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nanamishark

[PC] Steam Machine(主机)价格正式公开!售价1049美元,7月30日正式发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3 1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评分

参与人数 20战斗力 +22 收起 理由
ナマエナシ + 2 欢乐多
Rugal_Bernstein + 1 BIG胆
九十九忍 + 2
starwarszjm + 2 欢乐多
Byronli000 + 1
shinra-01 + 1 欢乐多
ultraseven + 1 欢乐多
Vladimeow + 1 欢乐多
我要写个惨字 + 2 欢乐多
疑病妄想 + 1 还有合订本
hanaaaaa + 1 有人急了
小张翔 + 2
NEIN + 2 “索狗居然敢还嘴”
a2042312 + 2 怎么还应激了
紺野純子 -2 khfw
djw1984 + 1 欢乐多
泥潭办证先锋 + 2 “他做错了什么”“把别人说的话复述一遍”.
MobyDickStudio + 1 蒸犬别狗叫
丿溟牌货 + 1
沧兰殇 -2 没你狗叫的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个东西的受众到底是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4000以下可以考虑买来接大电视玩独立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行行行,ns2杀手来了,满意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索狗出来背锅


—— 来自 S1Fun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7640HS+7600MXT的迷你主机是不是可以cos steam machine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KOMODO 那边首批库存已经卖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ps,xbox和ns杀手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ziyer 发表于 2026-6-23 08:29
当年ns2配置信息偷跑,全网按捡垃圾价格算出“ns2成本仅100刀,现在的价格是暴利”。现在g胖端出来一个1000 ...

ps5p ns2都是ign7分机,我们sm大人是八分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千多的话还可以考虑考虑,现在这种价格真的不如自己去配一台电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怕高价,毕竟B站说个价格视频都会被举报,蒸斯林给你把货买光好吧

我这是主机界革命呢,懂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自媒体真是唐的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ign重新review一下ps5pro和ns2, 2026年建议给到10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tm谢谢AI,以后还有消费端硬件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性能对我来说够用,设计也特别喜欢,但没想到贵成这个样子,这下估计只有富哥买来当玩具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个什么东西 看麻了
这么差的性能表现 这么高的价格
除非有厂商发善心专门针对做优化 否则这能玩个啥 1000刀玩半条命3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玩儿PC游戏512G属于逗**呢。所以这机器起步价就是1300美元,不可能更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哄堂大笑了噶人闷

—— 来自 S1Fun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Valve 工程师接受采访,采访者询问是否与内存供应商签订供应合同,工程师回应称,没有任何合同,什么都没有,内存供应商每个月给我们报价然后说你们就可以买这么多,如果 Valve 不同意,对方会直接失联再也不回复。


不签保价保量协议的结果不就是贵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大涨价后6969买的鸡哥,5070+r9-8940HX+2.5K300Hz+16G+1T,吊打这玩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敢想象这机器要是御三家任意一家出的会被喷成什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id99825 发表于 2026-6-23 19:01
不签保价保量协议的结果不就是贵么

现在是卖方市场,不想签合同的肯定是卖方吧,现在这个背景下,valve 巴不得能签长期合同,但对于卖方来说,跟下游签完合同万一上游接着涨那岂不是被做空了,卖方的立场肯定不愿也不敢签这个合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indtability 发表于 2026-6-23 19:27
现在是卖方市场,不想签合同的肯定是卖方吧,现在这个背景下,valve 巴不得能签长期合同,但对于卖方来说 ...

量不够大而已,pc oem、索尼、任天堂都是签的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1049刀
我还不如去买隔壁微星那台WIN掌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价格很正常,游戏机市场就这么点,真有大量需求早就一堆竞争者了,不会就三家现在还有一家很危险,g胖本来就没有议价权(因为ai现在更没溢价权了),至于那些指望整顿主机市场的自媒体没啥好说的,就是搞流量无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我看steam主机本来就没啥好关注的,下代游戏机目前来看都要破500刀怎么卖出去才是比较有意思的,还是都学Xbox搞双版本?这世代游戏跨平台时间已经非常长了,下代全面切换到新主机不知道多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他那宣传的4K60流畅运行游戏
是指残疾版FSR4超级性能模式吗?
但8G显存我看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id99825 发表于 2026-6-23 19:29
量不够大而已,pc oem、索尼、任天堂都是签的

论坛助手,iPhone

那没办法,valve 能撬动的市场就这么大,在涨价的大背景下市场更小,销量更少更没议价权,恶性循环了,尤其主机厂商是能接受暂时的亏损的,只要游戏机能卖出去就能有后续的游戏收入,但 valve 不行,做开放平台就会被人拿去当 pc 用,补贴就是赔钱,做封闭平台能搞补贴但肯定会被视为背叛 pc,两头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主机战争已经结束”
“你买电脑和别人大规模采购一个价?”
“你懂客厅文化吗,这个是接电视玩的”
“性能低怎么了,v社这是要给全世界打个样以后优化就按这个来”
“v社不为赚钱,就是做自己喜欢的东西”
“你懂steamos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上秤没有四百刀,上秤了一千刀都打不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K10 发表于 2026-6-23 19:34
我觉得价格很正常,游戏机市场就这么点,真有大量需求早就一堆竞争者了,不会就三家现在还有一家很危险,g ...

Steam Deck的销量,绝不可能没有议价权,小一点而已
SD和SM绝逼是V社自己赌内存上涨是短期现象,迟迟不下订单导致的

—— 来自 realme RMX506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绿冰 发表于 2026-6-23 20:16
Steam Deck的销量,绝不可能没有议价权,小一点而已
SD和SM绝逼是V社自己赌内存上涨是短期现象,迟迟不下 ...

SD不是刚涨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outerish 发表于 2026-6-23 18:41
真tm谢谢AI,以后还有消费端硬件买吗?

很长一段时间供应商都是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Fuero 发表于 2026-6-23 08:43
涨价后的NS2和PS5数字版都是499,PS5 Pro 899,而且都带手柄

编辑899

Switch还自带屏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g胖还是个忠厚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K10 发表于 2026-6-23 20:25
SD不是刚涨价吗

SD长期断货后,来了个惊为天人的涨价幅度,我觉得就是赌内存降价赌输了

—— 来自 realme RMX506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S1Fun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性能都不如PS5的臭鱼烂虾来碰瓷PS6的价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2:16 , Processed in 0.20841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