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279|回复: 29

[欢乐] 我停火≠我停止开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给我看笑了
西大心里苦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败人品坑盟友,流浪千年的智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为是函数值归零,结果是一阶导数值归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二阶导归零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懂王的脸要挂不住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国王朝里不就有一个雷纳德,  耶路撒冷国王叫他停战他不停战,  疯狂抢劫萨拉丁的商队, 导致萨拉丁开战, 因此把整个耶路撒冷国王拖下水丢了耶路撒冷,  阿拉伯人都知道这个典故, 都在说以色列就是美国的雷纳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郎子怎么回应的,昨晚好像是说海峡又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Vneeto 于 2026-6-20 15:03 编辑

哈哈,只是停止升级而非归零。
只是把y=ax+b的a甚至只有b归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色列这种疯狗你不狠狠抽它两棍子,它能听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6-20 1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了吗?
希特勒加刑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yndrome2032 于 2026-6-20 15:07 编辑

南黎现在要停火唯一办法就是idf损失惨重打不下去了。

但是奶茶店正面兵源没那么多。所以南黎基本上很难真正停火了。以色列就没打算停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年智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伊朗和胡赛不射导弹的话犹太国是不可能停火的,只有后方吃痛了才可能倒逼前方停火。不然可是全国支持idf开疆扩土。

—— 来自 HUAWEI HOP-AL10, Android 12, 鹅球 v4.0.10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又怎么样
谁又能拿以色列怎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5: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特么吹爆 发表于 2026-6-20 15:21
那又怎么样
谁又能拿以色列怎样

基辛格可以直接切掉所有援助,一个星期之内过来跪着

现在就看阿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鱿鱼在,这个海峡是好不了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任何人能惩罚以色列,那这事就这样了

以色列以后应该把屠杀巴勒斯坦人黎巴嫩人做成生意,交钱就能看直播甚至亲自参与,想必这个世界上道德高尚的人们会为此欣慰高唱赞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怀念冷战时代。那时候美苏两大国一瞪眼,说让停火以色列还真就不敢不停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yndrome2032 于 2026-6-20 16:16 编辑

别怀念冷战了。中东战争就是英美下场拉偏架让鱿鱼回血补充弹药。

不然鱿鱼咋可能占住戈兰高地和西奈半岛
打完了,地占下来了是我的了。国际社会调停结束我也不走,这地还是我的。

现在南黎的形式多半也是一样的,之前鱿鱼整什么无人机射杀平民的消息大概率就是觉得吃定南黎,准备开始开疆扩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爷爷国现在比美国还不要脸,就等美国什么时候下跪爷爷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bibi:我要表现伟大的犹太佬独立自主,不会被米国人影响

懂子:我特么也需要表现伟大的懂子不会被犹太佬影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irfire 发表于 2026-6-20 16:10
爷爷国现在比美国还不要脸,就等美国什么时候下跪爷爷国了。

他不是要脸,是真的要命
非法侵略土地的几十万非法移民要全部成为难民滚回去,谁都顶不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美伊组成联军灭了内塔尼亚胡政权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无敌大法师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懂王:这活爹不要也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鱿鱼哪敢停,真停了美军跑路只剩它自己,最后会被围攻推下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精钢魔像 发表于 2026-6-20 16:32
要不美伊组成联军灭了内塔尼亚胡政权吧。

那视频可能就流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千年的智慧实际上是因为没有智慧才流浪千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治疗🦑的只有毛子,美帝管得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信千叶 发表于 2026-6-20 17:13
流浪千年的智慧实际上是因为没有智慧才流浪千年。

说白了,美国只要不和以色列翻脸,那就是智慧

—— 来自 vivo V2509A, Android 16, 鹅球 v4.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2:10 , Processed in 0.18460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