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此誓的守望

[欢乐] 这一代的韩国年轻人很幸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3 1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股的一大优势就是和现实经济无关,怎么跌都没事,不像美日韩跌多了真的会动荡甚至有亡国风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星花 于 2026-6-23 15:29 编辑
smiths146 发表于 2026-6-23 15:25
其实上别人也挺佩服我们的。。能在全球大通胀时代搞出事实通缩


没发钱罢了。他们不发钱真的会死很多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miths146 发表于 2026-6-23 15:25
其实上别人也挺佩服我们的。。能在全球大通胀时代搞出事实通缩

该发钱的时候还在想办法收钱,通缩那不是很正常嘛,今年简直是一片静寂,黑嘴都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有个韩国女孩发信息给我说
这是她成年以来最冷的夏天
这一年她找到了工作
把所有的工资都扔进了股市
亏了5年的薪水
机票到处打折,随便看一个还是买不起
在首尔走路
大街上突然所有人开始哭
原来是跌熔断了
她说很开心,终于把我们骗进来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S1群友们已经压抑起来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涨太快AI跟不上啊,按你这个图推算买KOSPI的成本也翻三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星花 发表于 2026-6-23 15:26
没发钱罢了。他们不发钱真的会死很多人的。

都明白,但是就这 还天天大嗓门 赶紧来消费,就挺分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前两天还有4v编段子吹美日韩这些金融来贬低我们的,回旋镖太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narc1 发表于 2026-6-23 14:46
汇率爆降股市暴涨的还敢去上那只能顺从了

论坛助手,iPhone


逻辑其实是在泡沫破灭前割韭菜,在破灭后、纸币变草纸之前转换成有价值的实物

赌的就是个时机和速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周六要去韩国了,能看到飞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国人的移民率在世界范围内都是非常高的。真生活这么好,黄金年代什么的,他们跑什么啊?
我的几个韩国朋友最近几年对本国未来都是不看好,尤其是对下一代的生活环境,基本判断是稳定下降。不要只看半导体,绝大多数韩国人挣不到里面的钱。股市也只是让你看上去有机会,最后散户能笑着离场的能有几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蕾丝控 发表于 2026-6-23 14:37
又安静了?不是说最好的夏天吗,说好的人类黄金时代的错觉呢,那个赚了5年薪水走在首尔大街上一起拥抱一起 ...

别忘了韩国人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的端午节假期那段文案一眼就是挑着国人的g点写的,没写出首尔第一人民医院提供免费原研药免费医疗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殖人做过那个夏天版本的ai图,可以拿着对比一下

—— 来自 realme RMX380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国能做空指数吗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两个路人 于 2026-6-23 15:53 编辑
RPG-7 发表于 2026-6-23 15:31
S1群友们已经压抑起来了!


外国媳妇在有绿卡前(5年),没法正经工作的(除非真有企业给担保),和去国外打黑工类似

建议先了解一下
https://fwp.safea.gov.cn/lhgzwe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321zmbhy 发表于 2026-6-23 15:47
别忘了韩国人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的端午节假期那段文案一眼就是挑着国人的g点写的,没写出首尔第一人民医 ...

其实我不关心韩国人,也不关心润人和罕见。

我只想给谭友们搬屎看乐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幸灾乐祸什么,大癌也跌了啊。老子这个月亏麻了。
当然看到棒鸡做飞人还是有一丝丝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RPG-7 发表于 2026-6-23 15:31
S1群友们已经压抑起来了!

命运2已经停止更新了,能不能抄底开发公司棒鸡我不知道,但现在的确是抄底命运2的好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第六感 发表于 2026-6-23 15:54
你们幸灾乐祸什么,大癌也跌了啊。老子这个月亏麻了。
当然看到棒鸡做飞人还是有一丝丝快乐 ...

A股玩家好歹没有韩国那么普遍的高杠杆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第六感 发表于 2026-6-23 15:54
你们幸灾乐祸什么,大癌也跌了啊。老子这个月亏麻了。
当然看到棒鸡做飞人还是有一丝丝快乐 ...

你只是这个月亏麻了,黄金时代优质人类可是找到工作第一年把全部工资砸进去了啊……哦这次递进关系好像还真用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拿股市涨幅论证经济本来就很搞笑,米莱上任阿根廷的指数涨了200%呢
不会有人羡慕阿根廷经济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红书去年年底突然冒出一堆帖子说赶紧年前把额度用满全换成美元,然后今年又开始疯狂推纳指。我都怀疑是不是什么朴素的金融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不定过几天又涨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接盘沾韩国人光,蹭点肉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的要塞 发表于 2026-6-23 16:01
小红书去年年底突然冒出一堆帖子说赶紧年前把额度用满全换成美元,然后今年又开始疯狂推纳指。我都怀疑是不 ...

我感觉在当下这个互联网时代靠社媒炒作FOMO情绪拉人接盘会越来越常态化的,毕竟确实足够高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星、海力士两股占40%的股市,里面还一堆杠杆,这种才是真正的妖股,霹雳穷人后可能要闪电飞人了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smiths146 发表于 2026-6-23 15:25
其实上别人也挺佩服我们的。。能在全球大通胀时代搞出事实通缩

通缩还是比大通胀强,我们不发钱也饿不死的,真发钱了物价一涨到时候骂更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也不喜欢棒子,但是看单日分时有啥意义?看看日k周k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脚本水平 发表于 2026-6-23 16:00
拿股市涨幅论证经济本来就很搞笑,米莱上任阿根廷的指数涨了200%呢
不会有人羡慕阿根廷经济吧 ...

这个真有人羡慕的。。。救国米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才跌了10%啊,跌50%回到去年水平再说吧。不过真50%的话美股泡沫肯定也破了,A股肯定也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黄金时代体验卡,但下个版本是大萧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第六感 发表于 2026-6-23 15:54
你们幸灾乐祸什么,大癌也跌了啊。老子这个月亏麻了。
当然看到棒鸡做飞人还是有一丝丝快乐 ...

同花顺显示大a这个月散户盈亏比6: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韩双c市盈率才多少,这都泡沫我们那些市梦率上百的是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nbiquitous 发表于 2026-6-23 14:59
上海比韩国便宜性价比高啊,国内不也很多人去东南亚玩吗

望京的韩国人,古北的日本人…是工作生活,不是旅游。

下一个估计是太仓的德国人。

—— 来自 HONOR PPG-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吹逼日韩的是不是那些留学移民中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C.W.Nimitz 发表于 2026-6-23 14:57
我寻思这泥潭上海人也不少

上海好多韩国人呢,没去过韩国还没见过在华韩国人么?韩国真这么好韩国人为啥往 ...

欢迎来我们大闵行区韩国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比上一次熔断的价格还高,韩国的杠杆率本来就高,这波就是多杀多。   ai这个叙事没这么快结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们的描述感觉韩国股市超级适合投机……也难怪他们赌性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羡慕朝鲜族吧去韩国拿永驻简单找工作没语言门槛 回国内又离得近 可以说两边红利吃的够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0:04 , Processed in 0.31447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