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833|回复: 52

[新闻] gta6标准版/豪华版定价80/100刀,实体版不含光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4 1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GTA6》终极版和预购奖励公布,游戏标准版售价80刀,终极版100刀。实体版不包含光盘。

·终极版内含一系列专属福利,包括高级载具、武器、服饰以及随处可遇的畅快体验,让您尽享这一宏大世界的万千精彩。奖励贯穿杰森和露西娅的整个故事线,并将在每个章节解锁全新物品。

·预购奖励为 罪恶城怀旧包,内含永不过时的'55威皮史塔尼亚轿车、与世界闻名的大洋海滩相邻的车库、为杰森与露西娅打造的奢靡服装和发型,以及一款彰显昔日奢华的标志性武器图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实体版不含光盘,其他游戏有这样操作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卵真是牛逼 发表于 2026-6-24 18:56
实体版不含光盘,其他游戏有这样操作过吗

挺多的,以前MGS试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otakun 发表于 2026-6-24 18:56
挺多的,以前MGS试过

感觉比钥匙卡还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印象里好几个Switch游戏干过这种事情。ns2时代有了官方的钥匙卡了,继续盒子里就一个代码。比如ns2版文明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鬼泣5实体版里中文语言包是下载码,我觉得这个更加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现在国内实体版都是steam码吗?之前想玩个游戏不用st想买实体版都逃不过

—— 来自 HUAWEI ALT-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含光盘的意思是,二手都出不了了吧。钥匙卡至少能出二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是任天堂先干了,gta6会定价80刀吗?还是说以前gta系列也是这个价格?

评分

参与人数 16战斗力 -22 收起 理由
姜岑 -1 大任武士斩索豚
zero4166 -2 傻逼
猫不萌 -1
饂飩 -1 思路广
Vladimeow -1 一看ID释怀了
xzsabc -1
wjhzha -2
Dreammask -1 哦对了
帝蓝 -2
wwdzcjsmxx -1 欢乐多
自動販賣機 -2
duanrenduanren -2
紺野純子 -2 khfw
叶落水底 -1 岁月史书这一块
kancola -1 思路广
woaimiyabi -1 思路广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草,这样防二手的吗?
还是说容量超过了2张双层BD超200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卵真是牛逼 发表于 2026-6-24 18:56
实体版不含光盘,其他游戏有这样操作过吗

任天堂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我r星站在了反二手最前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久保由利香 发表于 2026-6-24 19:08
如果不是任天堂先干了,gta6会定价80刀吗?还是说以前gta系列也是这个价格? ...

可能不会,gta营收大头在ol,比起买断收入,玩家数量更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包括线上内容的话也不是不能接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PS5不一直是钥匙盘?有哪个游戏可以插盘就玩不用安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卷轴陶德传 发表于 2026-6-24 19:17
PS5不一直是钥匙盘?有哪个游戏可以插盘就玩不用安装的?

钥匙盘和数字商店不一样,你在数字商店买直到发售时索尼/任天堂才会给你签发授权许可可以启动游戏,盘本身就是一份授权许可,就算盘里没有游戏数据,仍然可以在下载游戏数据后偷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卷轴陶德传 发表于 2026-6-24 19:17
PS5不一直是钥匙盘?有哪个游戏可以插盘就玩不用安装的?

多了,FF7RB的双盘是给你闹着玩的?
era上都是专门说哪个游戏实体版不在盘上的,我手上的龙之信条2、天国拯救2都是盘上有完整游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意思是到时候没有偷跑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坦失足 发表于 2026-6-24 19:00
牛逼,印象里好几个Switch游戏干过这种事情。ns2时代有了官方的钥匙卡了,继续盒子里就一个代码。比如ns2版 ...

文明记得是NS1卡带+升级通行证的兑换码
不过只塞个纸的第三方不少,双影就是

—— 来自 realme RMX506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索索实践者 于 2026-6-25 02:06 编辑
久保由利香 发表于 2026-6-24 19:08
如果不是任天堂先干了,gta6会定价80刀吗?还是说以前gta系列也是这个价格? ...


索狗能不能叫你叠学任天堂,80刀游戏港服定价499hkd啊港服上了后时别又拿点卡价说事哟,虽然75折点卡也比这价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索索实践者 发表于 2026-6-24 19:33
索狗能不能叫你叠学任天堂,80刀游戏港服定价499hkd啊港服卖600多港币时别又拿点卡价说事哟,虽然75折点 ...

平时被骂抠门的任天堂都能去日服买全区中文第一方,没搞懂索狗为什么这么肖,只能去港服上供,2026年了还能这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还会出实体盘,意思是说首发先收割一波忠诚粉丝的钱,不错不错,当年30块steam买V的笔电男大们现在可以为真爱补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泥潭十大未解之谜之久保由利香的鹅是正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tlozfan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更好奇初版普通ps5运行效果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可以更加激进一点,90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价可能就算卖一个世代都是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otakun 发表于 2026-6-24 18:56
挺多的,以前MGS试过

MGS几?我4 HD PW V和大师合集vol1都买过,我怎么没见过序列号,Delta我看咸鱼一堆人在出二手也不像是序列号啊
反而大师合集vol1的Switch版是未经公布的钥匙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商会有补贴吗?有补贴应该比7.5折点卡便宜吧,同时玩还多个盒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防偷跑,还不用提早压盘,还能卖80刀责任全在任天堂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贵啊,我记得D4比这个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GTA6不是主机限时独占吗,笔电男大也买不了
R星看来就是想先割一下首发的死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贵的 发表于 2026-6-24 19:58
GTA6不是主机限时独占吗,笔电男大也买不了
R星看来就是想先割一下首发的死忠了 ...

5也是限时独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久保由利香 发表于 2026-6-24 19:08
如果不是任天堂先干了,gta6会定价80刀吗?还是说以前gta系列也是这个价格? ...

索狗是真不要脸,任天堂的80刀 港服499港币  索尼的70刀 港服568港币  你脸呢?怎么不让你索爹 参考一下任天堂港服定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马车世界同捆算5折甩卖了,比R星卖的还便宜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2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时ps4rdr2是两张蓝光来着?
gta6不放实体盘就让人有点纠结了

—— 来自 OPPO PKJ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敢想象首发的时候能炒到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2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尼高达 发表于 2026-6-24 19:49
MGS几?我4 HD PW V和大师合集vol1都买过,我怎么没见过序列号,Delta我看咸鱼一堆人在出二手也不像是序 ...

ps3的合金装备合集 包含1-4和和平行者和无印两作 mgs1是下载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2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himotsuki14 发表于 2026-6-24 20:34
当时ps4rdr2是两张蓝光来着?
gta6不放实体盘就让人有点纠结了

ps4蓝光一张盘50g ps5uhd蓝光一张盘100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marisa233 发表于 2026-6-24 20:36
不敢想象首发的时候能炒到多少钱

盘都没有还买实体图个啥,大伙肯定都数字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盘都没有,那这实体版是只有下载码?那还不如钥匙卡能出二手呢。。。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6 01:14 , Processed in 0.19009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