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427|回复: 23

[新闻] [FAMI销量2026/06/08~06/14] K社棒球 10w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9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差一点NS2就能比光驱版PS5卖的多了,下周应该可以超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科乐美的体育游戏销量确实有保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机器人卖的不错,比耀西都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chizuru 发表于 2026-6-20 00:18
小机器人卖的不错,比耀西都高了

耀西是今年销量最差的第一方,比马里奥网球还差。首次财报过百万都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很明白这作耀西销量为啥这么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奶笛 发表于 2026-6-20 00:35
耀西是今年销量最差的第一方,比马里奥网球还差。首次财报过百万都难

good feel士气低迷,各种评价远低于行业平均值

https://www.openwork.jp/a0C1000000qamjD/compa_f/00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穿越护城河 发表于 2026-6-20 01:21
good feel士气低迷,各种评价远低于行业平均值

https://www.openwork.jp/a0C1000000qamjD/compa_f/0052/

它这个生态位和热度的外包厂好像都差不多这个六维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9位的闪电十一人反而更意外,上期出榜居然一下子回了前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看科乐美财报才知道,efootball手游非常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咦,闪电十一人的实体发售了,等二手便宜了买一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omaoying 发表于 2026-6-20 00:55
不是很明白这作耀西销量为啥这么差

我个人觉得是慢热
这套互动生态调查玩法要到第四世界才开始正正凸现不同生物是互动乐趣
前三个世界完全就是藏币
特别嘿虎关  就愣藏  毫无乐趣

还有我见过一些人在绒毛关和那个长的像卡比关就玩不下去了
因为不知道要干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奶笛 发表于 2026-6-20 00:35
耀西是今年销量最差的第一方,比马里奥网球还差。首次财报过百万都难

游戏卡海关没玩上不好评价内容,感觉销量不高的原因大概是售价定太高吧。在没有pdd的情况下纯单人解谜游戏实体版定价较高,美版实体价格定70刀更离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大电影宣传,话别说那么死,到时财报又打脸就不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whzfjd 发表于 2026-6-20 02:06
它这个生态位和热度的外包厂好像都差不多这个六维水平

你看一下具体细节,就能发现这家士气低落不是没有原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k社闷声发大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NS2这销售速度,日本年内就能超过PS5总销量吧。然后感觉未来即使发售PS6,日本方面也再也没法赢过老任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穿越护城河 发表于 2026-6-20 21:12
你看一下具体细节,就能发现这家士气低落不是没有原因的

good feel接任天堂这种外包都是稳赚不赔的吧,销量低不影响,毕竟做的是外包。
影响比较大的应该是之前自己发行的原创游戏御伽活剧豆狸巴克尔销量不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chizuru 发表于 2026-6-21 12:51
good feel接任天堂这种外包都是稳赚不赔的吧,销量低不影响,毕竟做的是外包。
影响比较大的应该是之前自 ...

这家的问题是一直都这么暮气沉沉的,那种和monilith不一样的独立性导致它横向比较显得一塌糊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穿越护城河 发表于 2026-6-21 12:54
这家的问题是一直都这么暮气沉沉的,那种和monilith不一样的独立性导致它横向比较显得一塌糊涂了 ...

可能这家擅长的集中在美术风格上?
耀西其实ip真不差,好像上个月日本出的耀西扭蛋据说十分热卖,排长队疯抢,被买断货了。相比之下游戏热度确实一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chizuru 发表于 2026-6-21 13:34
可能这家擅长的集中在美术风格上?
耀西其实ip真不差,好像上个月日本出的耀西扭蛋据说十分热卖,排长队 ...

good feel的主体就是Konami神户和konami名古屋的老登们,靠梅崎重治和蛭子越彦的老脸捏起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机器人感觉像是fami在这边补数据呢,应该没有卖那么多。
去年mc年榜小机器人已经14w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liekong 发表于 2026-6-20 23:00
NS2这销售速度,日本年内就能超过PS5总销量吧。然后感觉未来即使发售PS6,日本方面也再也没法赢过老任了

...

PS3开始🔒在日本主机+掌机销量都比不上地狱的掌机,何况掌机还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hao123 发表于 2026-6-21 17:07
PS3开始🔒在日本主机+掌机销量都比不上地狱的掌机,何况掌机还没了

速度的区别,7年PS5,1.5年NS2,之前有那么大差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15:21 , Processed in 0.08034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