forzen 发表于 2024-6-5 08:10
精神拟境票每周都要换量子胞体吗

这个属于必换的,其他能换的东西没什么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08:40 , Processed in 0.150453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