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436|回复: 48

[青黑无脑不要游戏只求一战] 今日乐子,owlcat搞了个启动器,被玩家生生骂回去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6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所以这帮厂商为啥这么喜欢搞个启动器?2K的启动器问题真的让我吐了。。现在用下来唯一算是能说的过去?(因为要管理mod)的paradox也很难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山岚夜雨 于 2026-6-26 10:04 编辑

里面不是写了吗,为了推广自己开发的其他游戏,p社更加如此,像是ca的全面战争系列也是如此,同一个玩家玩他旗下不同游戏是非常常见的,相当于不花钱的开屏广告。当然这些开发商会不会做启动器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P社都这么搞了,启动器本身也不是什么十恶不赦的事情。
那么这次具体是怎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次了,上次是收集信息。一骂就缩,完全没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拉瑞安也有自己的启动器。

本质我觉得是厂商自己的小心思,有条件谁不想自己当杀猪分蛋糕的那个。但是这么多年了也没第二个steam,这行当就是没那么好做的。光是各地网络问题就能整死一堆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启动器主打一个启不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打广告直接在游戏本体启动动画里放弹屏,主菜单拉banner,菜单选项加个巨大的“我们的新作”,哪个不能触达。非要另外做个启动器壳子真的没有别的用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最主要的问题是毛子高超技术力搞的这个启动器根本启动不了,那可不只能回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这启动器压根不是单单被骂回去的吧。他这是因为启动器无法启动游戏,没办法了,才回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二游上steam都有启动器确没啥人骂?

—— 来自 realme RMX3708,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就是为了自己搞生态搞自己的玩家群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李长街 发表于 2026-6-26 10:14
他这启动器压根不是单单被骂回去的吧。他这是因为启动器无法启动游戏,没办法了,才回滚的 ...

启动器一定要能启动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A的全面战争启动器有直接读取最近战役和mod管理功能,非要说的话至少不干扰正常使用

启动器都启动不了游戏那还说啥了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解耦吧,一些和游戏没关系的工作如更新就通过启动器管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CA持键小子的启动器倒是没有什么问题,虽然MOD管理功能简单,但也不是不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各家启动器恨不得成为启动游戏的最大障碍,育碧、R星、烂橘子……不管为了什么目的,咱就说能不能至少别影响玩家正常玩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白了

还是你猫头猫什么咖啊?

kingmaker,wotr,rt 你也配搞launcher?

你以为你是cdpr还是拉瑞安



当年bgs搞launcher后来都取消了

你自己搞一个是多想不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打广告你开始界面加个跳转商店窗口不就完了,或者你进游戏播片插张广告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不记得ck3的启动器里能看到eu5和vic3的信息
p社那个纯粹就是mod管理吧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其实都想多赚点钱,有很多人提到P社,其实提对了,不知道各位注意没有,p社和up主合作让up主发的链接,都是p社自己平台的链接,而不是stea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椎名mahuyo 发表于 2026-6-26 10:14
怎么二游上steam都有启动器确没啥人骂?

—— 来自 realme RMX3708,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

在steam上还要玩二游的不都是孝子中的孝子,自然没人骂,尤其是这些二游还锁国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这个黑暗异端好玩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一个玩过🦉家游戏的玩家都深刻的知道他们家写不出正常的程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亚瑟摩根 发表于 2026-6-26 10:58
说白了

还是你猫头猫什么咖啊?

为啥扯到cdpr拉瑞安 他们2家的启动器都是可以跳过的  给了玩家选择 属于榜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DawnGuardian 发表于 2026-6-26 10:12
其实最主要的问题是毛子高超技术力搞的这个启动器根本启动不了,那可不只能回滚了 ...

笑死了,还在想怎么会听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alucardcz 发表于 2026-6-26 11:30
为啥扯到cdpr拉瑞安 他们2家的启动器都是可以跳过的  给了玩家选择 属于榜样了 ...

因为他们就是以拉瑞安为榜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wlhlz 发表于 2026-6-26 11:46
因为他们就是以拉瑞安为榜样啊

拉瑞安能直接跳过启动器的啊 为啥学一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lucardcz 发表于 2026-6-26 11:58
拉瑞安能直接跳过启动器的啊 为啥学一半

毛子这个也能跳过,回滚补丁出之前官方给的进不去游戏的解决方法就是设置里跳过启动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DawnGuardian 发表于 2026-6-26 12:03
毛子这个也能跳过,回滚补丁出之前官方给的进不去游戏的解决方法就是设置里跳过启动器 ...

能跳过为啥还能出问题 不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lucardcz 发表于 2026-6-26 12:05
能跳过为啥还能出问题 不懂了

鸡生蛋 蛋生鸡啊
“我怎么跳过启动器?”
“开启动器设置”
“我开不了启动器啊!”
“那跳过启动器启动啊!”
“我踏马开不了启动器啊!”
“那跳过启动器啊!”
摔凳.JPG

—— 来自 vivo V2464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alucardcz 发表于 2026-6-26 12:05
能跳过为啥还能出问题 不懂了

能进steam的pcmr都已经是人中龙凤,你让他们手动跳过启动器你一定是疯了




论坛助手,iPhone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lucardcz 于 2026-6-26 12:21 编辑
GLYSDSB 发表于 2026-6-26 12:10
鸡生蛋 蛋生鸡啊
“我怎么跳过启动器?”
“开启动器设置”

? 设置不是属性里--skip-launcher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至今没玩巫师3就是因为有个启动器,还要注册CDPR。

虽然后来有人告诉我可以-skip launcher但我还是没打开过。

(当然了这也和我不咋玩欧美作品有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启动器就是pc单机游戏的最大毒瘤,没这东西早就不考虑主机了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不强制必须经过启动器启动游戏我是不反对启动器的,现在哪怕单机游戏补丁、dlc也是一大堆,完全依赖steam这种第三方经销商进行版本管理对于开发者肯定不能算是最理想的方式。只不过大部分游戏公司没有搞好网络服务的能力搞得体验一坨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defer 发表于 2026-6-26 12:10
能进steam的pcmr都已经是人中龙凤,你让他们手动跳过启动器你一定是疯了

笑喷了…………
还是去咸鱼找5块钱代注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上的ea启动器,不管是我怎么调整,它一定会在我电脑开机时要求启动
后面我干脆把steam上所有的ea游戏删了,再见了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a都知道启动器的mod管理功能不好用锤3出了个mod管理器代替启动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saber2000 发表于 2026-6-26 13:15
ca都知道启动器的mod管理功能不好用锤3出了个mod管理器代替启动器

但是战锤3每次启动都要联网激活,这一点比启动器难受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直接把广告放在游戏里的,到时候怕不是被骂得更惨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8 20:28 , Processed in 0.13623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