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迎春君

[青黑无脑不要游戏只求一战] 今日乐子,owlcat搞了个启动器,被玩家生生骂回去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6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是没碰到启动不了,启动器很卡倒是真的,视频位置显示“本视频在您的区域不可用”没想到第二天就没了
另外行商浪人的标题界面就有催促玩家快去参加新作测试的广告,可能觉得力度不够吧,行商浪人前几天才刚官宣过200万销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f8350143 于 2026-6-26 16:19 编辑
naclken. 发表于 2026-6-26 10:01
P社都这么搞了,启动器本身也不是什么十恶不赦的事情。
那么这次具体是怎样的? ...

这次他们搞了一个启动器,然后大量玩家(包括我)只能启动启动器,但是启动不了游戏。

这不挨骂就见鬼了

然后还有内置的跳过启动器功能,开启了之后启动器还是启动的,只是默认在后台运行,猫头鹰说这是个bug,会修复。当然还没来得及修复就回滚大版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启动器体验很丝滑的话,那倒也没啥,就怕给你来个启不动,不是游戏阳痿都给你整成阳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椎名mahuyo 发表于 2026-6-26 10:14
怎么二游上steam都有启动器确没啥人骂?

—— 来自 realme RMX3708,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

因为是启不动器和启动卡死器,别的启动器游戏多了去了。挨骂的基本都是难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yndrome2032 发表于 2026-6-26 10:03
拉瑞安也有自己的启动器。

本质我觉得是厂商自己的小心思,有条件谁不想自己当杀猪分蛋糕的那个。但是这么 ...

steam现在不让在自家游戏页面给其他游戏引流,同系列续作也不让。那开发商就得想办法把自已有游戏的流量倒给其他作品,不然咋推广游戏?

启动器做的菜是另一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W.Nimitz 发表于 2026-6-27 11:31
steam现在不让在自家游戏页面给其他游戏引流,同系列续作也不让。那开发商就得想办法把自已有游戏的流量 ...

问题是猫头鹰的游戏都是游戏里直接弹窗自家其他游戏的啊 咋又多此一举整个启动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ictorWJ 发表于 2026-6-26 15:18
说直接把广告放在游戏里的,到时候怕不是被骂得更惨

—— 来自 S1Fun

猫头鹰本来就已经放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bfelix 发表于 2026-6-26 10:09
要打广告直接在游戏本体启动动画里放弹屏,主菜单拉banner,菜单选项加个巨大的“我们的新作”,哪个不能触 ...

这样子做估计骂的也不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游戏启动器比游戏都卡真是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8 20:28 , Processed in 0.126356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