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nanamishark

[PC] Steam Machine(主机)价格正式公开!售价1049美元,7月30日正式发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3 0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唯一买过的不带手柄的主机只有psvtv
哎呀,这波是索索开的坏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夏 发表于 2026-6-23 06:47
我先2500回收笔电男大自用蒸汽机

—— 来自 OnePlus PJZ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

笔电男大要买也是买鸡哥拯救者,看都不会看这东西一眼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亏本卖硬件那这价也正常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小G电脑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子垃圾卖给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发布的时候500刀都不值,现在直接double了,还不如憋着不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这是用来吸引六七百刀买了 SD 之后想升级体验的那批用户的
按照 DIY PC 价格也不算离谱,搞不好能转化一部分现在的 SD 用户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ns2配置信息偷跑,全网按捡垃圾价格算出“ns2成本仅100刀,现在的价格是暴利”。现在g胖端出来一个1000刀性能不如ps5(注:不是ps5pro)的东西,算“正常价格”。
哦对,也不能光给任任喊冤。之前ps5疯狂涨价被大家连轴骂,现在涨完后再买台ns2都赶不上g胖的2t套装,索索也好冤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xzzfft 发表于 2026-6-23 03:13
v社对于供应链的掌控还不如b站diy up主

别DIY UP主了,V社对于供应链的掌控还不如超级小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有1分钟没听到“人民的G胖”“人民的主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价格和配置除了恶心人我想不出公布出来有何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应该卖不过steamdec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9060xt 16g前几天618才2200,ddr4 32g已经降到了8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uero 于 2026-6-23 09:08 编辑

涨价后的NS2和PS5数字版都是499,PS5 Pro 899,而且都带手柄

编辑899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内存存储市场这两年的疯涨超出所有人预期乃至想象。
很多人觉得Steam Machine是一台PC,试图自己去组一套DIY配置单来和其进行比较。但是一台PC应该具备的条件是可以自由升级包括CPU和GPU的产品,而Steam Machine买回来CPU和GPU都是板载,最多升级一下内存和存储。这使得他的长期使用合理的性价比比较范围应该在笔记本电脑(尤其是游戏本)或一体机市场进行。而1050刀价位的笔记本完全可以上5060laptop这个级别的GPU,咬咬牙多两百刀可以上5070了,甚至还比SteamMachine多一套屏幕。
种种特性使得Steam Machine注定不可能成为玩家的唯一主力PC,只会像Steam Deck一样成为富爷的客厅玩具+1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djw1984 发表于 2026-6-23 00:51
gta6发售在即,steammachine这个价格不是白给PS5抬轿子了吗,蠢不蠢啊

你在说什么玩意,GTA6首发不上PC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凉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泰坦失足 于 2026-6-23 09:00 编辑
Fuero 发表于 2026-6-23 08:43
涨价后的NS2和PS5数字版都是499,PS5 Pro 749,而且都带手柄

论坛助手,iPhone

PS5 Pro是899刀。这里面有多少是内存因素,有多少是GAAS天将税就不知道了。理论上来说劳菲那个明星动捕的立方体带来的成本也反应在PS5 Pro价格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个75%off

—— 来自 vivo V2068A, Android 11, 鹅球 v4.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凉凉没人要,国内没啥溢价的话我打算弄一个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等打骨折,还是我人民的v社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能cue笔电男大
笔电男大会看上这种高价低能的玩意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笔电男大不追着蒸汽机喷,都算是对G胖爱的深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编什么借口笔电男大才能从家里骗这么多钱支持G胖蹲台二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纯粹的电子垃圾倒是少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想弄台放客厅,改变思路自己组个itx装steamos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凉了,等steamdeck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psilonhomu 发表于 2026-6-23 09:27
一直想弄台放客厅,改变思路自己组个itx装steamos得了

steamos3目前只支持amd吧。有点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富哥有钱但不是傻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高价电子垃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还是会有一大堆人疯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外形是真的好看,打个对折可以收个玩玩,能装win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贵。。。我还是玩我的pc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配置搭这定价属实是有点幽默了……不过回头想想,steam的硬件似乎一直也没什么性价比可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率还是要抢 光up主这种都太多了
国内手柄上周鱼上1600还是期货
跑去煤炉买了个全新加邮费加税最后也才12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nozomitech 发表于 2026-6-23 08:48
你在说什么玩意,GTA6首发不上PC

—— 来自 S1Fun

看不懂吗?又是GTA6主机独占,ps5pro又是现阶段最佳体验平台,本来大家对899还颇有微词,现在g胖直接跳脸对大伙说还是5pro最有性价比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Rugal_Bernstein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s5杀手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流公司卖游艇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雷鸣电闪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能fsr4吗?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寻思买个游戏本外接电视比这玩意强吧,不行再刷个系统,这玩意死的不能再死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2:16 , Processed in 0.206566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