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13|回复: 26

我来预测一下3年机战之后的作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6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年机战在一片叫好声中推出,销量很高,寺胖表示,3年磨一剑,果然不负众望。


下一部机战为掌机作品。开发历时4年,发售机种NDS,玩家纷纷表示语音对机战影响不大,只要在我拥有的机种上推出就是最好的!寺胖在BLOG上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并表示只要用心制作,玩家一定会满意。


3年机战之后的第一部家用机机战终于在历时6年后推出了,机种确定为普及度最高的WII,小松鼠们欢欣鼓舞,并纷纷表示,高清画面对游戏性影响不大。

寺胖为了感谢小松鼠们的支持,加入了大量新参战作品。并针对WII的特性进一步提升了机战的可玩性。在小松鼠们的支持下,最后的销量意外的成为了史上最高。

某杂志就此现象对玩家进行了调查,玩家的回答是,只要有参战作品的支持,机战成为日本游戏的销量冠军也是指日可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6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3年机战在一片叫好声中推出,销量15w不到,寺胖表示,2公主已经进入晚期,明年的z2将选择3公主。


下一部机战为掌机作品。开发历时4年,发售机种NDS,玩家纷纷表示没语音不买!寺胖在BLOG上向广大玩家道歉,并表示只要用心制作,玩家一定会满意。
本作累计销量勉强达到了20w,只相当于前作w的一半,寺胖表示将考虑用ap+z的素材和语音在dsd上重制


3年机战之后的第一部家用机机战终于在历时6年后推出了,机种确定为普及度最高的WII,牛伯伯的朋友们欢欣鼓舞,并纷纷表示,高清画面对游戏性影响不大。

寺胖为了感谢牛伯伯的朋友们的支持,加入了天元和top2。并针对WII的特性进一步提升了机战的可玩性。在牛伯伯的朋友们的支持下,发售当天即值崩,最后的销量5位数不到,意外的成为了基战史上第三低。

某杂志就此现象对玩家进行了调查,调查的结果是:牛伯伯的朋友们不用买游戏,只须脑内补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6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次世代机战全面3D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6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cow 于 2008-4-16 21:28 发表
次世代机战全面3D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6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高清机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6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机战的地图画面可以改进一下,全3d的地图,全3d的机体,可破坏地形,移动和简易的战斗时,机体会做出相应的动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6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IMPACT的地图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6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宇宙战改成立体坐标吧...:awkwar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6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3D战斗画面机体似乎史上只出现过一部.....:mas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6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地图其实3D,2D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如何改变战斗画面,高清的2D画面配上丰富的动作,内容还是可以让次世代玩家接受。3D同样。

虽然DC@被人诟病,但估计也是DC机能作祟,3D建模不好,机体动作死板,又加上复刻。但新加的最终路线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6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IMPACT的宇宙版面还是相当不错的。:vampi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6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机战说不定会让眼镜成为wii上少数几个成功的第三方的:smo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6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SC2好好发展一下 还是有前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6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odzillaqqq 于 2008-6-26 11:06 发表
3D战斗画面机体似乎史上只出现过一部.....:mask:

αforDC,GC,X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6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シト新生』

月で宇宙怪獣への対策を考えていたSDFのもとに、驚くべき連絡が届いた。
倒したはずの使徒が、ネルフ本部に現れたらしい。
ネルフ本部に向かったSDFだが、出撃したEVA初号機が何者かに乗っ取られてしまう。
再生使徒軍団を倒し、地下へ向かった初号機を追いかけターミナルドグマへ突入する。



313 スパロボα in DC sage 2005/06/28(火) 22:36:46 ID:bckXZV/k
『閉じ行く世界』

ネルフ地下で待ち受けていたのは、行方不明になっていたネルフ指令、碇ゲンドウだった。
宇宙怪獣の危機から逃れるため、
乗っ取ったEVA初号機で人類補完計画を実行し、全てを一つにしようとするゲンドウ。
倒されても再生してSDFの前に立ち塞がる。
しかし、自我を取り戻した息子のシンジや、他のロボット達の攻撃により、ついに倒れる。
こうして、人類補完計画は阻止されたのだった。

※なお、この段階で、ゼーレ(補完計画を実行しようとしていた秘密結社)は、壊滅しています。

『全能なる調停者(前)』

SDFは、補完計画を阻止して月に帰還した。月では、DCを中心に、重力シールドを展開して
地球圏を宇宙怪獣やエアロゲイターとの戦争の余波から守るためのプロジェクトである
『イージス計画』が着々と進行していた。

するとそこに、ティターンズや、ジュピトリアン(木星の勢力)が現れる。
彼等は、イージス計画を自分達のものにしようとしていたのだ。

敵を全滅させることはできたが、月軌道上にエアロゲイターの旗艦が現れる。
奴らを倒さずにイージス計画は実行できない。
SDFは異星人との決戦に向かう。


314 スパロボα in DC sage 2005/06/28(火) 22:38:19 ID:bckXZV/k
『全能なる調停者(後)』

エアロゲイターの誘いを、万丈は、「世のため人のため(以下略)」で一蹴する。
当然戦闘は始まり、激戦の果てに敵旗艦ヘルモーズは沈んだ。
しかし、SDFは、敵側の最終兵器であるはずのズフィルードが出てこないことを不審に感じる。
するとそこに、PS版ラストボスである、黒ジュデッカに乗ったユーゼス・ゴッツォが現れた。
PS版と同じく、全能なる調停者をめざすユーゼスだが、猛攻の前にジュデッカは撃破された。
しかし、まだユーゼスは生きているようだ。辺りに不穏な空気が漂う・・・・

『神々の黄昏(前)』

緊迫した雰囲気の中、撃墜したはずの旗艦ヘルモーズの残骸から高いエネルギーが感知される。
そして、エアロゲイター最後の切り札ズフィルードがその姿を現した。

すると、黒ジュデッカも復活する。しかし、ユーゼスには、なぜラオデキヤが復活したのかわからない。
艦隊司令のラオデキヤは、ユーゼスが造ったクローンだからだ。それもヘルモーズで全部死んだ筈。
困惑するユーゼスに、ラオデキヤは告げた。
今ここにいるラオデキヤは、反乱防止プログラムとして組み込まれていたオリジナル・ラオデキヤで、
ユーゼスのやろうとしていた反逆は、霊帝(異星人の真の親玉)に筒抜けだったらしい。
逆上してユーゼスはラオデキヤに襲い掛かるも、返り討ちにあい消滅した。
その後、ラオデキヤはSDFにその牙を向けるも倒される。

こうして、エアロゲイターとの戦いは終わった。


315 スパロボα in DC sage 2005/06/28(火) 22:39:26 ID:bckXZV/k
『神々の黄昏(後)』

エアロゲイターとの戦いは終わったが、まだ宇宙怪獣が残っている。
SDFは、イージス計画実行のため、月へ帰還しようとする。
そこにグランゾンを駆るシュウ・シラカワが現れ、SDFを異空間に転移させた。

シュウの手で異空間に転移させられたSDF。
しかも、その空間には大量の宇宙怪獣が確認された。
するとネオ・グランゾンに乗ったシュウが現れ、どういうことかを説明した。
グランゾン単体で億単位の宇宙怪獣全てを相手にはできないが、
異空間に封印することは可能で、あとは自分さえ倒せばここにいる宇宙怪獣は
二度と外には出られないという。

シュウを倒せば地球は救われる。
かくして、人類の未来を賭けた最後の戦いが始まった。

激戦の中、ついにシュウは倒れた。
しかし、グランゾンを倒した際の重力震により、異空間が崩壊を始める。
僅かな可能性に賭けてワープしようとするも、宇宙怪獣が迫っている。
主人公と恋人は、時間を稼ぐために仲間達に嘘をつき、特攻する。
その隙に他のメンバーは脱出に成功、地球へ帰還するのだっ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6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SC SC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6-26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6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贴 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6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机体真实比例版的机战!>:o 新机战是个不错呃尝试,就是动作方面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6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awkward: 也不是动作方面的问题,那时候还奢望有动作么?

是读盘的问题彻底毁灭了新机战。谁有通关过么,读盘好可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6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awkward: :awkward: 求 福利 SC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6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加入手动搓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6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qf1981 于 2008-6-26 10:58 发表
楼上说IMPACT的地图么?



impact的地图要是可以自由操作camera角度的话还是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6-26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6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基战一定要加天元-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6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versleep 于 2008-4-16 21:09 发表
3年机战在一片叫好声中推出,销量很高,寺胖表示,3年磨一剑,果然不负众望。


下一部机战为掌机作品。开发历时4年,发售机种NDS,玩家纷纷表示语音对机战影响不大,只要在我拥有的机种上推出就是最好的!寺胖在BLOG上感谢广大玩家 ...


同时拥有这么多主机的,傻子都不会喜欢出在DS上,说Wii还过得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6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机战其实要是能关战斗画面的话,挺值得回顾的。当年玩时貌似玩了一个月左右才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5-9-21 23:49 , Processed in 0.19682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