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029|回复: 116

[欢乐] 这一代的韩国年轻人很幸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3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段时间移民中介喜欢那么吹
不知道这一波多少幸福的韩国年轻人被强平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台小飞人来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玩股市,但是不是说韩国涨熔断和跌熔断都很常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dy前一阵移民中介的嘴脸真难看啊,什么韩国人赚了钱以后生孩子的都多了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国最近一直这样啊。就那几个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刘伯温不博闻 发表于 2026-6-23 14:30
不玩股市,但是不是说韩国涨熔断和跌熔断都很常见吗

这一波是把韩国银行都吓到叫停提供杠杆了,杠杆率应该高的吓人,这种时候跌到熔断是可能大量爆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羡慕韩国人的,今年老老实实买大盘都能翻倍。不过韩国人都赌性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棒子那边的散户最喜欢拉杠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枯风瘦雪 发表于 2026-6-23 14:34
这一波是把韩国银行都吓到叫停提供杠杆了,杠杆率应该高的吓人,这种时候跌到熔断是可能大量爆仓的…… ...

前段时间狂推三星海力士巴拉巴拉的视频,下面评论一群人跟着高潮,赢赢赢输输输的,点了十几个不感兴趣才不推了。才俩星期不到令人感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安静了?不是说最好的夏天吗,说好的人类黄金时代的错觉呢,那个赚了5年薪水走在首尔大街上一起拥抱一起欢呼的韩国女孩呢?怎么我一买入,人类黄金时代就结束了?有这么巧吗?你们说话啊!

评分

参与人数 3战斗力 +4 收起 理由
变老的大二 + 2 炒棒股的还狗叫吗?
光的彼端 + 1 欢乐多
shiji6666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国大盘从元旦到上周都涨110%了
你上证要是半年3500涨到7000怕是上海主城区的房子都卖空了

评分

参与人数 4战斗力 -4 收起 理由
Vergilno1 -1 暴涨可不会强制平仓
whojohn -1 08年15年成例,股指暴跌后房价暴涨.
关二爷 -1 那么企业融资了多少?
男人第六感 -1 创业股也翻倍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6-23 14:37
韩国大盘从元旦到上周都涨110%了
你上证要是半年3500涨到7000怕是上海主城区的房子都卖空了 ...

你觉得韩国人杠杆率很低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国人这么极端的民族性格哪次不是疯狂上杠杆烂炒
全租房才过去几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会了,当华人中介开始狂吹什么的时候,什么就该平仓收手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wlbthh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y4cccigzhc + 1 “女生第一次理财”指数
此誓的守望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未必是移民中介,感觉是骗人过去接盘股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汇率爆降股市暴涨的还敢去上那只能顺从了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连跌一个星期再说吧,韩国今年都涨麻了,能不能跌一半让我10倍杠杆买海力士弥补去年的遗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难说,跌下来买更好的海力士和三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移民中介挺委屈的,哪有移民韩国的,当然朝鲜族除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就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nbiquitous 发表于 2026-6-23 14:47
连跌一个星期再说吧,韩国今年都涨麻了,能不能跌一半让我10倍杠杆买海力士弥补去年的遗憾 ...

倒车接人。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男人第六感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killone1 于 2026-6-23 14:58 编辑

你A确实做不到2支股票带着大盘一会涨熔断、一会跌熔断

和科创板做对比比较合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寻思这泥潭上海人也不少

上海好多韩国人呢,没去过韩国还没见过在华韩国人么?韩国真这么好韩国人为啥往国外跑?韩国人不仅是往国外跑,而是成群结队的往国外跑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shiji6666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场今天同时在传 美国今年要加息3次 中国要财政紧缩。
只能说某些做空的真的好厉害啊。
玩的真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C.W.Nimitz 发表于 2026-6-23 14:57
我寻思这泥潭上海人也不少

上海好多韩国人呢,没去过韩国还没见过在华韩国人么?韩国真这么好韩国人为啥往 ...

上海比韩国便宜性价比高啊,国内不也很多人去东南亚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指的是韩国移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霹雳穷人变霹雳富人了吗

—— 来自 HUAWEI PLA-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Unbiquitous 发表于 2026-6-23 14:59
上海比韩国便宜性价比高啊,国内不也很多人去东南亚玩吗

注意我指的不是纯旅游

常驻韩国人,基本工作生活在中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月亮币:first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W.Nimitz 发表于 2026-6-23 14:57
我寻思这泥潭上海人也不少

上海好多韩国人呢,没去过韩国还没见过在华韩国人么?韩国真这么好韩国人为啥往 ...

可能是因为精日的天性战胜了其他的一切吧

— from S1 Next Goose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美股也要大跌,真的太会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大家一起到4000点的,现在人家9000点暴跌下也很正常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C.W.Nimitz 发表于 2026-6-23 15:00
注意我指的不是纯旅游

常驻韩国人,基本工作生活在中国的

不是国内工作签证卡很严吗,韩国人在上海一般做什么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国人好赌,全民德州,炒币,上杠杆炒股

韩国人不值得同情,诈骗成风,如果有人赌上天台,丝毫不怜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Unbiquitous 发表于 2026-6-23 15:06
不是国内工作签证卡很严吗,韩国人在上海一般做什么工作?

在韩国人公司打工 韩国公司在国内基本上韩国员工比例都挺高的
之前老婆去面试一个韩国的航运公司 连HR都是韩国人工位兜了一圈觉得氛围太压抑了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6-23 15:13
在韩国人公司打工 韩国公司在国内基本上韩国员工比例都挺高的
之前老婆去面试一个韩国的航运公司 连HR都 ...

想起之前看到硅谷美国人抱怨中国人抱团说中文听不懂的帖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i太好用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孤舟垂钓 发表于 2026-6-23 15:12
韩国人好赌,全民德州,炒币,上杠杆炒股

韩国人不值得同情,诈骗成风,如果有人赌上天台,丝毫不怜悯 ...

中间还有个全租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星花 发表于 2026-6-23 14:59
市场今天同时在传 美国今年要加息3次 中国要财政紧缩。
只能说某些做空的真的好厉害啊。
玩的真大。 ...

其实上别人也挺佩服我们的。。能在全球大通胀时代搞出事实通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3 , Processed in 0.41591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