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莎奈亞

[NS] 如果XB2卖到三房销量,奶刃粉会等到自己的万紫千红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2 0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严肃同意楼里的看法,如果xeno不是一个作者性很强拍到什么做什么的系列那它还有啥存在的价值吗,这么想看奈子二游不是一抓一把吗

—— 来自 HUAWEI ALN-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江口夕 于 2026-6-22 08:15 编辑

作者性到3代直接一坨么,那可太有作者性了。连自己写的什么玩意就交出来给玩家品尝了。哪怕有12代一半优点也不会评价这么拉垮。3已经不是什么不如世一游,路边随便拉个rpg来都能互有来回的程度。一个半成品就老实去和半成品比。

—— 来自 Xiaomi 23113RKC6C, Android 16上的 S1Next-鹅版 v2.2.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VVhaleVoice 于 2026-6-22 08:45 编辑

宇宙电梯、仿生人、银翼杀手、前代文明的都市残骸、轨道兵器、超级计算机……
XB2对科幻元素的运用比1和3都更简明直接,如果XB2的销量翻倍,我猜续作会增加这方面的侧重,
至于其他的,就我个人来说都算不上加分项,
XB2是我最爱的作品之一,但我不太喜欢现在粉和黑给它贴上的一些标签

还有,楼里某位一直转进+自带靶子打,也真是辛苦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机器人,大奈奈,机娘,大和抚子XB3全都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3难道不是2的同款世界观?甚至把1和X都搞进同款世界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我觉得高桥可能就是以为自己xb卖得没三房好是因为没有搞校园,所以新作才要搞校园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看眼睛的话xbg也没有很不二次元吧,描绘细节倒是确实是米山舞那种炫彩。现在主要是序章一堆人穿着校服也看不出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kguty 发表于 2026-6-22 08:58
不过我觉得高桥可能就是以为自己xb卖得没三房好是因为没有搞校园,所以新作才要搞校园吧 ...

按时间来看我觉得更像是高桥很喜欢水星的魔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校园能活过序章吗,或者说刻板印象学生活动能占剧情的10%吗,怕不是序章过完就打发你去冒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贵的 发表于 2026-6-22 09:04
这校园能活过序章吗,或者说刻板印象学生活动能占剧情的10%吗,怕不是序章过完就打发你去冒险了 ...

我甚至觉得学校内容就预告片这点。参考异度3预告片里9号殖民地的剧情,就洗了个澡给了两个教程,没了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mpy 发表于 2026-6-22 09:00
按时间来看我觉得更像是高桥很喜欢水星的魔女

其实之前和群友讨论,这个男主的定位反而更接近gqx的修司,神秘强力且不合规则。希望行事逻辑别那么抽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感觉出来一个穿着熊二代目,但你能不能好好的恨xb3 放过xbg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何漫画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狸狸狐 发表于 2026-6-22 09:11
其实之前和群友讨论,这个男主的定位反而更接近gqx的修司,神秘强力且不合规则。希望行事逻辑别那么抽象 ...

男主明显是想最多的那一个 和1击杀驾驶员对不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amleoy 于 2026-6-22 10:02 编辑

泥潭水平也是越来越堕落了,一开始预设一个条件在讨论,后面拐回老生常谈的23大战就算了,一帮人把预设条件当真在这真情实感阴阳怪气驴唇不对马嘴上了。到最后甚至又开始出现“辣你去玩二游啊”这种social justice warrior味拉满的东西上面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鬼,火纹一直都有同世界观续作啊,万紫千红又不是独一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万紫千红真的是风花雪月的好续作吗?
我看姐妹们可不待见呢。
风花雪月的卖相远比万紫千红好得多,is不会觉得能扩圈的不是那几张帅脸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lover293 于 2026-6-22 10:30 编辑

话说xb3销量当时出来的时候不是开香槟了嘛,怎么现在已经成不行了
是我记忆错乱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clover293 发表于 2026-6-22 10:29
话说xb3销量当时出来的时候不是开香槟了嘛,怎么现在已经成不行了
是我记忆错乱了嘛
...

当时还点艹敢打8分的媒体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莎奈亞 于 2026-6-22 10:46 编辑
woaimiyabi 发表于 2026-6-22 09:28
怎么感觉出来一个穿着熊二代目,但你能不能好好的恨xb3 放过xbg好不好。


毒唯怎么可能放过自家以外的任何一部续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xb3最后一个销量公布节点连崭新未来都没发售,但也不妨碍有人天天说xb3到现在还是187万销量,24年公布总系列销量增加70万的时候还有人恨不得把70w全算在xb2头上呢,那销量自然是差很多了。

—— 来自 vivo V2507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恰恰相反, 高桥哥哥一有预算就想搞他那异度上下两万年

主线故事就得让路于或者是围绕 异度上下两万年的"史实"

而不是一个王道故事点缀一些异度世界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aputah 发表于 2026-6-22 09:55
男主明显是想最多的那一个 和1击杀驾驶员对不上啊


这里提到修司,其实讨论语境是角色在剧情里面的定位,倒不是性格特质。xbg看起来,是女主作为故事的主要参与者/冒险者,卷入一系列阴谋。男主则拥有超出当前剧情水平的知识和秘密,会对玩家/观众隐藏真实想法和目的,并且后续揭开身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莎奈亞 发表于 2026-6-22 01:00
确实,
XB3要啥没啥,
XB2要啥有啥,实际上已经是世一游了,要怪就怪这届玩家不行,不懂大机器人气球胸机 ...

不然呢,我就奇怪了就xg传统一点(但爱丽那个腿一眼瑟爆),xs,xb,xbx哪个不是一打高露出度服装跟大奶,怎么那么多对xb2有意见的?

不会真有人当龟男跟姐妹共情上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ATENA 于 2026-6-22 11:09 编辑
liekong 发表于 2026-6-22 01:24
XB3黑又出来说车轱辘话了,XB2要啥有啥,那就是系列优点都有啦,这还不是世一游?
他的销量一定倍杀XG+XS12 ...


kosmos可是大奶抖奶爆衣全有,建议硬核不媚宅先除籍xs别算进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hzfjd 于 2026-6-22 11:14 编辑
weare17k 发表于 2026-6-22 07:35
严肃同意楼里的看法,如果xeno不是一个作者性很强拍到什么做什么的系列那它还有啥存在的价值吗,这么想看奈 ...

如果继续长 xb1x 那样那自然随便搞了,但 xb2 让人见到了单机二次元的弥赛亚和摩西,如果继续推出光焰尼花这样的角色,也不至于高规格色图界被中韩手游日本偶像图图完了,甚至当年靠 xb2 积累起第一波观众的作者,现在也都在画⚪和BA,xb2 周年庆也是勉强转发一下旧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HATENA 发表于 2026-6-22 11:04
不然呢,我就奇怪了就xg传统一点(但爱丽那个腿一眼瑟爆),xs,xb,xbx哪个不是一打高露出度服装跟大奶, ...

xb3有什么瑟瑟要素吗?300个小时我都想不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Asimot 发表于 2026-6-22 11:11
xb3有什么瑟瑟要素吗?300个小时我都想不起来。

穿时间长的衣服会一身灰,说不定有人xp是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HATENA 发表于 2026-6-22 11:04
不然呢,我就奇怪了就xg传统一点(但爱丽那个腿一眼瑟爆),xs,xb,xbx哪个不是一打高露出度服装跟大奶, ...

xg有个烧鸡战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topia 发表于 2026-6-22 11:15
穿时间长的衣服会一身灰,说不定有人xp是这个

那我的xp是mio的黑裤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莎奈亞 于 2026-6-22 13:14 编辑
HATENA 发表于 2026-6-22 11:04
不然呢,我就奇怪了就xg传统一点(但爱丽那个腿一眼瑟爆),xs,xb,xbx哪个不是一打高露出度服装跟大奶, ...

所以你说的对呀,你看我上个回复都100%赞同你的观点了
Xb2要啥有啥 → 完美 → 世一游 → "不然呢" → 正常销量应该登顶 → 实际没登顶 → 这届玩家不行
XB2要啥有啥  且 全系列都擦了 → 玩13X的大多都玩了2 → “别的没擦就2有擦 2我不玩 ”不成立 且 XB2要啥有啥 → 对XB2有意见? → XB2被针对了 → 13X玩家和路人玩家都太坏了
XB2要啥有啥 → 续作没这个或者没那个 → 奶刃粉“这系列就该有XX"或“没XX我不玩!” → 对续作有意见 → 合情合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XB2顶着媚宅后宫和ns装机量都卖不到500w,只能说这系列本质小众冷门I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怪大环境,9年累计销量有500万的J有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subject07 发表于 2026-6-22 11:52
XB2顶着媚宅后宫和ns装机量都卖不到500w,只能说这系列本质小众冷门IP

媚宅只能说双刃剑,在大众层面来说,xb2的这种媚宅风格会让一些看动画只看民工漫的普通人反感,但是对于一些就好这味道的人却是加分项,算是为了讨好小众却失去大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问题来了,xb2貌似是销量最高的系列作
谁是小众谁是大众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xb3以及新作xbg的人设来看,我觉得高桥在走跟xb2粉丝期待的相反的道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ki07 发表于 2026-6-22 09:53
何漫画

—— 来自 鹅球 v3.3.96

消灭全人类,他们没法复活

讲1999年的高中生打万智牌的,前面一格男主说他最近要打通异度装甲(直球),但是放学后就去打万智牌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saki07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iko 于 2026-6-22 12:45 编辑

谁是大众谁是小众不知道,反正看xbg,既看不出高桥觉得xb3很失败要“浪子回头”,更看不出高桥哪里在乎xb2多出来的那几十万销量了,建议再等五年2032年xb5再继续喊吧。

另外虽然我们又上跨时代的主机发布会又是圣诞季发布又是任系第一次首发中文又联动卖了几千万的野炊和大乱斗,但多卖了几十万一定是我们硬实力太厉害了,跟这些宣发刷脸肯定一点关系都没有。

—— 来自 vivo V2507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kguty 发表于 2026-6-22 12:39
就xb3以及新作xbg的人设来看,我觉得高桥在走跟xb2粉丝期待的相反的道路

现在就是xb2粉拿销量肘高桥,xb3粉硬气了是因为xbg同方向加码。鸽派xb2粉预期的下一作气走前一作粉丝的因果律(反打方向盘)没有再次发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xb2粉不争气啊,要是都不买xb3翻车到结合那样,你看高桥回不回头,甚至他不回头都会被古川按着回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2:16 , Processed in 0.18590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