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难说

[多平台] [水]卡缪真是亏在本传登场时间太少没后继机,机战总是换别人的强机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3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秋月孝三 发表于 2026-6-23 20:42
这年头别说Zeta的大剑和911早就都是NT武器了,就连Y新出的海牛大炮都是NT武器了,根本不用换。卡缪的问题是 ...

印象中大劍和911剛出時就已經是NT武器
不過當時有NT的角色都算多,NT等級要求也不高
之後就變成NT3和NT5才用到,直接令香格里拉那群NT小鬼都用不到,而他們之後就算能再出場已未必再有NT力
反而一般的浮遊炮就是NT1就用到,所以大家都有其配音
村雨鳳也未必能入隊,雖然她和兩隻普露在阿花3部曲都是已經活著
之後鳳也已經死了...兩隻普露在VTX都是一隻中期和捷度一起加入,另一隻是隱藏角色更要通關前才能入隊,也沒機會去用
再來到最新30和Y,沒了ZZ眾和獨角獸他們,就算UC眾能換機,在沒有DLC前也根本沒甚麼選擇,多出來的愛瑪也不是NT,葵絲都算能換到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GALLADE 发表于 2026-6-23 09:03
医生最强的就是NT能力,所以必然需要浮游炮机,所以你说的新机本来就只能是HWS牛海牛二选一的局

更尴尬的 ...

ZZ还叫毫无特色啊?基本上是UC系高达最强的地图炮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猪突猛进R 发表于 2026-6-23 18:07
Z高达放在机战这种从0079~0153大乱斗里性能当然不够看,但放在Z时代就是杰作机啊,一个重大的科技节点。

...

提到基連,想到4和5
如果給電腦用Z這類能變MA的機體,電腦會懂得將其變成MA再去佔根據地,
因移動力超高關係差不多能飛半場,
不過就不懂得變回MS再用佔領指令...
之後就以MA站在根據地不知道做甚麼好...
新基因為沒有Z的劇本,人和機都要用獎勵分介入,但機已經追不上,所以都是直接要人,如果分數多的話,印象中不少UC的NT能力角色,最終機體是獨角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z基本跟海盗x1一个地位 本传的最终机 但续作还有更强的后继顶替
但要做出特色也可以的 给个定身map指令就行了 跟ux的ooq量子爆发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厨具战士mk2 发表于 2026-6-23 20:56
主要还是高达机体不够用的缘故,高达系能换乘本来是个玩点。后期机体管够人人有高达的话就没这个问题了。 ...

把尊者和恶魔高达量产就没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是鸭子抢了z,猫和邱尼葵丝分牛山楂饼夜莺,花还能捡一台装了机械臂的α瓦索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了下,有合体技估计也差点,现在机战,真实系没个能看的地图炮的基本都是二线,还要把大光剑做成可p的ma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寺胖 发表于 2026-6-24 01:12
把尊者和恶魔高达量产就没问题了

機戰R的師傅,不就是開局被反派強行復活來駕駛惡魔高達嗎?
而且同時來3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ilot 于 2026-6-24 08:21 编辑
MR.McGillis 发表于 2026-6-23 23:40
z基本跟海盗x1一个地位 本传的最终机 但续作还有更强的后继顶替
但要做出特色也可以的 给个定身map指令就行 ...

X1都算好,本編最後都升(?)為X1改,之後續編被魔改成X1FC
Z才最慘,ZZ時代只是捷度的前期機,但再沒有發揮超神棍力,最奇怪還是將一部已經斷手斷腳的大破百式修理好,但在Z後半按設定已經快弄到百式改只是OS未弄好,而ZZ那些外傳都見到百式改出沒,到ZZ高達正式出場時,Z高達也沒有獲得強化裝備只能用到殘
而ZZ高達在機戰中多數都是中前期加入,但也好大機會給他全裝甲ZZ作為真.後期機(那個隱藏條件基本可視為必定完成那種),而ZZ在劇中也有ZZ強化型作為後期機,最後才再給全裝甲Z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秋月孝三 于 2026-6-24 09:13 编辑
eilot 发表于 2026-6-23 21:00
印象中大劍和911剛出時就已經是NT武器
不過當時有NT的角色都算多,NT等級要求也不高
之後就變成NT3和NT5 ...

但是Z以前的NT只加浮游炮射程,加NT武器攻击力的效果更是到Y才有。Y的大剑911不锁卡缪之后基本上都是丢给技量更高的两个老头去打再攻击了,最适合卡缪的打法还真变成了坐浮游炮机体蹭敌方回合增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贼头是我最喜欢的高达(准确说是唯一喜欢的),所以无论强不强都会上,而且也不弱啊,当然我上一次通关机战已经是十年前的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秋月孝三 发表于 2026-6-23 20:42
这年头别说Zeta的大剑和911早就都是NT武器了,就连Y新出的海牛大炮都是NT武器了,根本不用换。卡缪的问题是 ...

911刚出那时候吃射格分离的亏,阿尔法外传拿到911的时候卡喵射击200+,格斗有没有180都不好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2:08 , Processed in 0.124292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