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月灵银羽

[欢乐] 人再笨还能学不会微积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13 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应用只算微分和积分还行,但是到了ε-δ那可太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猴子?我觉得我还没进化到猴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3 0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高数重修了三次,猴中猴了属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0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没错,学会真不难,前提是老师和教材都靠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一大二的微积分是高等数学里最简单基础的了,这都学不会某种意义上确实和猴子差不多,不过也不妨碍学完不用时间长了就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断章取义

微积分当年至少是考试及格了,离散挂科了一次,感觉怎么也学不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1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qmq2008 发表于 2025-8-12 20:11
小车模板摩擦,大摆臂回旋,能搞清楚三阶段四阶段甚至五阶段受力分析动能动量转换的都不是普通脑子了 ...

不会的是真的不会,刷了再多题也不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1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让钱老想破头也想不到世界上还有上过九年义务教育还分不清8.9和8.11哪个大的人把……

—— 来自 OnePlus PJD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3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学得最好的就是数分中的微积分了,其他基本连书都没看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岬开斗 发表于 2025-8-13 13:44
让钱老想破头也想不到世界上还有上过九年义务教育还分不清8.9和8.11哪个大的人把……

—— 来自 OnePlus P ...

还有认为0.4×0.5等于0.02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1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镜hinata 发表于 2025-8-13 00:08
应用只算微分和积分还行,但是到了ε-δ那可太难了

我也不会,就像级数里面我掌握得最差的是比较法一样

—— 来自 Xiaomi 23117RK66C, Android 14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1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我给人拖后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1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oki42 发表于 2025-8-10 19:29
如果存在一条钱老在美国正常发展的时间线,人类现在会不会已经登陆火星了。

—— 来自 鹅球 v3.5.99 ...

不可能,美国通过铅水管,含铅汽油,等等爆出来没报出来的狠活,成功把自己国家的平均智商搞得和非洲国家大差不差了。何况从美国去工业化开始,美国就不需要基础教育了。

—— 来自 HONOR PPG-AN0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2:51 , Processed in 0.11027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