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zyjzhzyh

[新番] 《凡人修仙传》网络动画专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集王朝了,正宫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她怎么啥都知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银月呢?银月这时候不跳出来解释一下吗?
——侍妾都是我谈的,跟主人无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集不赖,有点史密斯夫妇的意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集节奏真不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停更时是178话,开播是179,180两连播,应该都不会有这么大的节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thszj 发表于 2026-6-20 11:43
如果停更时是178话,开播是179,180两连播,应该都不会有这么大的节奏

上周就该三集联播的
等了这么久,首播日肯定要做到南宫婉出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纯文戏,不玩尬已经赢了,这集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cj2047 发表于 2026-6-17 22:46
那就回你的NGA继续抱团网暴啊,非要来这里找不痛快干嘛,穿越到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最适合你这种人了

1.剧情 ...

我从第一集开始看,上周看完完全没发现任何问题,不上网都不知道带了个啥节奏,现在网上的小孩是这样的,一带就跟着走,完全不过脑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集韩立南宫婉互动还是挺有意思的,节奏不错。看看冰封下线之前能把他们的感情线补上来多少吧,考验制作组的时候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说我记得南宫碗很少表心机,但动画改了下,比如喜欢栗子糕、含栗啥的,现在南宫碗对老魔的所有消息都是MAX关注那种,天南自来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宫的形象立住了,之前很多人担心她争不过紫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就是还得等一周,可能还不止吧,打完师姐估计还要2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追更新才感觉这一集是真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原著党可能的理解:南宫婉是燕如嫣第二,被绑了逼着嫁人
原著党:除了不能离开住处,其他方面吃香喝辣,情报交流一如既往没有任何限制,甚至能刺探到离九国盟很远的天道盟落云宗最新消息。

南宫师姐真没特别的坏心思,除了生米煮成熟饭这种做法跟大家长没区别。所以狗男女也只是给南宫师姐打晕,没给她彻底办了,坠魔谷韩老魔还出手捞令狐和南宫师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原作师姐还是难逃一死吧,不知道动画会不会留一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后排解释一下为什么173集穆上师的口音怪怪的,其实是因为配穆上师的配音老师是内蒙人,制作组本想让青琳昊老师配出点草原风味来,但是最后出来的效果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正宫的立绘算是很有正宫的味道了,不错不错,比陈师姐版本好几百条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ing) 发表于 2026-6-20 12:19
我从第一集开始看,上周看完完全没发现任何问题,不上网都不知道带了个啥节奏,现在网上的小孩是这样的, ...

177集就是问题很严重,逻辑方面存在较大缺陷,如果你觉得初版比重制版要好,我只能说你的审美非常一般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把耳饰给改了?不是没问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改->制作组还有小巧思,其他都改了就这个不改
改了->没问题你为什么要改

—— 来自 OnePlus PJZ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hegreyzone 发表于 2026-6-21 11:56
不改->制作组还有小巧思,其他都改了就这个不改
改了->没问题你为什么要改

叫你不带帽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制了就算态度端正
看了改动合理了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的违和的地方,身为观众当然可以表达,至于怎么取舍怎么处理是制作组的决策,做的好就夸,做的差就喷,请记住这是一个商业化作品而不是公益作品。

另外我有一个新的想法,制作组应该是更熟悉于古偶言情武侠这类戏码,经常忘了这是玄幻作品。

之前的频率我以为是偶然,最近三集每一集都会出现违和感。比如红拂吐口水,元婴挨个问名字,散修联盟,玉儿韩立南宫婉三人房门躲猫猫,韩立伪造的练气外门弟子能一路无阻接近元婴老祖,这类场景你放在武侠背景下完全没问题,但这是修仙,甚至凡人都不是仙侠,侠的味道几乎没有,大家都是利益至上,为资源站队。

当然这样的好处也是有的,比如紫灵元瑶的感情戏就很好。

感觉剧本把控上面得多把把关,很多原著写的很合理的东西,只改呈现方式就好。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年,这么多作品看下来,指望既要又要是不可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19:02 , Processed in 0.102016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