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kira1988

[美食] 关于国产汉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5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写笔记 发表于 2026-5-15 09:39
塔斯汀最大的问题是品控吧
每家店的鸡肉油炸的老嫩程度都没法保持一致


品控不好的另一个问题大概是操作流程规范性得不到保证,比如是否及时换油和专锅专用,小区门口有一家华 莱 士,以前周末的时候总有优惠能压到十二三块一只的炸全鸡,我吃了不少,作为一个肠胃非常脆弱的人就没窜过。

但是有一次他们搞活动,多了一份薯条和一个红豆派,薯条吃着火候不行倒是无所谓,红豆派吃起来居然是特么辣的,很明显就是把红豆派丢进刚炸过辣鸡翅之类的东西的那锅油里炸出来的,第二天虽然没窜但肚子也不舒服了很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2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塔斯汀的汉堡超好吃!K记汉堡才是cj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2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蛙好吃不过感觉已经不是快餐赛道的了

—— 来自 vivo V2454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TESTERQW 发表于 2026-5-15 15:54
华 莱 士  周3    12元3个堡  我每周不落

其实华子的份量偏小,塔2个堡和华的3个份量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2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跟我一样喜欢C98的么

—— 来自 HUAWEI JAD-AL8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2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岬开斗 于 2026-5-15 23:06 编辑
无攻不受鹿 发表于 2026-5-15 09:33
喷射不是因为不卫生,是因为辣椒素,你肠胃耐受自然不会喷射

我肠胃特别差,平均半月拉一次肚子,今晚喝了一瓶并不太冰的可乐,现在还在马桶上蹲着。
但是吃美国主持人从来没喷射过。
唯一一次吃国产汉堡喷射是吉胜克。


—— 来自 OnePlus PJD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serj005 发表于 2026-5-15 19:32
魏斯理的牛肉汉堡咬下第一口就后悔了,真的就纯没调味的牛肉,巨难吃,被肯德基的和牛堡吊起来打。但是魏 ...

披萨感觉跟必胜客拉不开什么差距,算是做得还行的款
意面只吃了肉丸的,酱味挺浓郁但那肉丸味道十分廉价
沙拉要是卖20一份我愿意一周吃一次,可惜30+一大盘菜还是有点奢侈了

总结:老陕汉堡还是需要沉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塔斯汀前些年外卖点过,感觉汉堡胚的口感比其他几家都好,但确实不便宜,很少有力度足够大的券

近两年基本自己做饭就没怎么吃过外卖了,不太清楚现在的状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塔斯汀就那样,2012年起我几乎每周吃四五次**的汉堡,那时候是初中晚自习结束,经过**,进去买2个汉堡10块钱,边走路边吃一个,另一个留着第二天上午起来微波炉热一下当早饭。一直到我上大学
后来我到了广州发现广州的**吃了真的会喷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大家都说塔斯汀贵了…… 难怪我说前天去吃了一百块钱的塔斯汀居然没吃饱还有点纳闷

买车险送的券, 特意去试试国产汉堡, 吃下来只有一个培根煎蛋堡比较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里都说hls和麦的辣椒素,我也都感受过,我提一嘴开封菜的
大部分时候开封菜的没毛病,有一个季度出的黄金脆皮鸡桶是强制辣味的,那个辣椒素特别明显,之后不仅窜,还会辣p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无德 发表于 2026-5-15 09:37
他家那个辣椒素太有效了,俺一感觉犯便秘了就来点儿辣堡辣鸡肉卷,妙手回春啊大夫

塔斯汀价格肉眼可见地劲 ...

我这有家塔斯汀,开了好几年了,从来没见有几个客人,这货也不开外卖,真不知道他是靠什么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塔斯汀怎么也算不上好难吃啊,摩旅老外评分里甚至给了塔斯汀最高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11 , Processed in 0.04772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