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039|回复: 43

[新闻] xbox将在8/1起涨价,512g涨100刀,1t涨150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6 0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tb版停售
https://news.xbox.com/en-us/2026/06/25/xbox-console-price-updat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ss原来之前才400刀,那还挺便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NeverCU 发表于 2026-6-26 00:54
xss原来之前才400刀,那还挺便宜的。

xss发售的时候是300刀,我200刀出掉了二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 2026 年 8 月 1 日起,我们将在全球范围内调整价格。

XBOX 主机的价格将上调:512 GB 机型上涨 100 美元,1 TB 机型上涨 150 美元。 我们也将停止生产 2 TB 机型。 去年十月,我们曾在美国将 XBOX 主机价格上调了 20–70 美元。本希望不再需要进一步涨价,因此过去几个月我们一直与供应商合作寻找解决方案。但不幸的是,主机所需的存储与内存成本已上涨超过 2.5 倍,并预计在 2027 年秋季前再次翻倍。整个消费电子行业都在经历零组件危机,而主机受到的冲击尤为严重。与手机、电脑、音箱等消费设备不同,游戏主机通常并非以盈利为目的销售,而是低于制造成本出售。

今天我们也宣布了一些让 XBOX 主机更易获得的计划:
* 先买后付 — 玩家可在 Microsoft Store 购买符合条件的 XBOX 硬件时使用先买后付,将付款分成可预测的短期、免息分期。
* 免息分期融资 — 通过 Amazon 购买符合条件的 XBOX 硬件,可享受最长 12 个月的 0% 年利率分期,让玩家拥有更灵活的预算安排。
* 二手主机计划 — 我们正与零售合作伙伴推出新计划,以更低价格提供二手主机。准备升级或不再使用主机的玩家可在合作零售商处以现金或店内积分进行回收,这些主机将以更低价格再次出售。
* 官方认证翻新主机 — XBOX 官方认证翻新主机可在 Microsoft Store 以最高低于建议零售价 100 美元的价格购买。

XBOX Series S 仍然是主机玩家体验今年最热门游戏的最低成本方式,包括: 《刺客信条:黑旗 重制版》、《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4》、《战争机器:E-Day》、《侠盗猎车手 VI》、《光环:战役进化》以及《Madden NFL 27》。

2027年秋季前估计还要涨,正好价格接轨下一代主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涨价时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500买的xs s。真的可以爽玩gta6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Apple那边好像也全系涨价了,真的是大涨价时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mjzs07 发表于 2026-6-26 03:00
我1500买的xs s。真的可以爽玩gta6吗?

假如众生平等30帧当然是爽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000买的xsx,吃灰大半年了

—— 来自 OnePlus PJZ110, Android 16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现在电子产品涨价我的态度就是理解不骂,毕竟内存确实贵。不过买是不可能买了,钱包不支持。

—— 来自 vivo V2520A, Android 16, 鹅球 v3.4.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大厂玩了命地卷AI卷算力,推动硬件价格暴涨,然后产品涨价,销量受损,反而自己股价一路狂跌,也是蛋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汪达 发表于 2026-6-26 09:04
这些大厂玩了命地卷AI卷算力,推动硬件价格暴涨,然后产品涨价,销量受损,反而自己股价一路狂跌,也是蛋疼 ...

AI这部分,不卷的股价跌的更惨,特别是azure、aws,google cloud这种做基建的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gta就发售了,不趁着大卖一波,这还涨价?也不知道图什么,学steam 靠硬件发财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涨价才能大卖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mp414 发表于 2026-6-26 09:12
马上gta就发售了,不趁着大卖一波,这还涨价?也不知道图什么,学steam 靠硬件发财么 ...

确实能大卖一波,问题是卖一部亏一部,而且不是小亏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除非刚需,我是真不会买了,真庆幸去年买了个ipad pro 应该性能够撑到内存恢复理性价格。 几乎手机上的游戏都搬到平板上了,老iphone是实在跑不动了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xsx和ps5都吃灰3年了,明年是不是可以高位出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把原本的各种购机预算挪用去买了半导体指数基金,一个半月已经赚了45% 结果看这个势头,还是有不够cover硬件涨幅的危险。那就继续薅股民羊毛一阵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果子 微软都先动了
索 任估计很快就会跟的

NS2寻思只能涨50刀
PS5 SLIM涨100,PRO涨150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qmp414 发表于 2026-6-26 09:12
马上gta就发售了,不趁着大卖一波,这还涨价?也不知道图什么,学steam 靠硬件发财么 ...

要卖你也得有足够卖的货啊,XBOX过去三年因为前面的去主机化政策都不怎么出货了。现在为了吃GTA6发售新机不就只能吃内存涨价后的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xbox本来就不赚钱,新老板一上来肯定不能接受财务直接出个血窟窿。
反正这代就这样了,锅甩到p3身上,少亏点来年搏一个次世代。

任本来硬件就是赚的,又有铺开新机的需求,用的还是ddr而非gddr。
刚涨过一次差不多了,下次再涨也是真翻番再说。

索大概介于两者之间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defer 发表于 2026-6-26 11:14
xbox本来就不赚钱,新老板一上来肯定不能接受财务直接出个血窟窿。
反正这代就这样了,锅甩到p3身上,少亏 ...

xbox和steam那边一样只能市价拿货导致成本过高
索尼因为有签保价保量理论上承受力要好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xss都两年没开过机了,开个edge浏览器都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jzs07 发表于 2026-6-26 03:00
我1500买的xs s。真的可以爽玩gta6吗?

可以玩,爽不爽就不知道了

—— 来自 Xiaomi 25019PNF3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出逃白鲸 发表于 2026-6-26 14:53
我xss都两年没开过机了,开个edge浏览器都卡

xbox那个chomrium edge内存只给了1GB,卡是正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ows Central 推上今天一直在发沃尔玛、亚马逊、target有573刀的 1T XS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被三年xgp(已回收)套手里的xsx还等着gta6解套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臭打游戏的人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时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qmp414 发表于 2026-6-26 09:12
马上gta就发售了,不趁着大卖一波,这还涨价?也不知道图什么,学steam 靠硬件发财么 ...

现在每卖一台都有巨额亏损,地主家也没有余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下世代主机都突破1000美元的场景,然后看主机销量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0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everCU 发表于 2026-6-26 00:54
xss原来之前才400刀,那还挺便宜的。

二手xss是最伟大的电视盒子

—— 来自 HUAWEI VDE-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游戏能不能救一下,还是自己都自身难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坦失足 发表于 2026-6-27 08:15
云游戏能不能救一下,还是自己都自身难保?

云游戏也需要服务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0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坦失足 发表于 2026-6-27 08:15
云游戏能不能救一下,还是自己都自身难保?

雲遊戲早死了  同樣賣算力 雲遊戲拿頭跟token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0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s2还会涨吗,涨50刀看起来是眉清目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lover293 于 2026-6-27 09:44 编辑

2020年在疫情时刻发售的主机在2026年到达了新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0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omaoying 发表于 2026-6-27 09:30
ns2还会涨吗,涨50刀看起来是眉清目秀了

古川昨天股东提问时候说了短期不会涨,长期还在和供应商沟通,但是估计也撑不了太久也要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0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涨也要拖到明年,到时候可能价格已经降下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0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星花 发表于 2026-6-27 09:47
要涨也要拖到明年,到时候可能价格已经降下来了。

想啥呢,美光说了至少要到28年才会有所缓解,目前的内存产能早被AI公司预定到29年左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8 08:44 , Processed in 0.21854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