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hydrogen

[生活] 都说建模最重要,但有几个男人愿意改建模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3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说别的,身边统计学来看,愿意拿业余时间锻炼,做个发型,用护肤品的男性很多,但是化妆和微整的几乎没有,不过我是选择口罩太阳镜风壳武装到牙齿出门的,每次我老婆都觉得我是神经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健身是改建模最简单途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逆城的风 发表于 2026-6-23 18:38
除了能多ccb,改建模能逆天改命么?

—— 来自 鹅球 v4.0-alpha

当然可以,长得好看被大佬喊去当女婿平步青云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局座就是一个例子,虽然他本身能力也很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男的愿意化妆打扮的很多了,整形确实不多
既然花钱可以满足我为啥要改变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然女不行,自然男也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uy 于 2026-6-23 20:04 编辑
天使的日曜日 发表于 2026-6-23 18:58
因为一群老乌龟会自我pua
夏天打伞防晒,你那个炮
护肤,娘炮


健身非常正面吧,怎么会被说娘炮,就是除了需要毅力外,会被吐槽过度健身吸引同性

突然想到了东契奇,当年建模完美,然后就一路横向发展,之后减肥颜值也回不来了,三大欲望里食欲排在性欲前,古话也说饱暖思淫欲,比起费力维持建模,还是大吃大喝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真爱还是要假情?
你要假情,这笔钱有比改建模对自己伤害更小更经济的用法,
你要真爱,那你就不该相信改建模才得到的爱情是真爱。
话说回来,在养护一下脸这种不怎么花钱的小事上,中国男人确实做得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ydrogen 发表于 2026-6-23 18:35
每次谈到男女交往,建模都是最被看重的一点。但到了实际层面,也没多少男人愿意花时间花钱冒风险去修改建模 ...

越来越多了,你没听说过而已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的日曜日 发表于 2026-6-23 18:58
因为一群老乌龟会自我pua
夏天打伞防晒,你那个炮
护肤,娘炮

我就是天天洗澡洗头,然而我妈对此评价“不要洗那么多会把人洗坏了”,what can I s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招办公室岗位,长得太丑的女的直接跳过,没啥原因,就是招来要和我做同事低头不见抬头见的,肯定招好看的啊。建模还是很重要的。另外招水电工啊,司机啥的也是招比较清楚的啊,当然这种工种的阿叔们基本形象都还可以我说实在的,因为是体力活,体型不会太差,男人只要体型正常至少能保个下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逆城的风 发表于 2026-6-23 18:38
除了能多ccb,改建模能逆天改命么?

—— 来自 鹅球 v4.0-alpha

有的时候建模确实可以在其他方面有帮助的
实事求是嗷
贾队长演员,不长那样能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女人隆了胸垫了鼻削过脸割过眼,连自己不化妆的男人都能一眼丁真
女人看到改建模的不分男女难道不更门清吗
改建模骗谁呢,洗洗干净不油不臭不邋遢才是真的尊重自己尊重别人
改建模就相当于租豪车装土豪,真信了以后生娃就给你一个**的惊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减肥健身还是可以的,不光外表改善,还能多活几年(别走火入魔就行

—— 来自 OnePlus PJZ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方面,要对抗的是全家的思想钢印。

另一方面,就算没有建模,有别的实力也确实是自有大儒辩经,哈兰德都有人觉得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健身的挺多啊,烫头的也不少,用护肤品的少点但也不是个例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棒子先行服,现在基本大部分男的都会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说了"冒风险"咯,是一键修改么,是可以备份还原么,是没副作用么,搞的不好天王都遭不住的好吧

再说大多数普通老百姓的问题是不自制,一步跳到改建模逆天改命何尝不是一种阿宅思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男性建模最重要的是身高
咋的。去打断腿接骨么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逆城的风 发表于 2026-6-23 18:38
除了能多ccb,改建模能逆天改命么?

—— 来自 鹅球 v4.0-alpha

大家都是颜控,哪怕是工作这种强调能力的地方,只要不是差得太多,建模好的那个很可能机会更多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inuzuktII 于 2026-6-23 22:55 编辑

老登积重难返,心态已经没救了,有各种借口给自己找台阶

年轻人形象管理非常普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蒸汽投石BuBu車 发表于 2026-6-23 21:09
那个女人隆了胸垫了鼻削过脸割过眼,连自己不化妆的男人都能一眼丁真
女人看到改建模的不分男女难道不更门 ...

任何事都不是01两个极端,激光点个痘,埋线双眼皮,植发,甚至稍微削个下颚骨都是极难一眼丁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改建模有一个问题
现阶段改建模多半是要搭配化妆使用的
女性化妆没问题,男性化妆的接受度很低的

如果改完摸,男性可以不用化妆,直接呈现“自然”好模样
那我相信选择改模的男性肯定大福增加

说韩国先行服,但是韩国男性在改模前,社会对男性化妆的接受度本身很高


所以我觉得,未来男性能大范围接受改模,有两种可能
一是,对男性化妆的社会接受度变高
二是,改模技术进步,可以不用化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们实地调研一下就知道年轻男性里只要经济负担得起,规模小一些的医美非常流行了。其他的诸如健身护肤造型什么的早就是产业链了。而且就我接触到的范围而言现在年轻女性并不抵触给帅哥花钱。只是泥潭一堆40+秃头恶臭肥肥天天幻想仙女倒贴那也没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说身材管理和皮肤管理了,能把体味管理好你就强过很多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很多时第一个要改的不是硬件,这东西我个人认为是属于你遇到瓶颈需要转型的时候才要考虑的,比如古天乐美黑、成龙割双眼皮之类的。

但是现在的情况是别说这种动身体的,很多人连换个适合自己的发型、眼镜、发型都不愿意干……这几个做到位其实整体观感就好很多。

其次是和别人交流时候的观感,有些人会有种黏黏糊糊或者油油腻腻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的容易把改造的钱赚回来,或者是男的出钱改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百猪夜行 发表于 2026-6-23 18:44
鬼子和棒子就有很多男的去整啊,国内风气男人连稍微享乐都是错,还敢去整容,那不是立马社死。

—— 来自  ...

国内男性整容确实是少数,但现在男性用护肤品化妆品的绝不是少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赤色彗星SEXY 发表于 2026-6-23 21:49
男性建模最重要的是身高
咋的。去打断腿接骨么

长得高只是加分项不是必要条件,必要条件还得是自己得长得看的过去,至少不能让人倒胃口,我就认识个脑子有病又长得让人倒胃口还普信的不行的男性,他个子也比较高,但我每次看到他还是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形重要看谁买单啊,你举例了半天男色的部分都是要女人买单的,女人不买单的你男色给谁看呢

对男性建模的买单都是由老丈人支付的,老丈人觉得建模有用才有用,不买别逼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熊边上 于 2026-6-23 11:09 编辑
GJRstone 发表于 2026-6-23 10:42
外形重要看谁买单啊,你举例了半天男色的部分都是要女人买单的,女人不买单的你男色给谁看呢

对男性建模的 ...

男性一样对各种男明星,游戏动画的男性角色有颜值要求
现实里一般意义上的帅哥比丑逼好办事,丑本身就容易和猥琐感挂上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绝不会像男人一样,自负地认为凭这副与生俱来的样貌,就足以从他人那里得到足够的爱。”

峰不二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男的长得好看优待确实大,课题组在毕业时找到工资最高的就是课题组最帅的,一个安徽帅哥,说实话,码力一般,但是个子高,长得帅,性格好,爱笑,吩咐事也去认真做,做的不好问起来就微笑,现在的对象是一个医院院长的女儿。

但是实在太吃天分了,一个是身高这些天生的性格,另外就是性格,之前偶尔和他们玩lol,我就只玩中路辛德拉、维克多、瑞兹、蛇女,adc是码力最强的操作哥爱玩德莱文,帅哥是啥都玩,让他玩啥就玩啥,缺什么玩什么,玩的不好就开始笑 就是感觉去干陪玩,都能赚到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整牙齿还是愿意的. 我个人就小时候整牙正常将颜值扳回中等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种天生腿短,五五开身材的,怎么改都没有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赤色彗星SEXY 发表于 2026-6-23 21:49
男性建模最重要的是身高
咋的。去打断腿接骨么

汤姆克鲁斯,林志颖这都是170上下的,身高加分但非必要,脱发才是真没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uy 发表于 2026-6-24 01:58
汤姆克鲁斯,林志颖这都是170上下的,身高加分但非必要,脱发才是真没救 ...

当然可以救,可以植发啊,现在遍地植发广告
最重要的身高,这真的没法救。要么穿增高鞋,也救不了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女人通常不愿意为男性的建模付费;

2.女人找男人并不只看建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有说哈兰德的,我提一嘴,强度美也是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逆城的风 发表于 2026-6-23 18:38
除了能多ccb,改建模能逆天改命么?

—— 来自 鹅球 v4.0-alpha

找个好岳父堪比重新投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抽烟喝酒熬夜,不吃油腻辛辣,每天洗澡换衣服,生活规律运动自律,都能做到你的建模自然就好,问题是有几个能全做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0:04 , Processed in 0.254062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