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hydrogen

[生活] 都说建模最重要,但有几个男人愿意改建模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4 0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就是经典的父权压迫吗?力工一样是规训对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改建模最简单的就是整牙,家里有娃的一定要去整,现在有隐形牙套,甚至只要睡觉时戴,不会嵌食物残渣不容易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居然要兄弟去服美役,这TM是物化男性,女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其实不必,不胖的话靠化妆也行,我这附近有个24小时营业的网红火锅店,早上个经过总有那些通宵喝酒作乐准备散场的男男女女,女的都是不错的身材和网红脸,男的很多其实不咋样,没肌肉的豆芽菜,可能还是熬夜多,皮肤一看就粗糙,但唯独脸上涂粉涂的非常白,搞个发型戴个耳环,反正基本就是向流量鲜肉靠拢的低配造型,目测女方非常受落。
我觉得可能随着流行文化变化,女的现在对男人化厚妆也比较能接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傻逼医美狗想做男性生意?张学友.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社会对男性的外貌包容度很大。
演员是对外貌要求最高的工作之一了吧,中国一线男性还是有不少黄渤这样长相一般的,女演员里有吗?
还有歌手,按说唱歌不用露脸,但是长相不行的女歌手,很难出名,男歌手则太多了。
所以男性整容性价比很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目前的领导就是系统内某个大领导的女婿,但其实我觉得这两口子长得都一般般。
所以拿下领导闺女最重要的并不是建模啊,朋友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男性改建模收益就是不大,投入/产出比是远差于女性的。
你在社交媒体建个女号,放几张偷来的女网红照片,就可以开始蹦老头了了。
你在社交媒体建个男号,你看你能爆女人金币吗?
建模如果真的有巨大的收益,男人没道理不去卷这个赛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彩色复活节 发表于 2026-6-24 09:03
男性改建模收益就是不大,投入/产出比是远差于女性的。
你在社交媒体建个女号,放几张偷来的女网红照片,就 ...

兄弟你忘了秀才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说新一代崇尚把钱花给自己,而不是给对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一线城市年轻打工人聚集地转一圈不就知道了,愿意打扮自己的男生很多的
楼里有些因为别人想变好看而扣帽子的人本质不就是性转猪妹么,“服美役”“媚男”这话猪妹都嚼烂了你们不准偷偷变好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好的阿宅只要亚撒西就会有高岭之花、热情辣妹、青梅竹马、游戏搭子假小子、毒舌学姐倒追呢

论坛助手,iPhone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y4cccigzhc + 1 青梅竹马,高岭之花..你在哪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波兰人费列克斯 发表于 2026-6-23 20:36
我就是天天洗澡洗头,然而我妈对此评价“不要洗那么多会把人洗坏了”,what can I say ...

建议是两天洗一次,让皮肤有个一天的恢复。

当然现在梅雨季,我也是天天洗

—— 来自 HONOR PPG-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1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ydrogen 于 2026-6-24 10:16 编辑

怎么搞出好几个破防的

说赚钱也不行,说拾到拾到自己也不行。那潘驴邓小闲还能说啥?

说驴,论坛也不让

说小估计也不行,那成了给女人提供情绪价值了。只能说闲了?

估计也不行,这年头都忙着加班呢,还得给自己留出时间呢。那只能说确实没办法了。

—— 来自 OPPO PGU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化妆这玩意怎么说,我觉得容易被误认成gay,我之前公司有不少男同胞是打粉底+刷睫毛+戴美瞳的
然后都是gay
我觉得第一还是要把皮肤整得好点,好多男士都是年轻时青春痘没搞好,一脸坑,那个我觉得是真的要好好搞一下。坦白说很多男士皮肤比女人好不少哈哈哈哈。
其次,就是身材管理,穿搭,发型。
倒也没到整容的地步。
演艺圈百分之百整过的比较有名气男明星,侯明昊就是其中之一吧,还有肖战?整得好不好大家见仁见智咯。二三线一大把,所以现在电视剧里好多男二男三整的跟恐怖谷一样,受不了。

ps作为一个混迹了s1很久的人,也默默围观过各位网友追s1的漂亮妹子,我只能说我知道的,失败的,还真的有不少都是因为外形不行。倒不是说长得丑,而是太土了。漂亮的姑娘大多数都很爱打扮的,好歹捯饬下自己,追姑娘才有希望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blmykm 于 2026-6-24 10:42 编辑

我认识的男性里大概只有一位去做过整容 三十多的小伙 心路历程大概是 先去健身 身材练好了 然后感觉脸型不够帅 准备去削骨 但很久没联系了 不知道他最后做了没

—— 来自 HUAWEI LIO-AN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红丽 发表于 2026-6-24 10:31
化妆这玩意怎么说,我觉得容易被误认成gay,我之前公司有不少男同胞是打粉底+刷睫毛+戴美瞳的
然后都是gay
...

对,土就是屌丝气质,屌丝是什么玩意?就是没有自尊的玩意(人都慕强,女人觉得男人不强那就不是人,是各种物件而已),因为没有自尊,所以也就不会被人尊重,更谈不上学会尊重别人,这样的人,进入亲密关系以后很容易失去边界感,表现为:不计代价不论后果的付出,然后,要求对方对自己的付出也对等付出,一旦发现别人不能对等付出了,就很容易走向自我怀疑以及更极端的厌女思维,这种男人别说亲密关系,在职场和人际交往中也是不乍地的。
男人想要维护好一段亲密关系,就要学会筛选,筛选出那些能被自己的某种与生俱来的特质吸引的人,只要人不变,那吸引就会持续,亲密关系才有可能不费力的长时间稳定。坦率的说,国男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被教育成对女性付出,而完全不懂筛选,只有先筛选到那些被自己吸引的,然后自己觉得也合适的,才能猛猛付出把对方拿下,这也是我从自己失败的婚姻中感悟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蠕动 发表于 2026-6-24 10:41
对,土就是屌丝气质,屌丝是什么玩意?就是没有自尊的玩意(人都慕强,女人觉得男人不强那就不是人,是各 ...

你讲的这个是真理,但是人类不是理性动物哈哈哈哈
人有时候会被和自己完全不同的人吸引,努力了半天,在一起了,然后发现等待着自己的是无尽的努力和忍耐,这个不分性别。
如果能想明白这点的人,就不会去苦苦追寻啦。

很多时候旁人门清,一看就知道哎呀这个男人/女人没戏,当事人不会这么想的,但是我觉得做出改变,失败了,也不是太可耻,万一在这个过程中爱上了形象管理和健身呢hh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改建模需要维护费的,除非你是干娱乐圈和牛郎这样的工作,否则对于大部分男人来说就是亏本买卖,到了30以后男性的竞争,颜值能起到的作用就越来越少,而维护费会越涨越高
就为了男女交往上获得优势去改建模,在普通人的经济账上划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国企我有个小辈就是青靓白净的帅小伙,前几年就是被金融部的女领导看上了挖去她们部门了
在这个社会男的有颜值有身高确实是有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3 , Processed in 0.09208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